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1.jpg

這次獲得的這款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德國EMSA原裝進口,優點是玻璃耐熱420度

因此適用於微波烹煮及烘烤料理,另外無縫膠圈技術可以達到100%密封防漏。產品經SGS檢測合格 - 無塑化劑、重金屬、雙酚

目前是我最珍惜的玻璃保鮮盒。不管是攜帶外出還是在家內用,都不用擔心食品溢出。

且放在冰箱內的食物,只要放在這個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也不需要擔心產品吸收了冰箱內的異味。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2.jpg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尺寸繁多,至少有這幾款:0.6L、0.7L、0.9L三種尺寸。

我拿到的這款可容納700ml,容量確實頗大呀!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3.jpg

產品包裝內附一張簡易說明。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4.jpg

就算全部都是洋文,我們也可看到上面標示的優點就是我破題所說的幾項:

- 玻璃耐熱420度

- 100%密封防漏

- 衛生

- 30年保證

 德國製造產品,對我而言是品質保證了吧。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5.jpg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可以水洗、密封蓋好。如果要放入烤箱跟微波爐,蓋子記得不要放進去。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6.jpg

看看蓋子跟玻璃盒多密合。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7.jpg

左邊是其他款的玻璃盒,那款的設計就是不密封。

不密封的話,所裝的食物跟密封所能裝的食物就不太一樣了吧。

我記得有次我裝食品在不密封的盒子(當時還沒獲得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結果那食品溢得到處都是,我只好花時間清理。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8.jpg

打開後還是要洗一下再盛裝食物。底下會告訴你清潔方式。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9.jpg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背面貼上產品明細。

初次使用前,請勿用菜瓜布清洗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以免造成刮痕。

使用後,請用海綿與中性洗碗精洗淨,再放在通風處。

如果是從冷凍庫取出,請先等待產品回溫3-5分鐘之後再開蓋或加熱。

無論盒子或是蓋子,請勿置於火源旁邊,以免損壞變形。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10.jpg

獲贈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的時候,我剛好也獲得優格粉的體驗。

於是就以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來承裝牛奶嚕。

因為倒入優格粉的牛奶必須靜置一天,所以有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我很安心。

畢竟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可百分百密封,可是我其他的玻璃保鮮盒沒辦法。

在那麼多螞蟻的房間裡面,有一個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啊!

才能避免食物被螞蟻侵蝕。

 

【試用】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11.jpg  

還好有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讓我的優格成功!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實在好好用~~~

無論是用來做優格,或是盛裝水果,或是其他食品,都很好。

且不管是冷藏還是加熱,都很方便。

 

購買網址 https://momo.dm/JIvIj6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