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五甲‧食記】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  

中秋節期間,跟家人一起去高雄五甲的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

這家餐廳內部裝潢相當歐風、豪華,很吸引我進去看看。

整間餐廳像是3家店面整併的空間,實在很寬敞。據說可容納一百多位。

 

【高雄五甲‧食記】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大門  

這是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大門。

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有一位非常好客的經理,會很熱情向饕客解說如何品嘗洋食。

他在內會適時提醒服務生更換菜色,也會在外招攬客人,很敬業。

 

【高雄五甲‧食記】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餐桌  

這是我們的餐桌。上頭還有蠟燭呢! 很浪漫。

 

【高雄五甲‧食記】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menu  

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菜單。

 

【高雄五甲‧食記】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

這裡的食物算是豐富,有小香腸、雞塊、pizza、海蜇皮、泡菜、日式冷麵、素食時蔬菜等等。

它也有炸魚跟塔塔醬喔!

 

Parossa-Edited2

還有蒸蛋、湯包、港式飲茶的點心、玉米濃湯、雞湯、義大利麵。

我們對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的義大利麵尤其喜愛,因為它的義大利麵乃清醬義大利麵,很好吃。

 

Parossa-Edited3  

現作手捲跟酒。

現場還有調酒 感覺像雞尾酒),覺得藍色的飲料特別漂亮,所以拍一下。不過我不喝酒,哈。

 

【高雄五甲‧食記】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食物

用正餐前,一定要吃吃生菜沙拉。

 

SANY0345  

竟然有蔓越莓沙拉醬! 好特別。

 

【高雄五甲‧食記】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

我們的鄭餐。這是風味豬排。

我點的是和風松阪豬排,但我覺得肉質不夠細緻。

 

CIMG2405

 

香嫩雞排。還有馬鈴薯泥呢! 不過馬鈴薯泥本身沒味道。

 

SANY0348

特級沙朗牛排,7分熟。

 

SANY0378

正餐後,來點水果~~

 

 

SANY0376

還有飲料 (檸檬紅茶)跟柳橙汁、冰沙跟冰淇淋。

不過我只喝檸檬紅茶,它的味道不合我意,所以我沒喝完,

 

SANY0337

我最愛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的蛋糕了。好好吃喔! 口味好多種,吃都吃不完。

 

 

 

【高雄五甲‧食記】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  

吃太飽,來仔細觀賞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的內部裝潢。

一邊走,一邊運動。

 

SANY0385

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的椅子很貴喔!都上萬的呢! 好像是鱷魚皮,拍一下。

 

CIMG2412

雖然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正餐可能不是肯精緻,但是以幾百塊而言,實在不能要求太多。

畢竟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提供很多港式、日式、台式料理,所以價位很平價、合理。

此外,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的甜點還不錯,所以如果在此享用下午茶,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去Parossa 帕羅莎牛排洋食館的話,可以去高雄五甲看看。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