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5.jpg  

幾年前,我有一個同學想為她的外國朋友訂做客製化禮物,

當時她就是為她的外籍友人訂製專屬公仔。

我覺得這點子還滿不錯的,印象深刻。

剛好今年我外國朋友也要來台參加研討會。

我就決定幫他訂製一個專屬公仔,趁他來台的時候給他看一下。

我是透過IS創意夢工坊幫我製作客製化公仔。

http://www.ismall.com.tw/

我猜客製化公仔在國外應該不常見才對,畢竟國外工錢非常貴。

所以我們要珍惜我們在台灣的資源。

也希望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會順便幫他們的外籍友人訂製客製化公仔,意義非凡。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jpg

剛收到公仔時候,覺得IS創意夢工坊對於包裝很審慎耶!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2.jpg

這是頭部跟底部的照片。

隨公仔還附上底座跟原始圖檔。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3.jpg

跟IS創意夢工坊聯絡的時候,我先上他們官網所說,找一張微笑的照片,且圖片要清楚。

這是IS創意夢工坊提供的範例圖:

 

跟他們聯絡時,只需透過他們的LINE聯繫即可,非常方便迅速。

IS創意夢工坊的LINE是@ugj8873t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4.jpg  

加入他們的LINE之後,我就提供我外國友人的照片給IS創意夢工坊,

並詢問他們這張照片是否適合做公仔。

他們檢視完畢後馬上回覆這張有微笑,可以喔!

我就安心了。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5.jpg

為何我特別這樣問呢?

因為我外國朋友個性很害羞含蓄,很少有爽朗的笑容,

所以當初找他的照片,我才發現他都是抿嘴,微笑不怎麼明顯。

之後,IS創意夢工坊就著手幫我製作公仔的臉。

 

大概5個工作天之後,IS創意夢工坊傳訊息給我,給我公仔的雛形,並問我還有需要修改的嗎?

我看了照片,第一個感覺就是怎麼那麼可愛呀!

根本不用改了呀!

我很滿意,就直接回復說不用修改。

接著,IS創意夢工坊請我從他們的官網裡面挑出一個造型。

因為是男性公仔,所以我是到這網頁:

http://ismall.com.tw/product_class_list.php?mode=2

 

我原本是想製作禮服造型男性公仔,但是後來想到拍照的時候會很難找到適當的背景。

此外,也是最重要的,我外國朋友平日的穿著多半都是休閒服。

我沒親眼看過他穿正式服裝的樣子,頂多在照片上看過。

實際見面的時候,他都穿休閒服。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6.jpg

其實你要是仔細看一下IS創意夢工坊的官網,會發現:

針對各種造型的公仔,即使是休閒服,也是有很多款,例如:

 

休閒造型男生公仔
新款--時尚夾克(固定造型公仔)
休閒背包--男--適合生日禮物
休閒毛衣--男(固定造型公仔)
新款--時尚氣質男 #生日禮物
新款--耳機休閒風--男(固定造型公仔)

 

我會建議每一款都點進去看看,你會找到最適合的。

不過IS創意夢工坊的網站比較適合電腦板去檢視。

如果你用手機的話,介面還是電腦板的介面,所以看起來會覺得用電腦看該網站比較舒服。

然後,就在兒童佳節長假之前,我收到公仔啦~ 灑花。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7.jpg

除了公仔、基座之外,沒想到還附贈一隻超級可愛迷你貴賓犬。

因為我現在人還無法飛去我外國朋友的國家,

只好藉由往昔的照片來緬懷一下,順便配上旁白還有情境XD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8.jpg

我這外國朋友來自沒有太陽的英國。

當初,當他得知火車遲到之後,他沒生氣,似乎覺得還滿平常的。

在訊息上,他只是笑稱: 「火車遲到呀? 歡迎來到英國!」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9.jpg

我們都知道,英國經常下綿綿細雨。

英國佬也很愛自嘲自己的天氣。

因此我也幫英國朋友配上台詞:「你最喜歡英國的什麼呢? 天氣嗎?」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0.jpg

這張照片是在我英國朋友弟弟就讀的學校所拍的。

英國到處都是教堂還有哈利波特的拍片場景..

