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0.jpg  

用餐日期:2015.08.12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8.13

2016.11.20更新: 剛剛上Waffle Please臉書頁發現,大安店已經歇業。 有興趣的人可赴內湖店享用。

這次品嘗美食的地點位在科技大樓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左右的鬆餅餐廳。位在巷弄之間的鬆餅店或許比較難受到注意,但也因此杜絕一般大道上吵雜的汽車、摩托車聲,且這家餐廳的甜點、服務、氣氛、用餐環境頗佳,很適合姊妹淘在此聚餐,度過美好的下午或夜晚。上圖是我品嘗的提拉米蘇鬆餅,對於想減肥的人這真是太邪惡,哈哈,但是我倒是很情願吃了再說。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jpg

從科技大樓站走出來,往左轉,走沒幾步就到了265巷,很快就可看到Waffle Please的招牌。這名稱取得真是可愛,好像小朋友向母親大人乞求給我鬆餅~~ Logo也很可愛討喜。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3.jpg

不好意思,因為手振,所以照片糊了點。但是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臉書上有清楚的menu,有興趣可以上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臉書看看喔!

聽年輕老闆說,他們的菜單會隨季節做適度變化。

例如,在夏天的時候,就會將冰淇淋鬆餅置首,饕客也可直接看到自己內心所期盼的甜點,畢竟炎炎夏日愛品嘗美食的人就是想來一客冰淇淋甜點啊!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2.jpg  

這是熱飲跟冰飲的部份。我點的是比利時巧克力歐蕾,也就是巧克力牛奶啦,上方有鮮奶油,待會有真相。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4.jpg

配合店名,擺了比利時國旗。不過我沒認識半個比利時人,不然我一定會推薦比利時人來這家甜點店。

週圍的綠葉加燈光,非常柔和。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5.jpg

這是我跟我朋友用餐的地點。剛好我一個朋友要遠去非洲當和尚,就當做餞行囉。

不過多虧他的相機,至少夜拍還算可以。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6.jpg

上圖是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廚房近照。

聽年輕老闆說,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第一家是在去年10月於內湖開的,近捷運港墘站,位在內湖科學園區外圍,就在港墘路上,且附近也有學校。所以學生下課會過去聚餐。 (聽起來現在的孩子跟中國大陸小孩沒兩樣,就算台灣沒一胎化也走一胎化路線了。想當年我下課後連吃一片15元的土司麥香雞都吃得很有罪惡感,現在的學生很幸福,想吃什麼,除了靠父母支應$$,也可以打工或靠獎學金賺$$,犒賞自己...)

不過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主要還是以外送為主。這就讓我想到某家外燴店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的鬆餅都是自己做的,中央廚房也在內湖店,所有鬆餅都是做好後在送到大安店。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7.jpg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大安分店內部的桌椅有限,不過外場還有滿多張桌椅的。

雖然我在外場用餐,但我覺得如果你怕冷的話,在夜裡坐在外頭挺適合的,不然在冷氣房坐久應該會想加一件小外套。(不然就是多點一杯熱飲)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8.jpg

我們的第一道美食  - 提拉米蘇鬆餅跟燻雞鬆餅。還有飲料,我的飲料是比利時巧克力歐蕾,我朋友不喝咖啡(真養生啊),所以他點柚香檸檬蘇打。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9.jpg

歐買尬,超誘人的啦。燻雞鬆餅配上峰蜜芥末醬,很合我胃口。

我格外喜歡燻雞鬆餅,且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所做的鹹鬆餅因為燻雞是烤好後又添加燻雞、起司等進烤箱回烤,所以會偏軟。

鬆軟又帶點溫熱,吃起來好過癮啊!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0.jpg

甜而不膩的提拉米蘇鬆餅。

別問我鮮奶油跟草莓如何,因為我沒想到我朋友竟然沒問我就吃了它=.="  (我超愛鮮奶油跟草莓的啊。看他輕鬆下肚後,我內心淌血。)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1.jpg

不過還好,我的巧克力歐蕾也有鮮奶油。鮮奶油甜甜的。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2.jpg

年輕老闆又為我們送上鮪魚鬆餅。鮪魚是冰涼的,不過因為是鹹鬆餅,所以鬆餅本身就有點溫熱,也是不錯吃。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3.jpg

藍莓起司鬆餅,鹹鹹甜甜的,口味出乎我意外還挺搭配的。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4.jpg

鮪魚鬆餅跟藍莓起司鬆餅上視圖來一張。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5.jpg

要離開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大安店時,意外讓我發現這張搖椅,超可愛的,感覺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很適合親子家庭來用餐。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也有帕尼尼跟千層麵等輕食喔,可以讓民眾多一種選擇。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16.jpg

還有Gogoro充電站,是impact hub taipei去跟gogoro談設點的。雖然我本身沒有電動機車,但我還挺支持電動機車的,一來是可減少汙染,二來是減少噪音。十幾歲的時候就很支持電動機車,可惜在台灣好像一直很難推廣。有電動機車的朋友可以善用 :)

 

想去的人兒,可上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臉書了解喔~

https://www.facebook.com/wafflepleasestore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7號
營業時間: 8am-8pm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離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約3分鐘,超近的。如果去國北教或北市圖總館,可以考慮進去坐坐。^^)
營業時間: 9am-9pm
大安店電話:(02)2700-075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