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7.jpg  

11月初的時候,剛好去到誠品南西店附近出席活動,之後就順道體驗一下鼎鼎大名的米塔黑糖飲品囉!

那天我喝了: 珍珠抹茶拿鐵(大杯75元)、黑糖珍珠鮮奶(中杯55元)、伯爵茶鮮奶(大杯65元)及新鮮水果茶(大杯65元)。

個人本身其實不愛珍珠,以前還稱珍珠為障礙物,我同學都快笑翻,說我的形容詞很爆笑。

但是我覺得米塔黑糖的珍珠吃起來真的Q彈,不錯吃。

(要知道,可以讓我這個不愛珍珠的人吃到珍珠還覺得這珍珠還不錯吃,是相當正面的肯定!)

且也還好有珍珠,因為珍珠抹茶拿鐵裡面的抹茶拿鐵喝起來抹茶味濃郁,但也因此偏苦,而珍珠的甜味讓整杯飲料喝起來更順口。

我跟我朋友一開始喝的飲品是珍珠抹茶拿鐵,所以當下我朋友就說,改喝黑糖珍珠鮮奶的話,一定會覺得黑糖珍珠鮮奶相當好喝。

畢竟飲料本來就是甜的比較好喝啊,除非過甜,不然一般來說通常應該會偏好甜飲。

至於伯爵茶鮮奶跟新鮮水果茶,我是翌日才喝。

雖然一般人會強調食物盡量當日食用完畢,但我這兩杯飲品放到隔日,我覺得口感依舊達標。

你們應該會覺得飲料店那麼多間,都不知道要怎麼選了。

不過,個人是很喜歡米塔黑糖誠品南西店店員的服務態度跟速度。例如:

當我說我要伯爵奶茶的時候,店員就提醒我,伯爵奶茶是用奶精泡的,問我是否想改喝伯爵鮮奶茶。

真心覺得還好店員提醒我。畢竟我很久沒喝奶精沖泡的奶茶飲料,所以我如果當時喝的是奶精沖泡的奶茶,恐怕不會贏得我心。

另外,當店員發現我在拍照時,她還特地問我是不是要拍珍珠,於是她還特地撈起珍珠讓我好好拍照。

真是太貼心了。真的要誇讚一下米塔黑糖誠品南西店的店員。

而且我當日到現場,其實生意相當好,但店員還是井然有序、按部就班幫我準備飲品。

我並不覺得我等很久喔。

好的店員跟好喝的飲品真的會讓生意源源不絕啊~ 缺一不可。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1.jpg

米塔黑糖誠品南西店位在誠品南西的B1。

當日生意頗好。

我甚至覺得地點那麼讚,應該每天生意都爆好。

店員還因此不厭其詳解說,實在很佩服耶!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2.jpg

米塔黑糖的價目表跟飲用方式,各位有興趣參考看看嚕。

部分飲料是無法調整比例的喔。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3.jpg

開放式空間可讓人一目了然店內各項備料情形。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4.jpg

米塔黑糖誠品南西店跟其他米塔黑糖飲料店一樣都用光泉乳香世家鮮奶喔。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5.jpg

店員迅速幫我製作飲品。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6.jpg

好心的店員特地撈起滾燙的珍珠讓我拍照,實在太貼心了。

你們可看到熬煮的珍珠裡面摻雜黑糖。

我看其他部落客都說米塔黑糖用的黑糖是來自台南的東山黑糖

也是因為透過這次體驗,我看到炫杯的過程。

不過我是覺得現在手搖飲料人手一杯,我們應該自己帶鋼杯才對,響應環保。

 

當然我不得不承認,用塑膠杯裝飲料,尤其炫杯過的黑糖珍珠鮮奶或是看起來多層次的珍珠抹茶拿鐵跟伯爵茶鮮奶,看起來很漂亮。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7.jpg

店員很迅速幫我出餐嚕!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8.jpg

黑糖珍珠鮮奶(中杯55元)糖度冰塊不能調整,因為本身已經用最適合的比例調整過了。

炫杯過的飲品,紋路多變,宛如藝術品。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9.jpg

瞧這些珍珠,看起來似乎讓人迫不及待想咀嚼,哈哈。

雖然我平日不愛珍珠奶茶 (只愛喝奶茶,不喜歡咀嚼珍珠),但是黑糖珍珠鮮奶的組合真的很不錯。

我去年在家都自己泡黑糖鮮奶,但是這款米塔黑糖的黑糖珍珠鮮奶就是因為多了珍珠,才有層次感呀。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10.jpg

我從捷運中山站攜著飲料一路帶回家。

這時候的珍珠抹茶拿鐵的珍珠均已沉澱到杯底。

珍珠抹茶拿鐵也呈現三種顏色,從最上方的淺綠色,中間的深綠色跟底部的黑糖顏色。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11.jpg

珍珠抹茶拿鐵喝起來真的有濃厚的抹茶味,如果偏好甜味的飲品,我會建議你們喝黑糖珍珠鮮奶即可。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12.jpg

新鮮水果茶的上方看得到檸檬、蘋果跟柳橙切片,底部有百香果。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13.jpg

百香果近拍。

我本來就喜歡百香果,所以米塔黑糖的新鮮水果茶喝起來就是酸甜好喝。

 

【台北誠品南西‧試喝】米塔黑糖飲品14.jpg  

這款是伯爵鮮奶茶。

顏色也是多層次呈現,相當漂亮。

現在的飲料店很厲害,不僅講究味覺,連視覺也得跟上潮流。

我本身就喜歡佛手柑的味道,所以伯爵鮮奶茶對我來說就是順口。

米塔黑糖的飲料基本上不可能有雷。

雖然我個人會覺得珍珠抹茶拿鐵比較不合我胃口,但是其他三款飲品就口感上應該都符合大眾期待。

我最近才發現原來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也有米塔黑糖飲料店耶!

可惜我太晚才追蹤米塔黑糖的臉書,錯過米塔黑糖永安市場的優惠活動。

不過,各位還是可多關注米塔黑糖的臉書動態,應該不定時會有促銷活動。

 

米塔黑糖 - 誠品南西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米塔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tateashop888/?tn-str=k*F

米塔黑糖飲品官網 https://www.mitateashop.com.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