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提拉米蘇蛋糕  

前幾天一個朋友出席我推薦的講座,因為我無法出席,朋友將講座提供之85度C提拉米蘇蛋糕送給我吃。

 

85度C提拉米蘇蛋糕包裝  

有85度C提拉米蘇蛋糕做為我的下午茶,真是太悠閒了。

 

85度C提拉米蘇蛋糕包裝打開後的樣子  

包裝打開後,將85度C提拉米蘇蛋糕跟我的奶茶一起合照。

 

85度C提拉米蘇蛋糕內餡超級綿密柔軟  

85度C提拉米蘇蛋糕內餡超級綿密好吃。

下次一定要自己去買一盒來品嚐~~

 

85度C提拉米蘇蛋糕底層是蔓越莓口味喔  

沒想到底層竟然是蔓越莓口味的喔!

 

85度C提拉米蘇蛋糕內餡近拍  

奶油、蔓越莓跟蛋糕混合在一起,真的好吃到破表。

 

85度C提拉米蘇蛋糕超級好吃  

瞧這有多麼柔軟啊~~~ 

看到圖片,我真想立刻衝去買一盒當早餐了!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