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4.jpg  

品嘗日期: 2018.01.25 本文撰寫日期: 2018.02.04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營業時間:平日營業至13:00,假日營業至14:00

目前店休日暫定為每個月第二跟第四個星期日,之後如有調整,請各位密切留意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的臉書動態喔!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 電話: (02)2591-084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51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ZolaToastBrunch/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jpg

之前曾在痞客邦看到有人吃竹炭吐司,那篇是首頁。當時就覺得這款吐司很特別,印象頗深刻。

於是1月底,我一個朋友適逢休假日,她本身就住在行天宮附近,所以我就去跟她一起品嘗這款竹炭吐司。

而這家竹炭吐司店的店名就是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英文名字是Zola Toast Brunch。

這家早午餐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從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出站後,走路約10來分鐘就可到。

且你看Google地圖,基本上就是一出站往左走 (果然是走拉號! 我之前都記成 左拉號),

走到農安街的時候(請看上圖),再左轉。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2.jpg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的招牌不會標記著「走拉號」也不會標記英文店名。

它的招牌是粉紅色的招牌,寫著大大的「竹炭吐司」,下標是小小的「早午餐」。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3.jpg

我們當日去的時候是星期四上午9:45 (我那位住在行天宮附近的朋友工作關係,休假日只能放平日,所以我特地請假,哈哈)。

不過可能是因為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食物太誘人,

上午9:45的時候,還滿多人在店內排隊買早餐。

所以我們先在外頭等候,順手拍照。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4.jpg

坦白說,就外觀來說,我會覺得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店內主打的產品琳瑯滿目,

我看得有點眼花撩亂。

因為之前就看過網路上的介紹,來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之前,

我就打定好我要點一份竹炭吐司跟一份河粉蛋餅。

其他的部分就看到時候想吃什麼再多點就好。

所以基本上我也沒很認真看店內其他的產品介紹。

我只專注在我想吃的招牌 - 竹炭吐司、河粉蛋餅。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5.jpg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的菜單價目表,我分兩張來拍攝。

老闆娘的POP字寫得真得不錯,很可愛,洋溢著青春氣息。

我在校期間都寫不出那麼好看的POP字體。

 

光是竹炭吐司的介紹就佔據兩個版面喔。

竹炭吐司因為單價較高,是一般吐司的4倍價格。

如果經費有限,也是可以考慮白吐司,只是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老實說,光看竹炭吐司外表,我會以為硬硬的耶! 可能是聯想到黑色的竹炭,哈哈哈。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6.jpg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也有白吐司、鐵板漢堡、蛋餅、精緻點心、河粉Q蛋餅、鐵板炒麵跟飲料等。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7.jpg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很貼心提醒各位饕客,來到店內用餐,要避開高溫的烤箱喔。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8.jpg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店內裝潢都是藍天白雲,還掛著小小兵等可愛的裝飾品。

感覺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就是一個爸媽會很喜歡帶著孩子來用餐的早午餐店。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9.jpg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店內只有2張桌子,也就是店內可以有兩組客人用餐。

外面也有餐桌。

沒有大門隔著,所以我猜想寒流來襲時,外頭可能頗寒冷。

至於店內,就無法猜到會有多冷,因為廚房就在旁邊,且又在店內,應該不至於像坐在外頭那麼冷才對。

不過還好我們當日來用餐的時候,天氣非常晴朗溫暖,

所以我們當日在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覺得頗舒適。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0.jpg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來到這裡感覺好像芭比娃娃的房子喔!

充滿天真浪漫氣息的粉紅色木製小屋掛飾,裡面放置辣椒醬跟仙人掌。

經過植物裝飾之後,增添朝氣。

旁邊還有番茄醬跟醬油膏可酌取。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1.jpg

我們當日在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 (Zola Toast Brunch) 點的餐點包含:

嫩煎雞腿排雙色乳酪蛋竹炭乳酪吐司 85元

泡菜河粉蛋餅 60元 (這是店內所有河粉中最貴,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4盎司厚牛肉蛋堡 70元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的牛肉堡確實讓我吃到牛肉本身的香氣)

