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5.jpg  

大家都知道穿襪子的重要性,而穿一雙不容易臭的襪子可能是很多比較容易流腳汗的人極需要的襪子吧。

這次要分享的這款H&J健康分子除臭襪標榜除臭襪,但是正面穿完反過來改穿背面這種事情我無法辦到。

我真的無法同一雙襪子連續穿四天。因為我並無「以身試法」 ,所以平心而論,無法就「除臭」這部分客觀回答。

就經驗來說,我個人會覺得通常穿新鞋子跟新襪子都不太會發臭。

對我而言,我最喜歡H&J健康分子除臭襪這款襪子的兩大原因是:

1. 襪子裡面線材處理得宜。

2. 襪口具備彈性,即使長時間穿下來也不會有勒痕。

我本身不算是會流下太多腳汗的人,但是我的腳指甲有時候沒剪,長度略長的時候,腳指甲就會勾到某些其他款的襪子而感到疼痛。

因此,當我注意到H&J健康分子除臭襪的設計,加上穿一整天我的腳踝也不會有勒痕,當下就會覺得我要的襪子八九不離十就是這類襪子。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1.jpg

H&J袋子包裝簡約,剛開始我還捨不得剪開呢! 

但是襪子在裡面,一定要剪開呀。

H&J袋子包裝設計很好提帶。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2.jpg

H&J的全名是Huang Jun。

坦白說如果只是看英文名字,我會覺得超級像韓文。

經爬文才知道原來H&J跟QUEEN PUNCH是同一家耶!

H&J本身除了襪子之外,也有褲子、內衣、裙子等服飾,也有童裝類。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3.jpg

H&J因有通過檢測,所以敢在網站上公佈各種認證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4.jpg

H&J健康分子除臭襪共包含船型襪、隱形襪跟機能襪。

款式也很多種,例如:

MIT簡約良品船型襪

MIT拼接撞色船型襪

MIT簡約混織船型襪

MIT線條配色船型襪

MIT鋼琴配色船型襪

MIT超強止滑隱形襪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5.jpg

我本身腳尺寸跟多數女生一樣,所以我選S。

款式部分,我選擇MIT線條配色船型襪(淘氣粉)。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6.jpg

MIT線條配色船型襪內裡部分,沒有線條脫落喔!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7.jpg

H&J健康分子除臭襪穿起來果然舒適。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8.jpg

我故意將褲管拉高好讓你們看看襪口部分。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會過緊。

我穿一整天也不會擔心會有勒痕。

 

【試穿】H&J健康分子除臭襪9.jpg  

MIT線條配色船型襪(淘氣粉)本身設計就是簡約大方,重點是這材質穿起來透氣舒適。

最喜歡這種穿好幾小時也不會讓我的腳踝不舒服的襪子。

有興趣可參考官網:

https://www.huangjun.tw/

現在配合父親節有寵愛爸爸節|全系列健康除臭襪買1送1 活動

https://tinyurl.com/ycjusp7q

 

 

2018.08.30更新心得:

因為覺得這款襪子很好穿,所以每週至少穿1-2次。

但這款襪子卻因此而起毛球。

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畢竟我直接將襪子丟入洗衣機洗,所以把襪子洗壞了><

我猜應該沒有人比我懶... 竟然將襪子丟入洗衣機洗,導致襪子起毛球。

不過我穿了一整天的襪子,如果雙腳悶了一整天,襪子還是有異味,跟大家分享囉。(我鞋子穿一段時間了... 有臭味很正常><)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