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午晚餐】建中學生最愛的 鳳凰城牛肉麵  

用餐日期:2014.09.25
本文撰寫日期: 2014.10.21

2016.03.13更新: 鳳凰城牛肉麵已經歇業;現在取代的也是一家牛肉麵館,也賣日式丼飯,不過丼飯價位120元,我捨不得砸錢吃XD

前幾天去鳳凰城用餐。這家店用餐時間有很多建國中學的學生,所以平日我也不會來這裡吃,因為會沒位子。但是如果可以早到,我就會考慮。

那天品嘗番茄豬腱麵。對於不敢吃牛肉的人,番茄豬腱麵是很好的選擇。瞧上圖,豬腱很多,湯頭也很濃郁,麵條夠多,雖然叫價新台幣90元,但是偶爾來到中正紀念堂附近,能夠吃這麼好吃的番茄豬腱麵也是享受。

 

【台北‧中正區‧午晚餐】建中學生最愛的 鳳凰城牛肉麵大滷麵  

跟我一起用餐的女士點的則是大滷麵。她也吃了番茄豬腱麵,但她覺得還是大滷麵比較好吃。此外,大滷麵的麵條是刀削麵,比較有嚼勁。我覺得可能是她本身很愛酸辣湯。大滷麵的蔥花倒是很吸引我。

 

【台北‧中正區‧午晚餐】建中學生最愛的 鳳凰城牛肉麵菜單  

來看一下鳳凰城的價目表吧。水餃一顆4.5元,相較於這附近其他的水餃店,鳳凰城的水餃算是中等價位。我本身還沒吃過鳳凰城的水餃,也許改天可以點來吃看看。鳳凰城的餐點份量都很夠,且也很好吃,難怪相當吸引胃口較大的學生!

 

PS. 11/22 (星期六)下午帶朋友去鳳凰城,才知道原來他們星期六只營業到中午。
我沒問他們營業時間,但是我猜他們星期六下午到星期天休息。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