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1.jpg

這次體驗的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讓我想起幾年前我體驗過的德國達麗Dalli全效洗衣精。

兩款都是綠色的,且這款也是來自德國

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標榜APG植物配方雙倍濃縮YFH酵素深層洗淨,不含增稠劑。

因為加倍濃稠,所以一瓶抵兩瓶。

為此我特地上網查詢APG到底是什麼。我查到APG是Alkyl polyglycoside的簡稱。

Alkyl polyglycoside的用途,根據維基百科:

"APG is used to enhance the formation of foams in detergents.

It is also used in the personal care industry because it is biodegradable and safe for sensitive skin."

因此,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本身溫和,適合用於清洗各類衣物

當然清香的味道,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用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洗完的衣服充滿香氣,聞了就讓我心情好,呵呵。

【試用】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2.jpg

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可用於滾筒洗衣機貼身、嬰幼兒衣物,都適用。

這樣一瓶重量是1150公克。

 

【試用】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3.jpg

產品介紹標示在瓶裝背面。

 

【試用】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4.jpg

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可用來清洗污漬、油漬,飲料果汁等汙垢。

洗後的衣服呈現衣服本身自然的顏色,不含螢光劑。

不挑水質,硬水冷水都可用來搭配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來清洗衣服。

根據產品介紹,每次使用建議使用一瓶蓋的量65公克,或者酌量使用 - 2/3瓶蓋的量42公克。

但是對我來說比較困惑的是,使用一瓶蓋65公克的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是要搭配多少的水量?

這裡沒提到。

 

【試用】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5.jpg

倒出微量的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讓大家看看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顏色。

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呈現透明的綠色。

聞起來很清香。

根據產品介紹,味道前期包含佛手柑柳橙香味,中期包含玫瑰香氣,最後包含麝香含著琥珀的味道。

 

【試用】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6.jpg

準備倒入洗衣槽,但我並沒照著指示用一整瓶。

 

【試用】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7.jpg  

其實我只用一點點酵速工坊香氛洗衣凝露,就產生不算少的泡泡。

重點是洗後的衣服,尤其是領口跟袖口,本來有黃色的汗漬,真的改善許多。

而且衣服洗後好香。

真的一小瓶就可以很實用。

有興趣可參考酵速工坊居家清潔官網,不只有香氛洗衣凝露洗衣清潔分享,也有其他產品,例如浴廁亮潔精

 

酵速工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zymes.clean/

酵速工坊官網:www.enzymes-clean.com.tw

酵速工坊服務專線:(07)787-8525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