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太肯功能慢跑襪1.jpg

之前就時常聽人家說,習慣慢跑或快走的人比較不會罹患癌症。不過對我而言,既然我們每天都要走很多路,腳就很重要。

一旦不小心扭傷或怎樣,就無法快速行走。而對於有慢跑或快走習慣的朋友,太肯推出功能慢跑襪,我感覺這款慢跑襪的設計似乎可以減緩人體重量對雙腳的負擔。

穿到如此舒適的襪子,我忽然覺得應該買給家人才對。個人覺得不管有無慢跑習慣,應該要穿太肯系列的襪子,保護足部,讓家人跟自己可以走得更穩健、舒服、自在跟長久。

 

 

根據太肯的說明,這款功能慢跑襪很適合慢跑或長跑(馬拉松)。

本身的特色就是足底壓力平均,展現貼合緩衝,減低足部疲勞足背腳趾防撞

 

【體驗】太肯功能慢跑襪2.jpg

打開包裝,太肯功能慢跑襪設計地很鮮豔、陽光。

摸一摸質料,感覺軟度適中,且我在寒冷冬天穿,即使沒去跑步,也感覺很溫暖呢! 真的具備良好包覆性

 

【體驗】太肯功能慢跑襪3.jpg

太肯功能慢跑襪用的質料是純棉的,吸汗力強大,且穿起來柔軟舒適。

事實上,太肯功能慢跑襪也有竹炭襪喔。

 

【體驗】太肯功能慢跑襪4.jpg

既然是專業運動襪,就該遵照說明書指示穿襪子。

太肯功能慢跑襪的標示讓我們清楚知道左右腳的襪子不一樣,L表示左邊,R表示右邊。

 

【體驗】太肯功能慢跑襪5.jpg

我將襪子翻過來讓大家看一下該襪的腳底設計。

 

【體驗】太肯功能慢跑襪6.jpg  

藍色部分都有微凸效果,比較厚實,看了出來針對乘載力比較多的地方,襪子都有減壓的設計。

我一個朋友之前花200多元買了太肯功能慢跑襪 ,他個人還滿定期慢跑的。

他曾跟我說,太肯功能慢跑襪穿起來真的不錯,很適合慢跑。

 

太肯是台灣襪子,他們將襪子真的打造出品牌。我想,喜歡運動的朋友,如果想要好一點的襪子,應該都會知道太肯這品牌。

 

太肯功能慢跑襪官網https://goo.gl/VuOQ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肯功能慢跑襪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