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杯茶飲

用餐日期:2015.03.28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3.29

十杯茶飲在PTT的雙和版經常被傳說超好喝。

某日心血來潮,晚上衝去十杯茶飲買飲料。

因為是晚上9點了,主恩鮮奶茶已經售完。

我室友都訂主恩鮮奶,她很慷慨讓我喝喝看主恩鮮奶,我室友覺得有羊奶的味道,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好喝。

可惜那天沒早點去十杯茶飲買飲料,所以就點初鹿鮮奶茶。

店員是小帥哥 (羞),他態度親切且很專業。我甚至覺得他很誠實。

怎麼說呢?

我跟店員說十杯茶飲很有名,於是我接著說: 聽說十杯茶飲很好喝。

這時候店員有點為難,

他跟我說他沒什麼在看PTT,所以不清楚。

我還挺訝異他這樣回答我。

一般來說,店員通常都會回答: 謝謝你的稱讚,我們會持續讓我們的飲料讓客人滿意之類的話。

但是他卻沒直接告訴我他覺得他們家的飲料就一般飲料,並非謠言中傳述地那樣。

不過當他說沒在用PTT,是在暗示我跟他年紀差距多大嗎? 看他的皮膚確實感覺就是20初頭的小男生。

畢竟大家都知道現在會用PTT的人都有點年紀了 (噓,這要講小聲一點)。

 

十杯茶飲2

 

十杯茶飲點餐區的桌上擺飾非常可愛。

左邊那個裝飾品應該是在IKEA買的,之前看過PTT有網友要贈送白色的款式,說是失心瘋買的。

我雖然喜歡這裝飾品,但這類產品對我來說沒有用。

旁邊的牛牛玩具跟茶飲店主打的鮮奶茶挺搭的。

 

十杯茶飲3

十杯茶飲店面很乾淨,我到的時候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問店員通常要怎樣的糖度最受大家喜愛?

他建議半糖。

正合我意,所以我也點半糖。

 

十杯茶飲4

 

十杯茶飲跟一般飲料店不太一樣,它就像cafe,但是它卻提供了舒適的座位供民眾用wifi上網、閱讀等等。


  十杯茶飲5  

終於拿到我期待已久的飲料。

我帶回家裡享用,為的就是將我生平第一杯十杯茶飲拍下來。

不過我喝第一口,覺得我應該點微糖就好,

因為半糖的飲料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

懶人二號也有喝,她覺得比某家超有名的飲料店來說,十杯茶飲好喝多了。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永和喝看看。

 

十杯 - 極致手作茶飲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86號
電話: 02 8660 0266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感覺星期日可能休息喔,建議去之前先打電話問問看)
https://zh-tw.facebook.com/spadet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 十杯茶飲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