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ter Sport》力特巧克力

用餐日期:2015.04某一日
本文撰寫日期: 2014.04.18

前一陣子同事去瑞士出差,回國時,帶給我們的小禮物就是人人都可接受的巧克力!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這盒巧克力,我以為同事拿給我的是蠟筆!

深深感覺這巧克力包裝的顏色超吸引小朋友的...

 

《Ritter Sport》力特巧克力2

全是德文,看不懂。

我的德文超初階的...

 

《Ritter Sport》力特巧克力3

這是巧克力包裝某一面。將不同款的巧克力這樣堆疊也很可愛耶!

很像童話故事裡面的黑森林小木屋喔。

 

《Ritter Sport》力特巧克力4

我拿到的兩款是黃色跟藍色的。

 

《Ritter Sport》力特巧克力5  

印象中,黃色的巧克力裡面有一點點超級迷你的核果碎片。

藍色就比較像純巧克力。

不過都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