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Pasta4.jpg  

用餐日期:2015.11.22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1.22

這家餐廳是之前我因為超想吃淡菜,跟我同事提,而她在網路上搜尋其他網友的部落格文章而得知的。

以裝潢來說,Solo Pasta很捨得砸錢投資室內裝潢。

以空間來看,在東區租這麼大空間的餐廳,肯定每月燒錢不少。

以距離來看,離忠孝敦化站步行約6分鐘,很方便。

但是以價位跟餐點風味,我覺得價位偏高,餐點則普通,沒有太驚艷。

以下有照片。

 

 

Solo Pasta1.jpg

Solo Pasta內部位子很多,且座椅椅墊夠軟。

餐廳音樂輕柔,燈光微暗,但是彷彿到了西班牙小飯館,氣氛頗佳。

 

Solo Pasta2.jpg

桌上早已放好餐盤、水杯跟菜單。

 

Solo Pasta3.jpg

當時是上午11點半,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

但是中午時間一到,整間餐廳都是客人,生意超好的。

想要在假日到此店用餐,要提前訂位才行。

 

Solo Pasta4.jpg

就是這張畫面,讓我著迷。

長桌上方有小燈泡,很迷人。

Solo Pasta到了晚上應該讓人流連忘返。

 

 

Solo Pasta5.jpg

化妝室很乾淨,牆角的假花跟壁畫增添歐風。

 

Solo Pasta6.jpg

服務生幫我們送上冰可可 (120元)。不過我覺得喝起來普普。

 

Solo Pasta7.jpg

這是他人點的卡布奇諾 (120元)。我沒喝。

但是點這瓶卡布奇諾的人說奶味頗重,咖啡味反而淡了些。

 

Solo Pasta9.jpg

我個人覺的側面看起來卡布奇諾瓶中冰塊很多。

 

 

Solo Pasta10.jpg

這是我同事點的巴薩醋燻鴨胸麵 (260元)。

我也吃了一小口麵條,奶油很入味,還滿好吃的。

不過份量不多。我同事說如我份量多則很容易膩。

 

Solo Pasta11.jpg

另一個同事點的羅馬起司麵240元。

我也挖一小口來吃(真的只吃一倆根麵條)。覺得味道沒有太驚艷。

 

 

Solo Pasta12.jpg

這是某同事點的海鮮湯。這樣一碗湯要150元。以份量來說,有點貴。

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Solo Pasta13.jpg

這是我點的阿瑪菲綜合海鮮胖胖麵 (360元)。

明明麵條就不胖阿~~ 不知道為何叫胖胖麵。

味道吃起來沒有奶味。讓想吃奶油淡菜的我有點失望。

但是Solo Pasta本來就不是以淡菜出名的吧。

這家餐廳的貓耳朵麵好像很多人點,不過我前一晚吃了義大利肉醬麵,不想重複吃類似的義大利麵。

 

Solo Pasta14.jpg

就跟你說Solo Pasta的餐點份量不算多。

海鮮胖胖麵的份量還比其他份量多。

至少海鮮部份餡料很豐富。

兩隻鮮蝦、蛤蠣跟淡菜也很多。

味道吃起來有點像是paella的麵條版本。

這樣形容,不知道讀者是否可以想像得到?

其實不會不好吃,只是很期待奶味的我,多少還是有點遺憾。

不過,這道海鮮胖胖麵的湯汁夠豐盛,喜歡清爽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海鮮胖胖麵。

 

Solo Pasta15.jpg

這是某同事點的帕克里管麵 (240元)。

她主要是想吃清淡一點。

不過這道麵還真是有夠清淡。

我吃了一小口。

味道微酸,麵條上吃得出有幾滴檸檬汁。

不過以清爽麵條來看,我覺得我點的綜合海鮮胖胖麵比較好吃。

這道菜的酸味不吸引我。很慶幸自己沒點這道...

 

Solo Pasta16.jpg

帕克里管麵上視圖。

我說過,份量真的不是很豐盛,

但是這餐廳本來就是來吃氣氛不是吃到飽。

 

 

Solo Pasta17.jpg

這是檸檬塔 (90元)。

側面來看真是很薄。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不過以價格來看,我鐵定不會點。

 

Solo Pasta18.jpg

我另一個同事點的提拉米蘇 (80元)。

我同樣又挖了一小口來吃。有一點酒味。

有同事覺得提拉米蘇還不錯,點這道甜點的同事也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沒點就是了。

因為我覺得Oofood的提拉米蘇比較綿密、甜度也符合我的菜。

 

Solo Pasta19.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點。5個人吃下來1221元左右吧 (含10%服務費)。

會不會回訪呢? 以後再說囉。

 

solo pasta 義大利餐廳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之1號
電話:(02) 2775-36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 Pasta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