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餐廳】第一香滷味&香雞排1  

用餐日期:2015.03.20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3.28

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餐廳接近中正紀念堂。一般來說,會去用餐的人士多半都是校方人士,

雖然據我了解,在這附近上班的人也會跑去用餐,但我覺得可能頂多是中午時段如此吧。

我那天去的時候是晚上7點多,又是星期五晚上,所以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了,只剩學生。

跟我一起用餐的女生喜歡滷味,所以她點了滷味。

她就是在第一香滷味&香雞排買滷味。

 

【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餐廳】第一香滷味&香雞排2  

這是滷味選菜的地方。

 

【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餐廳】第一香滷味  

那位跟我一起用餐的女生的滷味跟她秀氣的筷子。

 

【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餐廳】美食坊  

而我選的則是美食坊 - 拋打豬肉飯,60元。

 

【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餐廳】美食坊 - 拋打豬肉飯1  

主菜、白飯、3樣配菜。

 

【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餐廳】美食坊 - 拋打豬肉飯2  

這家美食坊的拋打豬肉吃起來比較喜歡像義大利肉醬,味道偏甜。

我個人比較喜歡辣味的拋打豬肉

不過整體來說,這樣一頓餐60元,價格合理。

 

此外,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餐廳內有7-11,很方便。

 

台北市立大學旁邊就有U-bike跟公車站,走沒幾步路就有捷運站,相當方便。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附近,可以考慮來用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立大學 學生餐廳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