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台北捷運進站時都有音樂播放。

之前看報導說,那是為了讓大家不要只專注在滑手機而設計的捷運列車進站音樂。

個人很喜歡音樂,所以有這個「捷運列車進站音樂」,我也很支持。

不過,就在今天返鄉,在高雄捷運站,當列車進站時,我被轟隆隆的聲音嚇到。

我以為是有人現場敲鑼打鼓,

後來才知道因為適逢農曆新年,

所以播放的音樂是應景的歡慶國樂。

但是,音量也未免太大聲了吧?

而且其實我個人偏好柔和一點的音樂。

所以當我聽到敲鑼打鼓聲,

反而覺得... 那不如安靜一點會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