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4.jpg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歐陸餐廳是今年6月甫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只有1分鐘的新餐廳,附近有僑安地下停車場(需付費)

主要餐點項目是義大利麵、沙拉、開胃菜、手打漢堡、三明治、烤半雞、豬肋排、鱸魚、鮭魚排、沙朗牛排、肋眼牛排。

店家相當重視顧客用餐感受,都是適時詢問我們是否對餐點口味還滿意。這次我跟朋友享受到的餐點包含: 

酥炸起司條、酥炸花枝圈、雞肉凱撒沙拉、炭烤鮭魚排蒔蘿佐芥末奶油醬、臀腰肉心沙朗牛排、焦糖蘋果佐冰淇淋跟烤布蕾。

每樣都在水準之上。吃完主餐已經相當飽了,還在想說怎吃得下甜點,但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甜點不簡單。

後來上網搜尋才知道這些料理包含甜點都是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自己手做,不假他人之手。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甜點不僅讓我跟我朋友驚豔,也讓我跟我朋友意猶未盡。先來部分美食照片讓大家瞧瞧: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1.jpg  

主餐之一: 臀腰肉心沙朗牛排 8盎司  8Oz Round Steak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9.jpg  

開胃菜 : 酥炸起司條、酥炸花枝圈。Fried Cheese & Fried Calamari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9.jpg  

甜點: 焦糖蘋果佐冰淇淋跟烤布蕾  Caramel Apples with Vanilla Ice Cream & Creme Brulee  

當然還有其他美食,待我一一介紹囉。

店家資訊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臉書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OasisLM/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1號    電話: 02 2711 1883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jpg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 歐陸式料理餐廳離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真的頗近。

一出站往右邊的巷子走進去,快到底的時候就會看到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 歐陸式料理餐廳囉!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 歐陸式料理餐廳空間看起來頗大且光線甚明亮。

落地窗設計,讓大家從戶外即可看到餐廳內部用餐情況。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jpg

門口即有菜單供參。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4.jpg

門口側邊也有標示歐陸式餐廳主打料理,就像剛剛提過,包含:

義大利麵、沙拉、開胃菜、手打漢堡跟三明治跟主菜。

中英對照,所以外國朋友到訪也不用擔心看不懂,照樣可以輕鬆點餐。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5.jpg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 歐陸式料理餐廳門口照片所示: 打卡即送烤布蕾,每桌限量4份。(當日送完為止)

另外目前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 歐陸式料理餐廳推出的優惠活動包含:

目前到2018年8月8日止都有餐點88折,如果事先預約訂位,兩人以上會送開胃菜一份 (目前是送起司條)。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6.jpg

餐廳走簡約風格,餐具跟桌巾都顯示高雅氣質。

當天我們享受的餐點包含:

法式麵包佐黑松露奶油醬

 

開胃菜 Appetizer:

酥炸起司條 Fried Cheese

酥炸花枝圈 Fried Calamari

 

沙拉 Salad:

雞肉凱撒沙拉 Chicken Caesar Salad

 

主菜 Main Courses:

炭烤鮭魚排佐芥末奶油醬

Grilled Salmon with Drilled Mustard Cream Suace

 

甜點 Dessert:

焦糖蘋果佐冰淇淋 Caramel Apples with Vanilla Ice Cream

烤布蕾 Creme Brulee

 

飲品 Drinks:

日出 (無酒精氣泡飲)

特調的咖啡四重奏

奶蓋紅茶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7.jpg

法式麵包佐黑松露奶油醬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8.jpg

本來以為黑松露奶油醬會硬硬的,沒想到店家早幫我們加熱,所以便於我們將黑松露奶油醬塗抹在法式麵包喔!

