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1

長久以來,我就很想要有一雙質地軟硬適中的平底室內拖鞋。

藍白拖鞋其實也很好穿,但是很容易壞。

所以當我獲得這款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如獲至寶啊!

畢竟一直以來就好想要擁有一雙輕巧、耐震、防滑、排水透氣的室內拖鞋。

所以這款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可以說是今年極佳的試穿禮物呢!

 

 

【試用】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2

這是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背面。

 

【試用】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3

就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策面來看,鞋底高度適中,不會過薄或過厚。

 

 

【試用】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4

我這款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鞋號屬於24號。

個人腳丫24.5,所以其實這個尺寸比較適合我阿母。哈。

媽媽的腳ㄚ頗小。

 

 

【試用】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5

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標榜耐磨防滑、避震減壓且舒適彈性。

 

【試用】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6

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的質地輕巧,舒適,粉紅色也很鮮明亮眼。

 

 

【試用】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7

我個人穿起來是覺得有點小。

但還好,這個size對媽媽而言剛剛好。

 

 

【試用】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8  

側面拍一張。

 

認真系列室外拖鞋共有桃、紫、水藍、深藍顏色。

材質為最新科技奈米EVA,一般材質氣溫變冷時會變硬,溫度高時會變軟,但聽說奈米材質不受溫度影響︒
• 本格桃 24、25
• 性情水藍 25、27、28
• 最心綠 24、25
• 堅毅深藍 25、27、28
• 強硬紫 24、25

 

有興趣可上購物網站了解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2863&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