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辦法】

你有自助旅行的經驗嗎?請告訴我們你最推薦哪個國家?也提供我們的私房景點或是私房餐廳?分享你的經歷並且貼上旅行小貼紙就有機會獲得贈書喔 !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132/10

我真心覺得我沒得獎的原因是因為我忘記貼串連貼紙... (自我安慰中)


2012/10/10
我認為如果假期夠長,我還滿推薦春夏季去英國,因為春末至夏天去英國會比秋冬季去英國洽當,主要是因為英國夏天白天時間相當長,可能到晚上7-8點,甚至9-10點才開始下西山。而暑假去英國,可以欣賞很英式的Proms (站票也才5英鎊),也可進入白金漢宮(僅夏天開放民眾參觀)。如果想看巨石陣,夏至那天去看不但免費還可以摸巨石喔。而且英國火車、客運都非常發達,城鄉距離不大,通常從都市到鄉下有時候2小時火車車程就可抵達,且一路上環境優美,大多數英國人還滿客氣,也可以跟你聊上一兩句,你在車上可以一邊欣賞窗外郊外美景,一邊讓自己的耳朵習慣優雅的英式英語。英國不管是大城市或鄉村都各有特色。比如英國鄉村景緻簡直美到像魔戒場景,美到不可思議。我不但愛英國鄉村也愛英國大城市。像是倫敦這類的大城,因為英國只要國立的博物館都是免費觀賞,像是莎士比亞劇場有時候5元英鎊站票也可以入場欣賞! 英國倫敦音樂會也出奇的便宜,通常約莫10英鎊就可以在很高級豪華的音樂廳欣賞音樂會。英國沒所謂的美食,但也因此印度餐廳林立,且很多城鄉都有中國餐館,我個人就很喜歡倫敦的"粗茶淡飯"。我個人覺得想要自助旅行,首先要考量自己的時間、財力、應變能力是否允許,其次是季節跟國家安全、便利性考量。綜合上述原因,加上自己本來就嚮往一探究竟的國家,有足夠事前準備功夫,至少不會太慌,而且每次自助旅行也會讓自己有意外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