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盧咖啡

飲用日期:2015.04.01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4.06

這包湛盧掛耳式咖啡是某「實習生」請我試喝的。他說那是他同學推薦,而且在台北有很多分店。託他的福,有免費咖啡可喝。

 

湛盧咖啡1

湛盧咖啡包裝很有質感。聽說他們團購,平均一包17、18元。我說不是很便宜,這些實習生很訝異我對於金錢的看法竟然是如此。他們驚愕地問我: 「會嗎?

 

湛盧咖啡2  

湛盧咖啡產品說明。

湛盧咖啡喝起來不苦不澀,挺香醇的。難怪頗受這群實習生歡迎。不過如果以價位來看,我應該會買之前有位阿姨推薦我喝的經典莊園濾掛式咖啡。既然喝起來都差不多,我當然會選價位比較便宜一點點的咖啡來喝啊! 不過不管怎樣,很高興有機會品嘗湛盧咖啡。真的不錯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湛盧咖啡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