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記山東水餃大王煮熟的樣子  

因緣際會下買了王記山東水餃大王的韭菜水餃。

試吃時覺得還不錯吃,但是因為上次買其他品牌的水餃,

回去煮發現跟現場試吃味道不是完全相近,所以這次只買25顆 (110元)。

 

王記山東水餃大王產品包裝  

沒想到也是來自永和! 地址跟電話、水餃口味請參考上圖。

 

王記山東水餃大王水煮過程  

一打開王記山東水餃大王的包裝,濃濃韭菜味就撲鼻而來。當時就覺得心滿意足。

烹煮之前,我先將冷凍過的水餃放置陰涼處約2個小時,等水滾開後放入水餃。

 

王記山東水餃大王韭菜口味的餡料  

將煮好的水餃撈起來,嗯,果然挺好吃的。

一顆約4.4元的水餃,以價位上來看不是很具競爭力,即使如此,且儘管必須自己水煮,我個人還是覺得挺不錯的。

下次再看到王記山東水餃大王,我一定跟她買50顆。^__^

 

PS. 之後等我自己喝家人煮給我的洛神花茶,室友從外面一進門,發現廚房充滿韭菜味,就跟我說好香啊~~

這家王記山東水餃大王的水餃真的很香很好吃呢! 我最近真是迷上餃子了... :)

 

王記山東水餃大王

地址: 永和區民樂街39巷4號1樓

電話: (02)2293-16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記山東水餃大王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