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11.jpg  

口福手作坊是一家位於台東的自營商。

大家都知道,全台貧富不均,很多台東子弟都到外地打拼。

但是,還好現在網際網路很發達,網購也很流行。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這樣,口福手作坊就在台東成立,留在自己的家鄉,但還是可以跟全台接軌喔。

透過網購,讓全台各地的饕客品嘗美味的手工杏仁酥。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2.jpg

口福手作坊杏仁酥產品標榜不添加防腐劑、純手工製作,素食者也可食用。

產品包裝簡單大方,清楚明瞭。

每一份包裝下面都標記口味。

雖然是杏仁酥,但是口味不只有單純杏仁酥喔。

口福手作坊杏仁酥口味相當多樣,滿足各種饕客的口慾。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1.jpg

看,有: 腰果苏、海苔杏仁酥、檸檬杏仁酥、洛神杏仁酥、原味杏仁酥、椒鹽腰果酥。

當然還有這次主打的原味南瓜子酥喔。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3.jpg

產品包裝標記著品嘗期限。

側邊有缺口,便於撕開。

產品背後會勾選口味,便於了解成份。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5.jpg

海苔杏仁酥有濃厚海苔味,鹹鹹甜甜口感,讓愛吃海苔的我吃得很開心。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6.jpg

洛神杏仁酥有明顯的洛神花茶味,但是食用的時候卻又感受不出味道。感覺洛神花茶還是飲用比較合適XD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7.jpg

重口味的民眾也不要錯過這款椒鹽腰果酥,個人覺得比海苔杏仁酥好吃。

平時我是挺喜歡吃海苔的,沒想到口福手作坊讓我覺得椒鹽口味的腰果酥更勝於海苔口味的杏仁酥。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8.jpg

原味杏仁酥味道比較尋常一些,喜歡單純杏仁原汁原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9.jpg

腰果酥還不錯。顆粒滿滿,餡料實在。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10.jpg

我個人覺得檸檬杏仁酥比原味杏仁酥好吃。

我其實很少吃檸檬,對檸檬也沒特別的好感,但是口福手作坊所做的檸檬杏仁酥芳香四溢,且吃起來確實可口。

我還滿喜歡的。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11.jpg

來擺盤拍一張大合照。

口福手作坊所做的杏仁酥都含有麥芽糖。我小時候去爺爺家學騎腳踏車的時候,爺爺都會讓我吃麥芽糖,當時我每天吃麥芽糖,吃得超開心。

所以吃到這款口福手作坊所做的杏仁酥,就想起純真快樂的童年。

麥芽糖比較黏牙齒,在此貼心叮嚀食用完杏仁酥,記得刷牙喔。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12.jpg  

口福手作坊杏仁酥讓我一邊吃,一邊想起小時候去過純樸的台東,那種悠閒與善良的人心,至今都回味無窮。

很高興這次透過試吃機會,讓我認識口福手作坊所做的杏仁酥。

如果有天有外國友人來台,我會考慮訂購口福手作坊的杏仁酥,讓他們吃吃看台式杏仁酥。相信他們會喜歡的。

 

口福杏仁酥口福手作坊官網
http://0913773310.com/

台東口福手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kofuw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 試吃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