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真是過一個爽年啊~~ 看了超多部之前想看都沒機會欣賞的電影,像是:

1等一個人咖啡》: 電影中只有一小片段讓我感動,那就是天使跟女主角講的一段長話

2《鐵面人》:畫質很好的電影,根本看不出來是1998年的片子! 我對法國曆史不瞭解,但這部電影劇情流暢,可以輕鬆看完。

3《龐貝城》: 事實上我只知道維蘇威火山爆發導致當時龐貝城的人民瞬間變成化石。對於整齣電影的故事我沒考究,所以就不評論了。

5《華爾街之狼》: 這部電影髒話連連,聽到覺得很反感,且太多超A情結 (我事前並沒料到...),真是兒童不宜。

6《王者之心》: 這是英國2006年的電影。本片是關於英國跟愛爾蘭的戰爭囉,劇情簡單,普普通通啦。感覺英國將愛爾蘭人拍的很壞,明明就是英國人當初都欺負愛爾蘭人 @@。

7《實習大叔》: 我之前以為兩個跑去Google實習的大叔這樣的故事會爆笑連連,我錯了。這部電影我後來沒看完。

8《世紀皇家婚禮William & Kate》: 想當然耳是英國電影,2011年出品。飾演威廉的男主角是紐西蘭人。能了解凱特王妃當初跟威廉交往的八卦也算有趣,原來當初是凱特堅持,威廉才公開戀情。可是凱特確實也等很久,好在威廉後來也發現燈火闌珊處仍是凱特一人最值得他的心。本片輕鬆小品,無須動腦@@

9127小時: 待會將介紹。

10奇異的恩典:這又是英國電影。跟一位主張將買賣黑奴交易的傳統解除掉的英雄的故事有關,但劇情沉悶,所以我只看到一半就沒看完。

11《舞力假期:很巧的,又是英國電影。這是歌舞劇,劇情簡單,但不會讓我印象深刻的電影。歌手Leona Lewis也有演出。我覺得不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這類電影。倒是義大利風景真的很美,男主角很帥,哈哈。

還有其他電影,但我現在想不起來了...

 

 

現在要說的就是《127小時》(英語:127 Hours)。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部電影是描述一位原本就喜歡當獨行俠的登山客跑去荒郊野外登山,

結果被巨石壓到右手臂,到第五天的時候,因為食物跟飲用水都用盡,且也沒其他人經過,

他最後只好用一個鈍到不行的刀子鋸斷他自己的右手臂。

這部電影這幾乎是一個人的電影,成本應該很低。儘管只有一個主角,

意外的是電影情節不會讓我感到無聊。我過年期間也看了《實習大叔》,

裡面的演員台詞超多,看了中文字幕,還是讓我有看沒懂。

《實習大叔》沉悶到讓我不想看完,且片長感覺超過20分鐘的strip club根本就沒必要也太誇張,

沒想到網路上竟然沒看到有人批評《實習大叔》。

 

扯遠了。事實上我之前一直想看這部電影《127小時》,只是時間已久,我就忘了。

不過電影中斷臂那一幕,雖然只有短短3分鐘呈現,我根本不敢看 (遮眼睛)。

當時還在吃飯咧,哪裡看得下去啊...

 

順便一提,我是因為《王者之心》飾演Tristan的男主角詹姆斯·愛德華·法蘭科

(英語:James Edward Franco)而注意到他的背景,

進而發現他就是演《127小時》的男主角。

沒想到James Edward Franco其實跟真實故事中的《127小時》斷臂人長得有點像...

James Edward Franco跟很多演員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竟然念文學念到PhD,真是特別。

 

其他的電影,簡短評論都寫在上方了。如果我想進一步評論,自然就會寫囉。不過本篇就先寫到這兒啦。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