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1.jpg

有人說,牙齒不好,就意味著身體不好。我同事也常說牙齒不好會引發很多疾病。

她還跟我說,嚴重的話,如果牙齒掉光光,還有可能會讓臉型變型。

我一個同事在年幼的時候,爸媽不重視她的牙齒,所以她在3-4歲的時候也沒好好補充養分。

之後她牙齒蛀牙得很嚴重。其中一顆門牙整個都黑掉,導致她必須戴牙套。

我後來詢問她原因,她自己猜測可能當初遇到某牙醫,可能將神經抽走,後來那顆牙齒就慢慢變黑。

她說牙齒只剩外殼,所以等同屍體一般,沒作用了,因此她只能戴假牙掩飾。

也是因為她的例子,我才知道牙齒保健有多麼重要。

而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的RedSeal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

我小時候在紐西蘭待過2個月,雖然只有短短2個月,至今依舊對於當地的天然環境印象深刻。

喝過紐西蘭的牛奶,就會覺得台灣的牛奶很像奶粉沖泡似的。

紐西蘭對自然生態的維護、學童的身心發展等多項細節,都嚴格把關。

大概也因為這緣故,紐西蘭給我的印象始終極佳。

上網查詢,我才知道RedSeal這老字號的牙膏品牌在紐西蘭當地很受歡迎。

(我小時候只在那邊待兩個月,當時也不會特別去了解當地人用哪一款牙膏啦XD)

就更讓我想嘗試看看用這款牙膏刷牙

 

【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2.jpg

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紙盒包裝底部即標記保存期限。

 

【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3.jpg

還沒打開牙膏蓋子,就聞到牙膏清新的味道了呀。

 

【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4.jpg  

打開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蓋子,發現有一層鋁箔封膜包覆。

 

【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5.jpg  

要記得掀開鋁箔封膜才能擠出牙膏。

 

【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6.jpg  

將鋁箔封膜撕開一半時,就可看到牙膏,呈現灰色狀。

畢竟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含有蜂蜜成分,我其實有點怕蜂膠的味道。

但是撕開鋁箔封膜,才發現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並沒有我原本想像中的蜂膠味道呀!

讓我鬆了一口氣。

順便提醒一下:

因為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含有蜂蜜成分,所以如果你對蜂蜜過敏,請勿使用。

此外,牙膏不是萬靈丹。如有任何口腔問題,還是要盡早就醫了解問題。

 

【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7.jpg  

擠出所需用量即可。

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質地宛如火山泥。

 

【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8.jpg  

來講一下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的使用方式。

有別於一般牙膏,我們如果使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用乾刷法刷牙即可。

只要一點點牙膏,泡沫就會很多了。

 

何謂乾刷法呢?

也就是刷牙前不漱口,刷牙的時候也不沾水,直接乾刷,乾刷後漱口。

另建議乾刷時間為3分鐘,才能刷乾淨,最後是飯後刷牙,保持口腔清潔。

(但不是叫你用力刷牙。小天本尊就是因為小時候過度用力刷牙,

被牙醫警告這樣下去,琺瑯質都被破壞掉,之後會很容易蛀牙)

 

使用好的牙膏,也要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才能相輔相成。

 

在刷牙過程,會覺得這牙膏溫和,不會太嗆也不會過涼。

漱口之後,口腔保持清新的味道。

 

【試用】RedSeal紐西蘭原裝 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9.jpg  

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除了有蜂膠牙膏,也有其他兩款牙膏:

【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亮白小蘇打牙膏

【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強效去漬牙膏

如果你很愛喝茶飲或是咖啡,這時候是可考慮看看【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亮白小蘇打牙膏。

如果是老菸槍,那麼【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強效去漬牙膏可能會比較適合。

我個人雖然愛喝茶飲跟咖啡,但我覺得我想保護我的牙齦,所以我當初選擇【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

 

我想無論選哪一種,這款RedSeal紐西蘭原裝進口系列的牙膏都是含有天然草本植物萃取,加強鞏固牙齒牙齦。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誠如先前所述:

選擇好的牙膏之餘,一定要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定期看牙醫,讓牙醫檢查牙齒跟口腔。

 

【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

【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亮白小蘇打牙膏

【RedSeal紐西蘭原裝】百年天然強效去漬牙膏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