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QBAR賺Q幣 爭取免費下午茶券、相機、平板等多項好禮  

什麼是Q幣? Q幣就是BloggerAds提供會員賺取的一種幣值,Q幣的好處就是可以換取很多好康,像是:

下午茶券、百貨公司禮券、威秀電影票、相機、平板電腦。

之前還有台北香港國泰來回機票呢! 不過已經被換取囉!

不過沒關係,BloggerAds不時會推出很多好康,就算沒有機票,也有其他多項好禮。

 

 

怎麼賺Q幣呢?

方法有四種:

第一種是BloggerAds貼貼樂,只要貼圖文即可累積30元Q幣。

第二種是填寫問卷,每填寫一則可累積5元Q幣。

第三種是臉書好讚分享,這個我很少用,因為我不太好意思一天到晚請我朋友幫我按讚XD

第四種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透過QBAR賺Q幣。每點一則廣告可累積5元Q幣,真是輕鬆好幫手!

 

QBAR去哪下載呢?

很簡單,首先,要到這個連結下載QBAR安裝器:

http://author.bloggerads.net/QBar/index.aspx

 

 用QBAR賺Q幣  

選擇你最常使用的瀏覽氣來下載最適當的QBAR安裝器。(如上圖)

 

 

下載 Qbar 軟體  

下載好了,就會像這樣。(見上圖)

我的電腦default會設定所有下載的東西放在下載區,所以我到下載區找QBAR安裝器。

 

 

Qbar執行安裝  

點兩下,就可以執行,讓它一路自行安裝就好。步驟超簡單。

 

Qbar 下載完成  

安裝好之後就會通知你: "恭喜你! 下載完成囉!"

 

Qbar5廣告出現  

沒多久,你就會在自己的電腦發現,當你流覽部落格時,QBAR就會自動產生廣告。

你點了廣告,只要瀏覽廣告畫面10秒中以上,就可賺取5元的Q幣。

 

Qbar啟用中  

如果你想知道QBAR到底有沒有啟用,可以到電腦右上角檢視。(瞧上圖)

 

 

 

Qbar 效益  

這是我這個月的Q幣紀錄。

我曾一天累積505元Q幣,有時候,我回到家太累,也不見得有時間流覽部落格,

也因此我每天累積的Q幣值不一定。

不過久而久之,累積出來的幣值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只是我想要兌換的是數位單眼相機,一台叫價20多萬Q幣,有得我慢慢累積囉。

我估計要累積2年左右,且這段期間必須沒有其他人索取,我才有機會換取。

不然,我想換取的物品可能得換成別的。

 

Q幣真的是很輕鬆就可以累積,只要你上網,廣告一出現,你點點廣告,就可以賺取Q幣了。

另外,Q幣現在也推行App,當你滑手機時,也可以賺取Q幣喔!

這對低頭族來說也是好康~~

不過我本人不是低頭族,因為我的手機很陽春,無法上網,所以我累積Q幣的速度就無法比那些同時用手機跟電腦上網的人來得快。

不過沒關係,對我來說,BloggerAds所推出的好康真是非常豐富。

BloggrAds對於小資族來說創造出超多小確幸啊!

我真的很喜歡BloggerAds喔! 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用得很開心。^_^

安裝QBAR網址:http://goo.gl/XenC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gerAds QBAR Q幣 好康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