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The Little Cha飲品店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出站步行不到5分鐘即可到的信義大樓6樓。

The Little Cha在台首間據點是在SW6找場地專門租借會議室、辦公室的空間裡面。

因為SW6找場地租借費用相當平價且空間也足夠,設備完善,因此這裡不定時會有人舉辦活動。

信義大樓3樓也有運動中心,因此如果你在運動前20分鐘想喝咖啡,搭電梯到6樓去The Little Cha晃晃也是不錯的選擇。

The Little Cha的空間不算太大,但至少有座位(吧檯區)跟一個小小的四人座空間,很適合聚會小坐一會兒。

此外,The Little Cha還有一大片美美的花牆,很適合IG打卡呢! 充當一日網美過過乾癮,呵呵。

個人覺得The Little Cha有幾點特色

1) 在The Little Cha,可以喝到澳洲特選Vegemite奶蓋冰茶Vegemite咖啡Tim Tam奶茶

不用飛到澳洲也可喝到澳洲飲料呢! 此外,還有季節限定火龍果奶茶,也有非季節限定的芒果奶茶喔!

2) The Little Cha內部的3間會議室的門是活動式的,所以如果把門移開,3間湊成一間,座位達70個。

且因為場地租借費用相當親民,真的很適合在此辦活動。最晚到晚上10點。

3) 美美花牆很適合打卡拍照。

目前假日沒營業喔~ 平日營業時間目前是上午10:30到下午6:30。

不過店員跟我說雖然表定時間是10:30開始營業,因為作業流程,其實真正可以開賣時間是11:30過後。

建議訂飲料之前先致電詢問,以節省您寶貴時間。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

The Little Cha店家資訊

The Little Cha官網: http://swc-room.com/

The Little Cha粉絲團

Facebook: Little Cha

Instagram: the.little.cha

電話: 02-2703730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有電梯)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2

搭乘電梯到6樓,右手邊就是The Little Cha。

從外面看過去就覺得空間很清新可愛。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3

萬眾期待的價目表來了!

The Little Cha目前的飲品包含鮮茶類、水果茶類、奶茶類、鮮奶茶類、特殊飲品、澳洲特選飲品跟咖啡系列。

The Little Cha用的糖是果糖

價位的話,紅茶是最便宜的,25元/杯。

價目表上打星號的表示不建議調整甜度。

另外如果你特別愛珍珠、蘆薈、椰果、布丁、鮮草或是起司奶蓋的話,都可加價添加到飲料喔。

這其實是很有彈性的選擇。

像我點了一杯海鹽冰茶 (飲料是青茶),我就額外加起司奶蓋。

店員說她本身沒那麼喝過,所以她看起來很訝異我竟然想這麼點。

可是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奶蓋系列,所以奶蓋海鹽冰茶對我來說,喝了就覺得很滿意。

不過以價格來說,大杯的海鹽冰茶本身就要65元,如果加上起司奶蓋,就要另外負擔20元。

所以這樣一杯飲料就要85元。

我這次是因為部落格活動體驗,若非因為招待,而是必須自掏腰包買飲料的話,

我可能會點一杯紅茶額外加起司奶蓋,這樣只需45元,既可省下一小筆荷包又可滿足我想喝奶蓋茶的口慾。

然後再思考還要加點哪樣飲品,就可將85元拆成買兩杯飲料的費用。

我當日點的飲料共4杯:

火龍果奶茶: 大杯、微糖、去冰。

海鹽冰茶(青茶): 同樣也是大杯、去冰,另外還加了起司奶蓋。店員說海鹽系列本身有一定的甜度比例,所以我沒特地調成微糖。

Tim Tam奶茶:  大杯、微糖、去冰。

冰摩卡: 咖啡系列一律中杯,少冰、微糖。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4

The Little Cha的花牆上有一個logo,是圓弧形狀的茶壺。

這會讓我想起美女與野獸裡面的茶壺。

上面還寫著英文Tea-riffic。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5

The Little Cha店內有派對專用的造型裝飾。

等待飲料製作過程,不坊拿來玩玩看,打發時間喔!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6

店員正幫我製作我點的火龍果奶茶。(季節限定)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7

The Little Cha的四人座區域很可愛。

座位之間很適合讓大家相偎取暖一下,哈。

桌子是圓筒形狀,好想在上面拍打。

覺得The Little Cha應該邀請澳洲打鼓達人Gordo到現場演奏,應該會票房爆滿才對。(都是澳洲的喔)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8

由左至右依序是:

Tim Tam奶茶火龍果奶茶冰摩卡海鹽冰茶+起司奶蓋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9

瞧這些飲品是不是很適合跟這花牆合拍呀? 