宮保雞丁鐵板炒麵加蛋 65元

鮮奶茶 (光泉) 35元

豆漿紅茶 35元

玉米濃湯 (冬季限定) 35元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2.jpg

老闆跟老闆娘動作很快,我們並沒等很久,餐點很快就全部到齊。

是不是很豐盛呀!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3.jpg

泡菜河粉蛋餅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韓式泡菜本來就微辣,配什麼都很美味。

而河粉蛋餅是我小時候在南部老家經常吃到的,但那間早餐店後來收起來。

(其實那間早餐店生意很好,但我猜是老闆跟老闆娘年紀大了,不想做了,就收起來。)

長大後,來到北部工作,在永和這一帶的早餐店至今都沒遇到有人賣河粉蛋餅。

沒想到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可以一圓我夢寐以求的夙願,真讓我感動。

下次我來到行天宮附近,我還是要走到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來點這份泡菜河粉蛋餅。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4.jpg

這是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的招牌吐司 - 嫩煎雞腿排雙色乳酪蛋竹炭乳酪吐司。

竹炭吐司非常鬆軟喔!

隨時就像比薩斜塔一樣會傾倒。

我們都要適時把嫩煎雞腿排雙色乳酪蛋竹炭乳酪吐司扶正,哈哈哈。

竹炭吐司本身就是兩份吐司堆疊在一起。

所以基本上點點一道嫩煎雞腿排雙色乳酪蛋竹炭乳酪吐司,等於點兩份吐司了。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5.jpg

4盎司厚牛肉蛋堡的牛肉看起來很像手打牛肉漢堡。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6.jpg

牛肉真的很香。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不會用過多的調味醬(例如花生醬)淋在4盎司厚牛肉蛋堡上,

所以吃這款4盎司厚牛肉蛋堡,可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7.jpg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4盎司厚牛肉蛋堡的口感還不錯。

底部還有生菜沙拉,讓漢堡吃起來更滑潤順口。

我個人也很喜歡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的4盎司厚牛肉蛋堡。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8.jpg

這是宮保雞丁鐵板炒麵加蛋。

份量也很充足。

不過口味上比較像是辣子雞丁炒麵。

這款宮保雞丁鐵板炒麵並沒有花椒的香氣,所以也不會麻辣。

但早午餐店本來就不可能有正宗的宮保雞丁鐵板炒麵。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19.jpg

我最喜歡這種邪惡的蛋液,簡直像是撒旦的誘惑呀,哈哈哈。

素食者會不會看了也想吃!?

不過我覺得黑胡椒鐵板麵加蛋,一般來說,應該還是最傳統也比較好吃。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20.jpg

玉米濃湯的配料也很豐富 - 火腿、玉米、蘑菇、蛋花。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21.jpg

這是我的鮮奶茶,不過這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鮮奶茶。

我之前喝過一款四季春鮮奶茶,驚為天人,喝過那款四季春鮮奶茶之後,再也沒有其他飲品可取代我心中最喜愛的鮮奶茶地位了。

 

【台北‧食記】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22.jpg  

我朋友點豆漿紅茶。

不過這兩種我們都有喝到。(請店家提供空杯給我們,所以這兩款飲料我們都一人一半,兩種都可喝到。)

這兩種飲品來說,我覺得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的豆漿紅茶比鮮奶茶好喝。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的豆漿紅茶喝起來,

比較像是紅茶比重高於豆漿比重。

而本身就比較偏好紅茶味道重一點的飲料。

一般外面的豆漿紅茶喝起來幾乎跟豆漿沒兩樣。

所以我還滿喜歡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的豆漿紅茶。

 

下次如果我再度來到行天宮附近,

我要帶朋友到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Zola Toast Brunch),

然後我會跟我朋友建議點這幾樣:

嫩煎雞腿排雙色乳酪蛋竹炭乳酪吐司 85元

泡菜河粉蛋餅 60元 (這是店內所有河粉中最貴,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4盎司厚牛肉蛋堡 70元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的牛肉堡確實讓我吃到牛肉本身的香氣)

豆漿紅茶 35元

 

真的還滿推薦上述這幾樣的~~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餐廳營業時間:平日營業至13:00,假日營業至14:00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 電話: (02)2591-084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51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

走拉號竹碳吐司早午餐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ZolaToastBrunch/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