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阿默蛋糕  

其實之前就曾有同學或者同事請我們吃過Amo阿默蛋糕,只是我都沒帶相機拍下來。

我超愛Amo阿默蛋糕,口感綿密,且甜度也很夠。

我也非常喜歡Amo阿默的日式起司蛋糕,綿密到讓我贊不絕口。

超想買一盒給家人吃,不過我家人並不愛吃蛋糕,所以如果我買Amo阿默蛋糕,大概也是自己吃掉。

雖然我超喜歡Amo阿默蛋糕,竟然有同事跟我說她嫌不好吃,覺得我超好養,但同事後來補充,她本身不愛吃蛋糕。

看來我還真幸福。

其實我有時很挑嘴呢,不過還好我對蛋糕難以抗拒,尤其像Amo阿默蛋糕那麼好吃,

不懂品嘗的人,實在讓我懷疑她到底平時吃多好,不然怎麼會連那麼好吃的蛋糕都嫌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o 阿默 蛋糕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