不過我不是將黑松露奶油塗抹在麵包上,我是將黑松露奶油安插在麵包體中間,哈哈。

如果沒說是為黑松露奶油,我會以為是某種蒜味很重的起司

麵包體本身就像法國麵包一樣較為偏乾。吐司麵包側邊較酥脆,裡面倒是柔軟。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9.jpg

接著是開胃菜 - 酥炸起司條 Fried Cheese 跟酥炸花枝圈 Fried Calamari。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0.jpg

我朋友覺得這盤酥炸花枝圈太乾了點。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我花太多時間拍照,酥炸花枝圈都冷掉所致...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能夠吃到新鮮酥炸花枝圈就有別我之前在其他餐廳吃到的洋蔥圈。

當然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也有洋蔥圈啦,只是我們當日吃到的是酥炸花枝圈。

講一下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針對開胃菜所附的醬料。

本來我以為是莎莎醬,沒想到吃起來比較接近義大利肉醬的口感。

可以由此推測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義大利麵應該也是相當美味。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1.jpg

隨酥炸花枝圈附上檸檬。

不過因為檸檬之前冷藏過,所以我朋友擠檸檬的時候覺得頗硬就是,不太好擠檸檬。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2.jpg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所調製的醬料真的提味。

本來的餐點原味就讓我們肯定,沾上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特製醬料更是畫龍點睛。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3.jpg

還好即使我花那麼多時間拍照,起司條還是溫熱的呢!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提供的起司條吃起來很新鮮。

大家可能會覺得給新鮮食物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當然這不置可否。

但我曾吃過某店家給的起司條味道都酸掉了,那次吃得相當倒胃口。

也因此其實我後來每次要點起司條都會猶豫再三。

所以能夠吃到新鮮起司條,我都會覺得要有感恩的心。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4.jpg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給的醬料甚是充足。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4_雞肉凱撒沙拉.jpg  

雞肉凱撒沙拉 Chicken Caesar Salad 雞肉片很大塊,且香料灑很多,店家很大方。

每片生菜也都均勻沾有凱撒醬,底部少不了烤麵包丁。

在吃主菜前能來這盤雞肉凱撒沙拉真是爽口。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5.jpg

來看一下飲品吧!

左邊是奶蓋紅茶,中間的是兩種咖啡調配出來的咖啡特調,以四種顏色呈現,所以店家稱之為特調的咖啡四重奏。

特調的咖啡四重奏攪拌後的顏色很像奶茶。

右邊的是無酒精飲品,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稱之為日出。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6.jpg

日出的成分有柳橙汁、石榴跟氣泡飲,喝起來冰涼爽口。

但朋友喝到最後覺得底部味道偏淡,估計是冰塊融化所致。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7.jpg

這是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奶蓋紅茶。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奶蓋紅茶的奶蓋不鹹,奶味偏甜且相當濃郁。

紅茶的話,有點類似連鎖店的紅茶。

如果你期盼是喝到高級的紅茶,那應該要去茶館。

喝奶蓋紅茶之前,建議還是先攪拌一下。

我朋友倒了一些奶蓋紅茶來喝,她覺得不夠甜,後來我才明白,那是因為我有吸管而她沒有。

所以她沒喝到我喝到的口感,我喝到的是甜度剛剛好且奶蓋味調配得宜的奶蓋紅茶。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8.jpg

這杯特調的咖啡四重奏是兩種咖啡調理而成的飲品,內有貝里斯奶酒、Kaluwa咖啡酒、鮮奶、黑咖啡,很像喝拿鐵。

從照片可看出共有四種顏色的層次。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19.jpg

攪拌後色澤宛如奶茶。感覺早點喝會比較好喝。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0.jpg

主菜: 炭烤鮭魚排佐蒔蘿芥末奶油醬跟臀腰肉心沙朗牛排 (8盎司)。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1.jpg

我上網查才知道沙朗牛排跟肋眼牛排其實是在同一塊肉。

沙朗牛排是牛的背腰脊肉,而沙朗切開上蓋肉部位後,剩下的就是肋眼

臀腰肉心沙朗牛排頗富嚼勁,雪花牛嫩肩沙朗稍微嫩一些,最嫩的莫過於肋眼牛排嚕。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2.jpg

八盎司的牛排,可見份量也不少。

沙朗牛排配菜是水煮花椰菜、紅蘿蔔,另也有烤馬鈴薯。

剛好看到新聞指出:

「每100克的花椰菜就只有33卡路里,但卻可以提供人體植物性蛋白質、纖維、維他命C、鈣、鐵等營養,適合減肥時進食。

還有降脂功效,富含可溶性纖維,有助於清除腸道垃圾,降低膽固醇水平,控制血脂,好處多多呀~~」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3.jpg

牛排5分熟,稍微見血,但不會影響口感。

8盎司的牛排厚度頗厚。兩人分著吃也會覺得飽。

牛排吃起來有嚼勁。

本身不沾鹽巴就夠味,店家說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可提供鹽花或芥末醬,但我們沒用任何醬料。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4.jpg

另一道主餐: 炭烤鮭魚排佐蒔蘿芥末奶油醬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5.jpg

這鮭魚也是相當豐厚,吃起來頗嫩呢! 

