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下午茶】失控 司康餅 Scones  

之前在PTT的雙和版發現有司康餅的試吃機會,那天下午本來想去圖書館參加一個講座,掙扎很久,最後無法抵擋想吃司康餅的慾望,於是就衝阿~~~ 飛奔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不過當天我太鐵齒,我一直以為搭乘706號公車會到,而不相信Google地圖,結果必須轉搭307號公車,因此多花了15元...哭哭。

Anyway,重點不是公車費。瞧上圖,司康餅餅皮色澤多鮮澄啊! 我拿到手中的時候,還有點溫熱呢! 果然是當天出爐。


 

失控 司康餅 Scones & 廚師的巧手  

這是司康餅烘焙師傅跟她的作品合照。不過她害羞,所以只拍她的巧手囉!

司康餅烘焙師傅說她本身不愛吃甜點,不過去到英國品嘗了司康餅,喜歡這種不甜的糕點。一開始她做司康餅給自己還有朋友、同事分享,後來才興起出售司康餅的想法。這也是台灣人自己創業喔! 司康餅烘焙師傅本身是上班族,所以販售司康餅等於她的副業,能將興趣、嗜好做成副業,值得讚賞喔!

司康餅烘焙師傅現在還在尋找適合的英國進口鮮奶油跟果醬。不過失控司康餅本身的麵粉跟雞蛋等食材都取自台灣本地喔! 

(備註: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在司康餅上加冰淇淋呢!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失控 司康餅 Scones 再拍一張  

失控司康餅Scones每一顆其實都不會太大,大小等同女生的拳頭的一半 (會不會是我的手比較粗大啊XD)。

以色澤來看,每一顆都烤得很漂亮,在燈光照射下還閃爍著光芒,彷彿等待被發現。

 

失控 司康餅 Scone近拍  

失控司康餅Scones廚師說先以宅配的方式出售,每顆預計25元。

坦白說我沒自己做過蛋糕 (6歲時候看媽媽做蛋糕、幫忙攪拌麵糰的經驗不算)、沒買過食材,
除非我特地跑到永和烘焙名店艾佳食品原料行了解行情價,否則我很難估計這樣一顆小顆的司康餅究竟是貴或不貴。但是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我會更喜歡,哈哈。

此外,我也不清楚司康餅好不好做,所以真的不知道烘焙師傅所要出售的價格便宜不便宜。

 

失控 司康餅 Scone內部  

試吃一顆失控司康餅之後,我肚子還是很餓,所以向烘焙師傅購買一顆司康餅。我很喜歡這種原味司康餅,連葡萄乾都沒有。

烘焙師傅說因為有些人不喜歡葡萄乾,所以她先以原味提供民眾試吃。

吃完之後,我真想自己做司康餅來吃啊~~~ 哈哈哈,但我本身沒烤箱,空想罷了。

 

【英式下午茶】失控 司康餅 Scones 實體+廣告  

失控司康餅的名稱取得很妙,是烘焙師傅的朋友取的。

中文叫「失控」,跟scones諧音,讓我不禁聯想: 吃了「失控」的司康餅,因為太好吃而失控。

臉書粉絲頁叫Crazy scone,中英文都很搭呢! 超有創意。

司康餅的烘焙師傅說日後將推出其他口味的司康餅,也會提供民眾試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逕上她的臉書了解喔!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scone/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