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咖啡

這是2013年農曆年間,一對夫婦朋友所贈送的咖啡禮盒。事實上他們共送給我跟另一隻懶人3盒東山咖啡,算是很豐富的禮物。

前兩盒我將咖啡喝光光,遲遲未拍照。

一直到第三盒,再不拍就無法介紹,所以就趁開箱之前趕快拍照,給大家看看這麼豪華的禮物囉!

 

02. 東山咖啡

每盒台灣東山‧濾泡式咖啡共有10包喔! 

封口處有台灣東山貼紙密封,很有質感。

 

03. 東山咖啡 (紙盒底部)

背面標示享用期限及咖啡成份、沖泡方式。

 

04. 東山咖啡 1盒共有10包

噹噹噹,這就是台灣東山‧濾泡式咖啡,精美吧! 送人自用兩相宜,超大方的啦!

 

05. 東山咖啡包裝正面

台灣東山‧濾泡式咖啡包裝以深綠色呈現。

 

06. 東山咖啡包裝背面

同樣地,每個包裝外面都有標示煮泡方式及成份。

 

07. 東山咖啡沖泡中

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我的馬克杯很大一杯,偏偏台灣東山‧濾泡式咖啡的掛耳不夠長,我必須用膠帶將兩側固定好,否則就掛不住了...

 

08. 東山咖啡喝起來口感頗香醇  

我個人喝台灣東山‧濾泡式咖啡,覺得口感還不錯,不會太苦澀。

不過如果你問我去哪購買,我真的不知道,因為這是朋友送我的啦!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