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2.jpg  

前一陣子OSIM舉辦OSIM航空神秘之旅的活動,當時光看名稱不太能明白這活動要幹嘛。

體驗完畢之後真心覺得如果在自己的家裡或是搭乘飛機的時候,能坐在OSIM按摩椅上,該會是多麼舒適啊!

OSIM聘請天王劉德華代言示範這台由日本按摩專家佐藤毅研發而成的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號稱是業界首創4手按摩科技,也是業界唯一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及紓壓音樂

APP智慧操控,可謂具有專屬娛樂架的多功能按摩椅。

為何叫做4手天王呢? 因為這台按摩椅可以讓你的上半身跟下半身都進行按摩,

且一邊按摩一邊有環繞音響聽輕柔音樂,如果想看影片,也是可以的喔!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5.jpg  

OSIM舉辦這場OSIM航空神秘之旅的活動真的是非常大手筆,整場活動都是在台北SOGO忠孝館12樓活動會館。

一舉行就從9月5日至9月10日連續5天,不僅提供OSIM 4手天王按摩椅體驗,

現場也提供OSIM手護寶按摩雙手,也有我最愛的乾燥花手作體驗。

此外也提供世界頂級TWG茶點,根本就是貴婦等級享受,可不是嗎?

OSIM工作人員態度專業也親切

我體驗完畢當日就用LINE傳好康訊息給親朋好友。

當時是希望朋友們可以帶爸媽來體驗這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這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目前售價146,800元

側邊採用優雅手繪花卉設計以彰顯居家空間高貴氣派之感:

為紫玉蘭;粉紅為牡丹。

不過我會覺得如果是由航空公司購買,應該會更讓商務人士有感。

主要是因為以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價格跟所占面積,多數人多少會因為經濟因素而裹足不前。

可是航空公司或是機場貴賓室如能有幾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就像在機場有行李箱專賣店,多少會吸引本身經濟能力不錯的潛在客人。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jpg

OSIM航空神秘之旅的活動廣告相當醒目。

不以按摩椅為圖片,卻以氣派飛機出場,會讓人感到格外神秘,提高好奇心。

我問OSIM員工,如此多功能的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OSIM是否會考慮在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舉行類似活動呢?

員工表示因為這活動受限於場地因素,全台不是每間百貨或是會館可提供足夠的空間,且也要配合檔期。

我覺得還挺可惜的,不過可以理解辦理活動不容易,真心希望可讓更多人體驗並受惠。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2.jpg

搭乘手扶梯到會館12樓,一抬頭就可看到OSIM航空神秘之旅的活動廣告。

OSIM歡迎各方朋友免費體驗,現場報名即可。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3.jpg

活動場地外面布置成很像登機門的造型,甚至擺有行李箱,相當有趣。

我們的體驗說是頭等艙體驗一點也不誇張。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4.jpg

不管是在活動外場或內場,都好像在飛機裡外走動。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5.jpg

既然是天王劉德華代言,劉德華的人形立牌也會在活動現場看到。

(抱歉,天王鼻子處因為反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白白的。)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6.jpg

此外,還有超級無敵的大帥哥站在活動場外招呼我們。

如果女士們想跟他合照,他也會大方跟每位親臨現場的嘉賓合影。

能跟大帥哥合照可以滿足虛榮心上的滿足XD

我們先在報到處簽到,拿到自己專屬的登機證。^_^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7.jpg

我以為一進場就會看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不過我們先在貴賓室等候。

在這裡我們可以先坐在按摩椅上休憩,品嘗OSIM為我們準備的小餅乾跟熱茶。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8.jpg

剛剛就說過,OSIM特地提供世界頂級TWG茶點,甚至有專人服務。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9.jpg

茶飲就有三種口味: 魔幻長笛茶、伯爵早餐茶、焦糖奶油紅茶。 

也有手工茶香餅乾,讓我吃得好開心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0.jpg

輪到我們進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體驗專區,我們紛紛拿著手中的登機證進入按摩專區。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1.jpg

機艙內燈光昏暗,很像飛行過程全機艙關燈的狀態,哈哈。

工作人員為我指引座位,每位現場嘉賓都有專人服務喔!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2.jpg

這台就是傳說中的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3.jpg

光是看造型就會感覺躺在上面很舒服了。

是否注意到有環繞音響設計?

且這樣的尺寸大小設計應該可適用於多數人。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4.jpg

一坐在這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上面,按摩椅會自動感測按摩的部分加強。

不過我必須坦承,我在體驗的過程,其實我是覺得力道過強,所以我的小腿跟頸部不是很舒服,說真的還頗痛。

可是這樣因為我並沒跟工作人員反應力道應該減弱。

我一直是忍受著這樣的力道。

事實上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力道是可以調整,只是我在體驗過程都沒跟工作人員反應,我一直忍受XD (聽起來很自虐)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5.jpg

到了另一個會場,除了有OSIM 4手天王按摩椅,也有手護寶、乾燥花體驗等活動。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7.jpg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設計很周全,全身上下都可按摩到,包含頸部、背部、腰部、腿部、雙臂、雙腳。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6(露臉).jpg  

滿多人都在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魅力。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8.jpg

這次我決定主動跟工作人員反應我想要再度體驗一次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且我請工作人員幫我選一種比較輕柔的模式。

工作人員幫我選擇助眠模式,他說這款模式力道上會比較溫柔。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19.jpg

手臂可以放在OSIM 4手天王按摩椅雙側手把裡面。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20.jpg

一邊體驗一邊看電視螢幕。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21.jpg

椅背的枕頭可適時調整。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22.jpg

手把處有遙控器便於操作。

你也可以下載OSIM的APP,用手機操控。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23.jpg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有螢幕顯示器,多種模式可選擇。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24.jpg

其實我這次體驗完OSIM 4手天王按摩椅,最愛的是這條玫瑰毯。

可惜OSIM玫瑰毯並無販售。

聽工作人員說要購買按摩椅就會送玫瑰毯。

這玫瑰毯不僅好看,而且相當保暖又柔軟。

真心覺得如果OSIM可量販售,這條玫瑰毯銷售量應該不錯。

不管買給自己用還是送給爸媽,都相當適合。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25.jpg

OSIM護手寶體驗,也是有多項模式可選擇。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26.jpg  

OSIM辦活動好貼心,還為現場民眾提供免費乾燥花體驗。

在外頭乾燥花體驗課程費用都不便宜呢!

 

我記得我當天在會場,問到一位女士她對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看法。

這女士跟我說她本身家裡就有OSIM產品,但不是這款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她說畢竟她自宅空間狹小,不太方便放置一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且考量到攜帶性、便利性甚至淹水等各種因素(淹水這因素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她本身購買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意願不高。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經濟上允許,感覺長輩應該會很喜歡有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如此貴重的禮物。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官網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