如果你有機會擁有進入黑屋的鑰匙,你希望黑屋帶你進入哪種世界呢?是充滿浪漫風味的義大利世界?還是濃厚大自然氣息的澳洲草原?請發揮你的想像力,讓我們看看充滿不同風味「黑屋」世界。(50字以上)

如果我有機會擁有進入黑屋的鑰匙,我希望可以到一個有小叮噹的世界,也希望是一個和諧、美好、永續、供需穩定的社會。因為有了小叮噹,我可以搭乘任意門到任何一個地方,然後吃翻譯麵包,到外地就可以講不同的外國話。可以搭乘時光機穿梭古今,就可以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未來更好。而一個沒有戰爭的國家,每個世界公民都和睦相處,互相尊重,愛惜大自然,不濫用資源,每個人都學以致用,清楚自己的方向,有穩定的工作跟充實有意義的生活。

沒得獎沒關係,欣賞一下得獎者的作品吧!

by destinysky19
小時後懵懂無知的自己總是期望著快快長大,不管是為了可以自己出門還是自己買糖果吃......等等,怎樣都好,總之就是希望能快點看看外面的世界。而真正長大了......才發現往日孩提時代的天真時日已經不可能再次回來,如果能有幸進入黑屋,我希望能找回那童稚時代對於任何事物都最單純、最真摯的感動。 一直有一個記憶沉澱在心靈深處,或許印象有點糢糊,但卻能感受到它比現實還真實的感覺。那是小時候一次迷路得以進入的夢幻世界,在一個廣闊的地方,有著像是陶淵明所描述的桃花源一般的世外桃源。我忘記是如何進去的,也忘記我是如何出來的,我只記得......那是個一望過去只看的到一大片的美麗花海與一條條阡陌交縱的河流,魚兒悠遊其間,藍天在雪白的雲中像是要藍的像是要滲出來。旁人都笑我當初是在作夢,我也只好把它一直鎖在迴異的深處,畢竟若人人都喝下狂泉的泉水不妥協一下也是不行的,但......如果能得到黑屋的鑰匙我真想回到我記憶裡的那個夢想的樂園,那個我心靈的桃花源。

by danceinfire
我希望黑屋把我帶到一個有家人圍繞、沒有悲痛和失去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面,雨是輕柔滋潤的,風是溫和暖和的,太陽是不強悍不驕傲而熱情的。他很原始,原始的有著海洋可以讓我們浮潛在最深的純粹裡;他很現代,現代的有著巨大的百貨公司可以滿足我們物質的欲望。他可以提供刺激,讓我們的感官獲得充分的愛撫;他可以提供紓緩,就像是二十四小時的溫泉一樣洗滌我們的心靈。這裡有著豐收,在新年和感恩節一邊祝福著彼此一邊享受美食;這裡有著蕭條,大自然會讓我們看到輪迴的花開花落。這是一個讓我們徜徉、感覺到團結的地方,這是一個現代的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