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愛情危機時,你會使出什麼王牌?(50字以上)

# 2011/02/01
# 如果愛情出現危機,我的王牌是...我會告訴我在乎的那個人,我得了一種病,為了保險起見,受益人之一我想填他的名字,因為我還是愛他。當然,他如果真的在乎我(以及那筆錢),我想我會藉機好好跟他溝通,從我們相識的最初、每次出遊快樂的回憶,然後進入我們的問題點,深度交換意見。我希望我可以得到一個合理解釋,而不是莫名奇妙看著自己苦心經營的感情瓦解。如果真的無可挽回,我也會祝福彼此。如果可以挽回,那表示我們可以突破困境,讓愛情昇華。


得獎者作品

by   原心亦如是  a.k.a.  nihomego148      2011/01/27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沒有「王牌」。吵鬧、威脅、權勢、金錢,這些都不是王牌,那只是感情變質的徵兆;愛情一旦變質,就沒有留戀的必要。如果愛情有危機,那應該是彼此尋找溝通解決方式的時候,而不是拿出所謂的「王牌」,用以輕視感情的本質。所謂王牌,其實是女性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性。塔羅牌是女性的王牌,也是玩牌,當一個女人玩著王牌的時候,她是幸福的;不論感情的真實虛假如何,她在心底其實早已看透,只是不願醒來。

by   魚 a.k.a. withfish    2011/01/24
最後一張牌就是愛自己,遇到愛情危機處理方式有許多種,不管是信任、不管是等待、不管是用什麼手段,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假若對自己的心念崩毀了、因為受傷讓自己身體也變差了,就真的再也沒有機會對自己和對自己的愛負責,所以要先會愛自己,才能繼續愛你愛的人。

by meihui0806
沒事mei's沒事 a.k.a. meihui0806 2011/01/15
以退為進是王牌囉~因為感情像是在跳雙人舞,一個向前進,就得有一方退...退的當下,可以換到對方的角度思考,然而"進",不是再重新對對方要求,而是讓自己的情緒智商再提高,進而達到層次提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