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 拼貼1.jpg  

品嘗日期:2016.08.09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8.20

柒-串燒屋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Keba.House/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電話: 02 2567 2770
營業時間: 5:00PM - 2:00AM

柒-串燒屋目前在雙北有兩家分店,一家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另一家是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之32號(新莊輔大店)。

我跟我朋友去品嘗的分店是中山區那一間,該分店離善導寺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就到。

令我訝異的是,我朋友竟然就在善導寺站附近工作! 這一切都太巧了!

去柒-串燒屋品嘗的那天恰巧是農曆七夕情人節,而那天柒-串燒屋生意有夠好的。

柒-串燒屋的員工說那是因為剛好適逢情人節,但我覺得以柒-串燒屋的燒烤價格來看,應該每天生意都很好吧。

畢竟這種價格簡直跟南部夜市的燒烤一樣具競爭力啊~

在台北哪裡找得到C/P值那麼高的燒烤店呢?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我跟我朋友兩人在中山區的柒-串燒屋到底吃了哪些好料?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JPG

先來張柒-串燒屋冰庫照片。 食材琳瑯滿目,不勝枚舉。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JPG

柒-串燒屋工作人員看起來都是7、8年級學生,充滿熱情活力、衝勁十足且給的份量超級大方實在。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3.JPG

柒-串燒屋店面前方就擺有菜單。串燒類價位從15元起,通常落在20-40元之間。

最貴的食材是鯖魚110元,但是比起許多店家的鯖魚,柒-串燒屋的鯖魚價位算很平價。

且重點是,柒-串燒屋的鯖魚新鮮、份量重,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待會將有照片呈現。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4.JPG

柒-串燒屋的店面門口即有吧檯,有點像半開放式的日本居酒屋的fu。

但是不管是室內室外,空調都很足夠,用餐時候我感到很舒服。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5.JPG

柒-串燒屋店內來一張照片。

看得出來坐無虛席。

你能相信這是星期二來用餐嗎?

生意絡繹不絕。

我在想,平常日晚間生意都那麼好了,那麼週末不就大爆滿?

一家好吃且C/P值高的餐廳,就是不怕沒客人。

很慶幸自己選擇平常日來吃...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6.JPG

我們選擇的位置是在柒-串燒屋門口處。

桌上有收取式衛生紙、鐵桶(放置竹籤用的)。

有趣的是,我們前方有一大面的玻璃,後方是電視機。

玻璃會將電視機螢幕折射到玻璃上,所以我們如果想看電視,抬頭看玻璃即可,相當方便。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7.JPG

店內有酒精類飲料跟果汁。(提醒一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的人不要喝酒)

基本上酒類飲品比較貴。

我跟我朋友不嗜酒,所以我朋友選了兩瓶果汁。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8.JPG

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是餐具,採自助式。

有玻璃杯、塑膠杯、免洗筷、牙籤、調味料等等。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9.JPG

首先登場的是椒鹽蔥肉串(40元)跟培根串(40元)。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0.JPG

培根串內有起司,起司充滿培根香氣,好吃不在話下。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1.JPG

蔥肉串的蔥花頗辣。

超愛青蔥的我當然吃這道蔥肉串吃得很過癮!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2.JPG

接下來是香菇(15元)、豬血糕(15元)跟青椒(20元)。

香菇充滿水份。

豬血糕抹上燒烤醬,經過燒烤後,風味絕佳。

串烤青椒也不賴。

當然,接下來也會有更多的肉類跟蔬菜上場。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3.JPG

由右至左分別是牛、豬、雞跟羊肉串,每串分別是40元。

牛豬雞肉串都是經典鹽烤口味,而羊肉串則是和風焦糖口味。

我覺得這樣的組合還滿搭的。

個人覺得牛肉串最好吃。吃完牛肉串之後,豬肉就顯得還好。

但是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牛肉或敢吃牛肉,所以還好柒-串燒屋也提供豬肉串跟雞肉串及羊肉串。

 

至於羊肉串,羊騷味幾乎沒有了。配上焦糖口味,吃起來還挺順口的。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4.JPG

配合各式各樣的肉串,竹籤底部顏色也不同。

(由右至左: 牛、豬、雞、羊)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5.JPG

這一盤超澎湃的,可不是嗎?

由左至右: 烤杏鮑菇(30元)、茄子(20元)、四季豆(20元)、雞軟骨(40元)、德式香腸(40元)及甜不辣(25元)。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 拼貼1.jpg  

各種食物來張近拍。

就蔬菜類來說,其實都很具水份。

雞軟骨本身的骨頭就很有營養。我跟朋友咀嚼後都將軟骨吞下肚。

德式香腸跟我之前去東區某義大利餐廳吃的德國香腸一樣,都是有骨頭的香腸喔!

甜不辣簡直是每個人吃黑輪、串燒必點的一道菜啊!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6.jpg

接著是去骨雞腿(70元)。

雞肉挺嫩的。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7.JPG

雞翅(30元)跟雞皮(30元)。

雞翅還不錯,不過我吃過去骨雞腿後,當然比較愛去骨雞腿啊~~~

雞皮部份,我朋友覺得可能我拍照花太久的時間,在冷氣房下,雞皮變得些微硬了一些。

這是我第一次吃雞皮,所以我無從跟其他鹹酥雞或燒烤店的雞皮相提並論。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8.JPG

由左至右: 干貝(70元)、扇貝(90元)、大蠔(90元)。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19.JPG

扇貝的肉很鮮嫩耶。

重點是肉質實在。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0.JPG

燒烤的干貝也很好吃,但如果就我個人經濟財力來看,70元的干貝,我應該會比較想吃110元的鯖魚XD。

畢竟鯖魚超大隻的啦! 就我這大胃王來說,一顆干貝不會飽...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2.JPG

大蠔的肉質也很新鮮。

我朋友說湯汁很營養,要我喝完。

但我覺得偏鹹一些。

還好,這盤海鮮附贈檸檬。

灑上檸檬汁,檸檬的酸甜讓燒烤海鮮更加提味。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1.JPG  

看到左邊那盤超肥美鯖魚沒有?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3.JPG

柒-串燒屋的鯖魚真的頗好吃。

我個人真的很推這盤鯖魚,超碩大的啦。

肉質鮮美,一點腥味都沒有耶。

讓我吃得好滿意喔!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4.JPG

接下來是秋刀魚(60元)跟魚下巴(40元)。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5.JPG

讓我驚豔的是魚下巴。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6.JPG

我之前曾在高雄某高級飯店的餐廳吃烤魚下巴.... 都是肥油。

但是柒-串燒屋的魚下巴肉很紮實。 

我毫無顧忌,一下子就把這魚下巴吃下肚,還意猶未盡。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7.JPG

秋刀魚也是很嫩,我連骨頭都不小心啃下去也不會覺得刺。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8.JPG

這是天使紅蝦(70元)。

我朋友覺得這紅蝦肉烤起來真的相當好吃,他還滿喜歡這串天使紅蝦的。

我是覺得這天使紅蝦很大隻,當然,蝦肉也很新鮮美味。

 

【台北‧中山區‧食記】柒-串燒屋29.JPG  

離開時,還有一堆人在外帶區等候。

就跟你說柒-串燒屋的生意真的很好。

記得早點來用餐喔!

且柒-串燒屋不收服務費,也不限時間。

餐點價位都是親民價位,難怪生意那麼好。

在中山區,我很難想像還有哪裡的串燒店C/P值像柒-串燒屋那麼高的。

 

#本文為合作邀約。

 

 

柒-串燒屋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Keba.House/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電話: 02 2567 2770
營業時間: 5:00PM - 2:00A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