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5.jpg  

天生頭髮自然捲的我,只要不吹乾頭髮,隔天頭頂一定很像天使頭上的光圈,相當毛躁。

因此,其實自今年起,我體驗幾樣護髮相關產品。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護髮露是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

我特別喜歡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的部分是:

那就是使用後,我的雙手不會油膩。所以我還是可以繼續使用我的手機或其他產品。

根據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提供的資料,一罐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75ml,可使用2個月

當然這得看你本身頭髮長度而定。如果是短髮,你只需擠壓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1-2下。

中長髮的話就擠壓2-3下,如果是長髮則擠壓3-4下。都是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之後記得要用吹風機吹乾喔。

La Sana日本小桃瓶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從日本直送兩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

 

【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2.jpg

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產地來自日本。

紙盒包裝上印上製造日期。

未開封的話可保存3年,開封後則保存1年。

 

【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3.jpg

紙盒封口有貼紙,用小刀輕輕劃開即可。

 

【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4.jpg

打開後就看到粉紅色的頭蓋。

 

【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5.jpg

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呈現無色透明狀。

 

【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6.jpg

因為來自日本,所以產品都以日文標示。

 

【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7.jpg

不懂日文沒關係,看圖也可以看懂。

使用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之前要將剛洗好的頭髮擦乾。

接著依照所需擠壓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

然後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8.jpg

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無色無味,且也不會油膩。

擠壓式超方便。

 

左邊是洗髮後尚未用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塗抹頭髮。

右邊則是已用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塗抹頭髮。

各位可看到使用前後的差異。

如果礙於經濟狀況無法經常上髮廊護髮,至少要善用護髮相關產品修護自己的秀髮。

如此一來,梳頭髮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打結,讓自己的形象比較好看,給人觀感也會比較好。

 

 【體驗】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1.jpg  

有興趣可上網搜尋潤紗娜 La Sana相關商品頁

或是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