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Coin Cake9.jpg  

Coin Cake貨幣蛋糕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inCake.tw/

Coin Cake貨幣蛋糕之ihergo愛合購購買連結:http://t.cn/RmFyL7E

Coin Cake貨幣蛋糕實體店面地址:806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51號  Coin Cake貨幣蛋糕電話:073380306

Coin Cake貨幣蛋糕交通方式:高雄捷運-三多商圈捷運站下車

 

Coin Cake是全台首推用虛擬貨幣可購買麵包及蛋糕的實體店面,本身也可宅配

Coin Cake貨幣蛋糕麵包師傅擁有十年已經的烘焙經驗,而甜點師傅也有中小區亞軍紀錄。

Coin Cake貨幣蛋糕的蛋糕跟麵包都沒防腐劑,所以可以讓我吃得很安心。

因為沒防腐劑,所以如果無法在三天內吃完的話,建議先冷凍喔! 一週內食用完畢為佳。

另外推一下Coin Cake貨幣蛋糕的實體店面的店內二樓可租借場地喔!

租借方案是2個小時3000,1000元可以折消費。

 

【試吃】Coin Cake1.jpg

在Coin Cake貨幣蛋糕宅配給我這一盒麵包跟蛋糕之前,就先打電話跟我確認可以收件的日期跟時間。

果然就誠如他們電話中所述,在某一天我就收到這麼豐盛的大禮盒啦!

電話中,Coin Cake貨幣蛋糕店員還跟我說,如果吃不完,3日內可冷藏。

但如果超過3日,建議冷凍。

且他還告訴我隨宅配會附上加熱方式供參。

 

事實上紙盒外面的塑膠膜上面寫著此面朝上。不過塑膠膜被我撕掉啦,所以就沒拍了。

但這顯示Coin Cake貨幣蛋糕店很用心,知道顧客收到產品,會希望產品是完好無缺的狀態。

 

【試吃】Coin Cake2.jpg

打開包裝,還用泡棉包得相當完整,可見Coin Cake貨幣蛋糕店一點也不馬虎呢!

 

【試吃】Coin Cake3.jpg

隨著麵包跟蛋糕,附上Coin Cake貨幣蛋糕店的麵包蛋糕菜單跟加熱方式,好貼心。

 

【試吃】Coin Cake4.jpg

看到我獲得那些寶物?

火龍果羅宋 NT$25

高鈣起司厚片 NT$25

餐包 (其中一個是巧克力餐包NT$12)

火龍果麵包 NT$35

綿密蛋糕 (但價目表上看不到這一項)

還有一個全素麵包... 素食者也可安心吃麵包,Coin Cake真的很棒^_^

之後會揭曉這全素麵包到底是"何方神聖"XD

【試吃】Coin Cake5.jpg

你們不覺得看到麵包有這種價位,非常佛心嗎?

這只有親切的高雄才有這種親民價格。

台北的髒髒包一顆都要68元,我都買不下去了。(是真的無法買下去。我無法接受一個麵包價格高於便當。)

我若在台北吃一顆髒髒包的話,等於我可以吃Coin Cake好幾個麵包了。

話說Coin Cake的肉鬆餐包一顆才10元!

在台北你打著燈籠上哪找到一顆只有10元的肉鬆餐包?

我在新北市看到的餐包如果有包餡料的,都12元起跳。

且那還是在頂好才看得到,但現在頂好也不推12元的小餐包了。

 

Coin Cake麵包選項有本土麵包歐式麵包、法式麵包還有養生麵包,一應俱全。

 

菜單裡面有一款麵包叫做特牛,價位是35元

不曉得那是什麼呢? 是特別厲害嗎? 如何個厲害法呀? 好想回高雄買來吃看看喔!

 

另外,Coin Cake不僅價格破天荒親民,甚至連份量也都算是巨無霸等級,根本誠意十足。

且內餡飽滿,我都懷疑店家根本是賠本做生意了吧。

希望各位高雄鄉親父老多多支持Coin Cake呀!

在外縣市的朋友也可用宅配方式買Coin Cake呀!