且我同事看到這飲料杯,說The Little Cha的飲料看起來很好喝,飲料杯的設計看起來就很可愛。

可不是嗎? 上面還寫著Bubble Tea as it should be呢!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0

當日也有另一名部落客到店取貨。

所以我就請她充當我的手模,幫我拿起我的海鹽冰茶+起司奶蓋,跟這美美的花牆合影。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Little Cha11.jpg

把飲料全部放在The Little Cha的小圓木桌上。

先來講講火龍果奶茶

其實我喝到的這杯火龍果奶茶的奶精粉頗多,所以多少還是影響口感。

畢竟我個人習慣喝鮮奶茶,基本上已很少喝用奶精泡的奶茶了。

但是吃得到火龍果的顆粒,很有趣。

個人覺得The Little Cha還滿有彈性。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日常喝鮮奶茶,不坊問問看店員能否幫你補差價,調配成火龍果鮮奶茶,味道應該不錯。

畢竟火龍果本身的味道不會搶走奶茶香氣,所以味道上應該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2

這杯澳洲特選系列的Tim Tam奶茶,用的是澳洲Tim Tam巧克力

相信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應待都會很熟悉Tim Tam奶茶。

事實上,The Little Cha的創辦人也是台灣人,不過已歸化為澳洲公民。

(英文一定很好,因為澳洲政府近年來的移民政策變得越來越嚴峻,雅思要4個7才達標,且那還只是語言條件而已。)

有別於市面上的巧克力奶茶,Tim Tam奶茶會讓我們喝到奶茶本身的香氣,但又會吃到巧克力碎片。

一般外頭的巧克力奶茶是巧克力粉跟奶茶混和,所以我通常喝到的巧克力奶茶就會變成巧克力味道蓋過奶茶香氣。

因此能喝到Tim Tam奶茶,我真的很喜愛。

長久以來就想嘗試喝看看帶些微巧克力的濃厚奶茶味的飲品,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3

Tim Tam奶茶的巧克力碎片滿滿散落在杯中。

喝飲料之前先搖一下喔!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4

這是海鹽冰茶

因為有濃厚起司奶蓋,所以你們會看到飲料上頭浮著一層奶蓋

這杯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一款飲品。

當然,前提是我個人本身就喜歡奶蓋系列。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5

The Little Cha的冰摩卡如果是微糖,味道其實還滿苦的。

(我個人喝咖啡習慣喝拿鐵或是喝起來甜甜的白摩卡。)

或許改點半糖或少糖會比較適合一些。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6

The Little Cha用的茶葉都是台灣的茶葉。

咖啡豆則是阿拉比卡咖啡豆。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7

這裡可以是個人行動辦公室,目前有優惠活動,一小時40元,一天最多200元。 

以下內容摘錄自官網:

"601, 602, 603室分別為9坪, 8.5坪, 10.5坪的可獨立空間. 皆設有單槍投影機以及可調度桌椅. 使用方式取決於想像力。

為了增加空間使用的更多可能性, 也可以把兩個或是三個空間合併成一個空間. 例如601+602, 602+603, 以及601+602+603."

價目表也取自於官網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8

The Little Cha位在信義大樓的6樓喔!

有電梯可直達。

跟大樓管理員打個招呼即可。

大樓管理員很親切,笑容可掬。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19

信義大樓的騎樓旁其實擺著場地租借跟The Little Cha的立牌。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20

想租借辦公室或會議室、場地的話,可致電了解。

這裡真的很適合辦活動,尤其是打工度假分享會或是課程之類的。

飲料不能帶入會場,但是The Little Cha有小小空間,大家可在那裏齊聚一堂暢飲一番。

 

【台北信義安和‧試喝】The Little Cha21  

記得The Little Cha的位置: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有電梯)

有興趣可參考官網了解更多訊息喔!

 

The Little Cha官網: http://swc-room.com/

The Little Cha粉絲團

Facebook: Little Cha

Instagram: the.little.cha

電話: 02-2703730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

SW6找場地 https://www.facebook.com/sw66666/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