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1.jpg  

幾年前我就聽我同事說他在下雨天的時候都用過防水噴霧,所以他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在街上走路而鞋子被雨淋濕的情況。

那時候我也不好意思問他去哪裡買、什麼牌子的防水噴霧。

同事說防水噴霧當然有效防水,但雨勢太大,效果還是有限。

即使如此,經常細雨綿綿的台北,我仍覺得有必要添置防水噴霧。

於是內心經常想著有天我也要將防水噴霧入手,沒想到等著等著,終於有機會讓我體驗看看防水噴霧的效果。

這次的防水噴霧品牌是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

Aqua在西班牙文就是水的意思。

剛好從6月開始,全台各地都下雨,住在北部地區很幸運,因為雨勢不大。

而這款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在這樣的天氣下使用是最適合的了。

因為即使雨勢不大,鞋子跟包包還是有可能被淋濕。

所以還是需要防水噴霧來避免被淋濕的窘境。

 

【試用】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3.jpg  

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氣味有兩款: 原味跟橋橘清香。

 

【試用】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2.jpg  

產品宅配到府時候,廠商很小心將產品包覆很妥善。

 

【試用】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4.jpg

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罐裝外頭清楚列出產品特性、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

也標記著可適用於鞋、包包跟衣服(如機能防風外套)。

 

【試用】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5.jpg

產品特性:

●原料採用日本最新技術之氟素原料,使用後產品具有 撥水、抗油、防污易清潔之特性。

●適用於皮革、布料、毛類、麂皮等各種材質。

●廣泛適用於機能外套、鞋類、背包提袋、傘類、帳篷 等用品。

使用說明:

●使用前請保持物品清潔及乾燥。

●將防水噴霧搖勻,距離物品15~20公分噴至濕潤。

●噴後請勿擦拭,約5~20分鐘後,即可自然乾燥。

●噴後如產生白霧為正常現象,此時只需稍微用吹風機加熱即可。

●同一物品重覆噴兩次以上效果更好。

●本產品非永久性,若撥水效果降低只需再次噴塗即可回復效果。

 

【試用】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6.jpg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瓶罐底部標示製造日期。 

 

【試用】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7.jpg

只要稍微壓一下即可喔。

 

【試用】Aqua Tex防水噴霧職人雙入組合包(原味跟橋橘清香)8.jpg  

上面是示意圖。

不過我不是很確定這雙鞋子的防水性是否算佳。

因網路上有網友表示Aqua-Tex 防水噴霧不太能適用於網鞋。

 

這是我錄製的噴霧短片。

基本上將物件噴上Aqua-Tex 防水噴霧之後,建議等5-20分鐘,讓物件自然晾乾。

使用的時候,也請距離物件15-20公分來噴霧。

個人覺得這產品在有雨季的國家像是菲律賓、泰國等,或是經常陰雨綿綿的英國,應該會熱銷地還不錯。

 

Aqua-Tex 防水噴霧公司自己製作的短片頗吸睛的,且可清楚看出使用後的防水效果。

也是因為透過這次的體驗,我才知道原來當初Aqua-Tex 防水噴霧公司的創辦人是在一次冰島旅行當中,

因擔心雪地過溼過滑的氣候會損壞麂皮鞋子,於是買了某牌的防水噴霧。

沒想到可防水達數日。因此回台後也想推行這類實用產品。

對我而言,Aqua-Tex 防水噴霧確實就像隱形雨衣啊! 

如果你也需要防水噴霧,不坊考慮看看Aqua-Tex 防水噴霧喔。

 

 

官網(也可線上購買):
http://www.aqua-tex.com.tw

 

FB粉絲團:
http://t.cn/R3Wdvsd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