如果你本身有在玩虛擬貨幣,就可用虛擬貨幣來買Coin Cake的麵包跟蛋糕喔!

感覺很好玩。

不過我本身沒投資虛擬貨幣,無法理解那是怎樣的概念。

且我上網搜尋,即使你用虛擬貨幣買Coin Cake的蛋糕或麵包,你還是有發票喔!

發票不是虛擬的喔! 這點可以放心。(有高雄鄉民真好。什麼都上網查詢就可知天下事了。)

 

【試吃】Coin Cake6.jpg

來看一下保存方式。

如果是常溫12小時(24度以下),可冷藏3天,冷凍1週。

加熱方式可使用烤箱或是電鍋。

我本身都用烤箱加熱,對我來說比較快速。

 

【試吃】Coin Cake7.jpg

先來看這款高鈣起司厚片 NT$25

坦白說我真的不敢相信這麼大一塊厚片吐司竟只要25元。

而且不僅便宜、厚實,還滿好吃的!

 

【試吃】Coin Cake8.jpg

拿我的手跟高鈣起司厚片來比較一下。

我的左手大概可彈鋼琴琴鍵9度音(很多女生的手大概也是這樣),所以你們可以想像這麵包多大了。

 

【試吃】Coin Cake9.jpg

把塑膠套拿開,芳香四溢。

當下真想直接啃掉麵包算了。

美食當前還不能大快朵頤,這簡直是天人交戰XD

 

【試吃】Coin Cake10.jpg

你看看這高鈣起司厚片側邊有多高?

真的很厚片。

跟我體型很像XD (棉花糖女孩)

 

【試吃】Coin Cake11.jpg

後面也是烤得酥脆,色澤漂亮。

 

【試吃】Coin Cake12.jpg

這款高鈣起司厚片的起司吃起來鹹香帶甜,麵包充滿嚼勁Q彈。

咬下去還會彈回來喔!

側邊烤過之後吃起來卡滋卡滋,酥脆口感,因為好吃,一下子就啃得片甲不留了。

你們不覺得這高鈣起司厚片很實在嗎?

光看照片就知道厚片吐司紮實。

 

【試吃】Coin Cake13.jpg

再來看這款火龍果羅宋 NT$25。

 

【試吃】Coin Cake14.jpg

這款火龍果羅宋也是很大一塊。

基本上我當天早上吃完這一顆火龍果羅宋,配上一杯咖啡就充滿飽足感。

叫我一口氣吃完所有麵包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麵包都很美味啦,但因為份量頗重,我的胃即使在大還是有上限,所以只能一天2顆麵包(上下午各一顆)慢慢消耗。

 

【試吃】Coin Cake15.jpg

火龍果羅宋色澤也超美的說。

 

【試吃】Coin Cake16.jpg

不過如果不說是羅宋,我會以為是牛角麵包耶。

【試吃】Coin Cake24.jpg  

因為底部經過我加熱過度之後,吃起來很像牛角麵包的口感。

不過還是很好吃喔~~

別因為看到黑黑的就覺得不好吃。沒有過焦啦,只是被我烤過熟了一些。

 

【試吃】Coin Cake17.jpg

看得出來麵包體也很紮實。鹹香味的羅宋,口味上我覺得跟接下來要介紹的火龍果麵包相比,對我來比較甜。(說來真奇妙,對吧。)

 

【試吃】Coin Cake18.jpg

接著來看火龍果麵包 NT$35

 

【試吃】Coin Cake19.jpg

循例拿我的9度音左手當作比例尺去對照火龍果麵包實際大小。

 

【試吃】Coin Cake20.jpg

這火龍果麵包外觀真是迷人。

白色的麵包,側邊有粉紅色層次區隔,上頭撒滿許多芝麻,感覺就很養生。

 

【試吃】Coin Cake21.jpg

麵包體本身也很厚呢! 

