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EZA 飾品23.jpg

愛美是人的天性。來到東區BELEZA飾品實體店面之後,我頓悟為何女人的飾品永遠不夠。

儘管Beleza貝蕾莎本身有官網也可下單、網購及宅配,但因為官網所呈現的飾品物件選項不多,

所以激起我一定要去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看看。到了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果然不虛此行呀。

絢麗的吊飾、鑽戒、耳環、項鍊、足鍊琳瑯滿目,讓我看得目不轉睛,愛不釋手。

先給大家看看幾張照片讓大家明白為何我可以在BELEZA飾品店駐足如此久,都到晚上10點才不得不離去,哈。

 

BELEZA 飾品24.jpg  

瞧這款造型水晶別針,鑲在白色服飾就百搭。

 

BELEZA 飾品20.jpg

另一款造型水晶別針。BELEZA飾品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精雕細琢而成,價值不斐。

幾乎每樣飾品都讓我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專業與才華。

 

BELEZA 飾品21.jpg

小巧的蝴蝶造型夾耳式耳環讓不穿耳洞的人也可穿戴美美的喔!

 

BELEZA 飾品28.jpg  

這一款耳環讓我聯想起芭蕾舞者,洋溢青春氣息,感覺若有女子戴這款耳環,會讓我路過忍不住回頭頻頻回顧。

這樣的風采太迷人了。

 

BELEZA 飾品1.jpg

循例先看店家資訊:

台北忠孝門市pm13:00-pm22:0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BELEZA 飾品2.jpg

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門口就可看到Beleza貝蕾莎設計師出品的人字拖,bling bling,閃閃動人。

 

BELEZA 飾品3.jpg

雖然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店面不是很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飾品排列相當整齊。

在木質架上,打著柔和黃光,配以粉紅色的紙盒,更顯優雅的氣質。

 

BELEZA 飾品4.jpg

Beleza貝蕾莎人形拖的顏色五顏六色,相當鮮豔,感覺不論是少女、輕熟女、熟女,都非常適合。

 

BELEZA 飾品5.jpg

精巧的耳環小小的更顯迷人氣息。

 

BELEZA 飾品6.jpg

菱形的耳環感覺戴上去顯得俐落,頗有個性呢。

瞬間我會聯想起桂綸鎂空靈的臉龐,配上她俏麗的短髮,想像桂綸鎂戴上這款耳環的樣子,一定漂亮。

她是我心中的女神呀!

 

BELEZA 飾品7.jpg

足鍊感覺也是巧奪天工呀。

 

BELEZA 飾品8.jpg

這一區的飾品都無敵可愛,有一堆小動物,還有浪漫的巴黎鐵塔陪襯。待會將有局部介紹。請繼續看喔! 呵呵。

 

BELEZA 飾品9.jpg

這蘋果造型跟櫻桃造型的珍珠讓我想起白雪公主裡面的童話。

蝴蝶結控的人看到這款應該也會失心瘋尖叫吧,有蝴蝶結耶,且造型有宛如迪士尼會看到的造型。

 

BELEZA 飾品10.jpg

頂級新娘套組。

Beleza果然懂得每位女孩兒的心呀。

這新娘套組好像王妃在戴的喔。

女生們快點帶你們的王子來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

 

BELEZA 飾品11.jpg

左下角的雙心造型堆疊宛如即將蝴蝶羽翼,我看了也覺得內心飛揚起來。 

 

BELEZA 飾品12.jpg

 

這區也有項鍊跟毛衣鍊。

 

BELEZA 飾品13.jpg

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耳環真的很多。

真心建議可以來逛逛。

Beleza貝蕾莎官網是做的挺漂亮,但是並沒一一羅列所有的項鍊跟耳環喔。

所以有機會到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實體店面來看,一定有更多選擇機會。 

 

BELEZA 飾品14.jpg

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現場也有多樣手環供民眾選擇。

 

BELEZA 飾品15.jpg

木盒子前方有許多耳環,這一區的耳環多半是夾式耳環。

 

BELEZA 飾品16.jpg

儘管鞋款目前只有人字拖這選項,但是Beleza貝蕾莎設計的人字拖感覺穿上去後清新脫俗。

瞬間我想像穿著白色洋裝,配上Beleza貝蕾莎人字拖,到海灘漫步的浪漫畫面。

 

BELEZA 飾品17.jpg

購買Beleza貝蕾莎產品,都有購買證明卡。

七日內憑發票跟此購買證明卡可到原購買店聯繫。

 

BELEZA 飾品18.jpg

你周遭有人喜歡跳佛朗明哥舞嗎?

這超適合他們戴的耶!

根本就是為了佛朗明哥舞者而設計的呀。

 

BELEZA 飾品19.jpg

超可愛的雨傘造型耳環。

 

BELEZA 飾品20.jpg

剛剛就介紹過這款宛如貴婦的造型水晶別針。

 

BELEZA 飾品21.jpg

我真的還滿喜歡蝴蝶造型的飾品。

 

BELEZA 飾品22.jpg

這款很像天使的羽翼,可不是嗎? :)

 

BELEZA 飾品23.jpg

水滴造型的項鍊與耳環,這是一組,可合購也可分開購買。

 

BELEZA 飾品24.jpg

華麗的花樣造型水晶別針,穿戴後更顯貴氣。

 

 

BELEZA 飾品25.jpg

耳環多多,讓我看了心花怒放。 

不過我本身不戴耳環,加上手腕皮膚過敏,我也不能戴手鍊,所以後來我都選項鍊。

 

BELEZA 飾品26.jpg

這雙心造型的耳環設計地真是高雅漂亮呀!

超希望它是夾式的耳環,也很希望項鍊也有這款XD

 

BELEZA 飾品27.jpg

店員說現在很流行左右不同的耳環。

這是星月造型。 

 

BELEZA 飾品28.jpg

水滴造型的耳環,但勾子又像芭蕾舞者跳舞的姿態。

 

BELEZA 飾品29.jpg

音樂控跟羽毛控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這音符小一點該有多好。

我不太敢戴太大的飾品。 

 

BELEZA 飾品30.jpg

好多可愛動物造型的吊飾。

誰想將這貓頭鷹帶走呢? :)

感覺送人非常顯大方耶。

 

BELEZA 飾品31.jpg

不論是相同造型的耳環還是造型殊異的耳環,看起來都好美喔。

你們也想當這些飾品的主人嗎? :)

感覺他們還在等待被適合的主人帶回去延續美麗的生命與價值。

 

BELEZA 飾品33.jpg

熊熊造型的耳環也是超可愛。

 

BELEZA 飾品34.jpg  

最後我選的禮物是這兩款項鍊。

店員跟我說,右邊那款項鍊(價位約980元)是很多男大學生會買給女友的喔。

真的很開心擁有這兩款如此精美華麗的項鍊。

我當天就忍不住跟親朋好友炫耀我有這兩款美麗的項鍊入手。

每位女性朋友都好羨慕我呢!

真是迫不及待穿搭了!

你們還在等什麼?

有空到東區的時候,記得也來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逛逛,一定有你們會喜歡的飾品跟人字拖。

 

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店家資訊

台北忠孝門市pm13:00-pm22:0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8773-2812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leza貝蕾莎忠孝門市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