那城市是Durham,哈利波特拍攝曲棍球的場景,

不過我放的照片跟哈利波特拍片場景無關。

當天去Durham的時候,天氣曾一度陰陰的,但是下午又放晴。

所以我就幫我英國朋友配上旁白:「終於有一些陽光了...」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1.jpg

英國其實是很美的國家,到處都是綠地,這跟黃土的西班牙差很多。

我真心覺得英國政府可以頒發英國最佳代言人的勳章給我了。

我老是幫英國說好話XD

你看上面那張照片,這個小鎮的面貌有200年都沒改變過喔!

英國人確實是很愛保存傳統的一個國家。

不過很弔詭的是,當初我跟英國人還有美國人提到上面照片中這個小鎮,他們都冷冷的,

覺得這地方很quaint。@@"

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不管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都不約而同用quaint這單字來形容這小鎮...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2.jpg

當初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心裡想: 「就算在此地往生也甘願了。」 

如果有人說把骨灰灑在海上那種海葬很美,我覺得把骨灰灑在這裡很浪漫 (但會不會違法啊XD)

但是很多英國人似乎都不會覺得自己國家特別美好,不懂得珍惜。

且歐洲人都挺傲慢的...

我會誇讚英國的美,但我不怎麼誇讚英國人 

 

綠色毛衣跟綠油油的草原,遠方還有羊隻,真的很悠閒耶。

這個鄉下離利物浦或是曼徹斯特大概2小時的車程吧。

別忘了,那兩個城市當初都是紡織重鎮呀。

上網查一下,利物浦是棉港,而曼徹斯特則是紡織業中心。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3.jpg

這是大英博物館裡面所拍的喔!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這是當初為了千禧年而見的穹頂,美吧?

而且這公仔無論是在哪個場景都帥氣好看。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4.jpg

講到英國就不得不提一下倫敦塔橋。

把公仔跟倫敦塔橋合拍也很好看呀!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5.jpg

這是外國友人來台,我打算帶他去高雄看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6.jpg

當然也不能錯過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旁邊的彩繪樓跟大型壁畫!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7.jpg

高雄橋頭糖廠、電影鐵觀音的實地拍攝地點也是不容錯過。

順便讓他感受何謂熱情的高雄。

事實上,照片中的電影鐵觀音的實地拍攝地點是在今年2月拍的,

還是冬天喔,天氣好到爆炸,陽光普照,萬里無雲,當天的天空很希臘,跟英國差很多XD

還是要吐槽一下英國的天氣,哈哈。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18.jpg  

我外國朋友很喜歡火車,尤其是蒸汽火車,所以這次有機會的話,也要帶他去看看橋頭糖廠的蒸汽火車。

雖然空有模型可看而已,但是這裡真的是IG打卡好地方。

駁二也是好去處之一。

把公仔隨身攜帶拍照也很適合喔!

而且是這種客製化的禮物,可以顯示你對該家人成員或是朋友的重視。

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禮物,造型不見得很大 (也有大型的),但是意義甚重。

我跟IS創意夢工坊聯絡時,覺得他們服務迅速、專業,不拖泥帶水,直接談重點。

只要你提供的照片符合他們所說的: 清楚、有笑容的正面圖,即可。

接著你就告訴IS創意夢工坊你想要的身體造型。

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特急件的話,

應該是要給IS創意夢工坊5天的工作天製作頭型,

然後再幾天的工作天,製作整個公仔造型。

所以我個人會覺得估計2週最為適合,

專屬公仔就送到府上啦!

個人覺得這可以是生日禮物選擇之一。

如果是新人結婚,也可製作專屬公仔作為新婚禮物喔!

 

 

IS創意夢工坊有:

男生公仔

女生公仔

情侶公 

全家福公 

全身訂做公仔

漫畫人像館

個性化商品館等。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IS創意夢工坊官網參考:

http://www.ismal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化公仔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