鮭魚排吃起來口感比較像蒸煮過的,保留原汁原味,沒有過度添加香料或調味。

如果再烤熟一點點,我也可以接受,哈。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6.jpg

配菜頗多,彩椒、紅蘿蔔、花椰菜、烤黃檸檬。

鮭魚排的炒飯吃起來味道很像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會吃到的香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鮭魚所配的炒飯本身也添加番紅花?

黃檸檬也是烤過,上方撒上鹽巴,味道鹹鹹的,可是黃檸檬對我來說還是太酸了一些。內心期盼的是烤柳橙XD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7.jpg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料理就是色香味俱全呀。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8.jpg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臀腰肉心沙朗牛排本身的味道就夠迷人了。個人覺得就吃原汁原味即可。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29.jpg

再來,絕對不能錯過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甜點。

我們當天享用的是焦糖蘋果佐冰淇淋跟烤布蕾。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0.jpg

當我還著忙著拍焦糖蘋果佐冰淇淋時,我朋友先吃一口烤布蕾,然後點頭向我示意烤布蕾頗好吃的。 

烤布蕾內餡看到香草籽莢的香草粉。

個人也滿喜歡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 歐陸式料理餐廳這道甜點。

即使那麼飽了,吃到這甜點仍覺得美味滿足。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1.jpg

這道甜點簡直令我驚豔。

焦糖蘋果佐冰淇淋送上來時候,我就聞到濃郁的肉桂香氣。

這道甜點底部是酥軟的派皮。

上頭撒滿烤過的蘋果,有一點像是吃蘋果派,只是將餡料倒在派皮上方。

冰淇淋淋上焦糖。

整個甜點可謂著實出色。

不像我在台北一些知名連鎖餐廳(價位大概是300-500左右的餐點)所附的甜點有時候真的就只是一小杯冰淇淋而已。

相較之下,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在甜點上真的是頗為大氣。

重點是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針對每份餐點都很講究,一點也不馬虎。

 

以下是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餐廳內部環境、用餐氣氛 (那時候其實已接近打烊時間,我是等到其他客人都走了才錄影)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2.jpg

來看一下店家環境。

桌上必放置桌巾,也有菜單供閱。

餐具都排放相當整齊,看起來頗為乾淨。

且我個人覺得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都會留意客人用餐速度,隨時幫我們換餐盤或送餐,這可是大大加分。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3.jpg

一進門口就是收銀櫃檯。

櫃台旁就有一桌四人座。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4.jpg

這是我從吧檯前往門口方向拍過去的樣子。

吧檯前方的燈光採柔和的黃光。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5.jpg

收銀櫃檯那一處也有一個小包廂。

其實也不是包廂啦,只是這空間比較獨立出來。

旁邊就是落地窗。

白天的時候這一帶光線明亮、充足。

網美要來拍照打卡,選這一帶用餐就沒錯啦。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6.jpg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連化妝室的洗手乳也頗歐風,哈。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化妝室很乾淨,無異味。

 

【台北‧食記‧邀約】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37.jpg  

值得誇讚的是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化妝室內有尿布台。

可見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是親子友善餐廳呢!

從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餐點跟環境,可謂面面俱到。

我也希望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生意蒸蒸日上。

當然,也希望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的水準持續保持,搞不好有天有機會在中部跟南部各開分店也說不定呢!

(我老爸老媽年紀大了,不可能北上來用餐,所以我只能期盼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生意好到要去外縣市展店,好讓我帶家人去用餐,哈哈哈。)

 

文末再次提醒目前店家優惠方案跟店家資訊。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 歐陸式料理餐廳現在推行打卡即送烤布蕾,每桌限量4份。(當日送完為止)

此外,目前到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 用餐,截至到2018年8月8日止享有餐點88折。

如果事先預約訂位,兩人以上會送開胃菜一份 (目前是送起司條)。

歡迎隨時關注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臉書資訊:

Oasis Continental Cuisine臉書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OasisLM/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1號    電話: 02 2711 188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