 

【試吃】Coin Cake22.jpg

剖開火龍果麵包。看得出來內餡豐富。裡面的內餡(好像鮮奶油之類)無論我加熱多久,吃起來都冰涼。

但這種外熱內冷的口感交替,刺激味蕾,吃起來就覺得有別之前吃到的麵包,所以就覺得很新穎。

內餡本身有甜味,因此麵包體就比較養生。

但我很喜歡這樣,如果兩者都甜的話會顯膩。

所以養生麵包帶點微甜的內餡,可謂完美。

 

【試吃】Coin Cake23.jpg

Coin Cake的麵包都是紮實口感。

買了會讓人覺得這錢花得值得。

 

【試吃】Coin Cake25.jpg

看一下全素麵包。

 

【試吃】Coin Cake26.jpg

就尺寸看,這全素麵包體型稍微小了一些。

 

【試吃】Coin Cake27.jpg

從外觀來看,我看不太出來這款麵包是什麼。

你們要猜猜看嗎? 呵呵。 

【試吃】Coin Cake28.jpg  

雖然體型稍微小一些,但是側邊也是頗有高度。

 

【試吃】Coin Cake29.jpg

全素麵包烤完後,來一張上視圖。

 

【試吃】Coin Cake30.jpg

吃起來像是我之前在FunCooking瘋食課上辣媽老師所教授的養生麵包。

當時做的是沒有奶油、無雞蛋、低糖養生麵包,且用的是橄欖油,不是奶油。

Coin Cake這款素食麵包吃起來不油膩,麵包吃起來也是很有嚼勁,搭配毛豆Q,吃起來就覺得很營養。

那氣味會讓我想起胡椒粉等香料的香氣。

 

【試吃】Coin Cake31.jpg

來看看Coin Cake可愛的餐包吧!

中間的是巧克力餐包,另外兩個餐包外型還滿像的。

 

【試吃】Coin Cake32.jpg

餐包也是厚度十足。

 

【試吃】Coin Cake33.jpg

餐包經過我用小烤箱烘烤後,上方表皮變得挺酥脆的喔! 

 

【試吃】Coin Cake34.jpg

肉鬆不便宜耶! 可是Coin Cake針對肉鬆餐包用料也很慷慨。

這樣一個肉鬆餐包才10元,你能不買嗎?

 

【試吃】Coin Cake35.jpg  

竟然有麻糬耶!

這是黑糖Q心餐包喔!

Coin Cake的黑糖Q心餐包一顆定價13元。

 

【試吃】Coin Cake36.jpg

 

而巧克力餐包一顆則定價12元。

 

上述價格都很經濟實惠呢!

巧克力餐包加熱後會爆漿喔!

不過我等不及了,所以沒完全加熱。即使如此還是超好吃:)

 

【試吃】Coin Cake37.jpg

再來看Coin Cake的人氣商品帕瑪森起司蛋糕 NT$48。

 

【試吃】Coin Cake38.jpg

紙盒側邊可打開,蛋糕底下有底盤,便於取出蛋糕。

 

【試吃】Coin Cake39.jpg  

看帕瑪森起司蛋糕多綿密啊! 好吃口感難怪是Coin Cake熱銷產品。

且價格也很合理。

 

總之,我個人是覺得Coin Cake貨幣蛋糕店的麵包跟蛋糕都是真材實料。

且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良好。

宅配過程也都很順利,不會出差錯。

真的還滿推薦的~

價格如此佛心,用料如此實在,如果有在玩比特幣或其他種的虛擬幣的朋友,就更不該錯過。

當然像我沒在玩比特幣或其他虛擬幣,還是可以訂購啦!

倒是我本身就來自熱情高雄,一定要跟親朋好友多多推廣高雄的驕傲 - 虛擬幣交易的麵包旗艦店。

下個月返鄉探親,就可去Coin Cake實體店面逛逛,順便買幾個麵包孝敬家人。^_^

 

 

Coin Cake貨幣蛋糕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inCake.tw/

Coin Cake貨幣蛋糕之ihergo愛合購購買連結:http://t.cn/RmFyL7E

Coin Cake貨幣蛋糕實體店面地址:806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51號  Coin Cake貨幣蛋糕電話:073380306

Coin Cake貨幣蛋糕交通方式:高雄捷運-三多商圈捷運站下車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