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花倩柔絲養護素Huachinaa Conditioner1.jpg

今年我還真是嘗試好幾款護髮系列產品。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 花倩柔絲養護素(Huachinaa Conditioner)

是我所體驗的所有護髮系列當中,最具重量級的。竟然重1000ml耶!

而且花倩柔絲養護素適用於各種髮質喔。

感覺可以一人買,多人用的概念啊! (套用一人吃兩人補的公式改編的句子)。買一瓶,全家大小都可以用。

收到花倩柔絲養護素的時候,原本是用塑膠包裝完善密封,當我一撕開塑膠包裝,一股濃郁香氣撲鼻而來。

現在我的房間充滿花香味,都是花倩柔絲養護素迷人香味啊! 聞了讓我心情好。

 

【體驗】花倩柔絲養護素Huachinaa Conditioner2.jpg

花倩柔絲養護素主要是針對曾經染、燙及時常高溫吹風、髮質乾燥、打結、分岔、枯黃的受損頭髮來改善受損狀況

基本上除了洗髮精是用來洗頭皮之外,其他頭髮相關產品都是針對頭髮部分,所以使用花倩柔絲養護素,是抹在頭髮喔!

通常是抹在頭髮中間以下的部分。

因為從頭皮的養分頂多只能延伸到頭髮的15公分之處。

剩下的部分都沒什麼養分了,加上長期用吹風機吹乾頭髮,髮梢、髮尾部分本來就很容易枯黃、乾燥、分岔,有時候也會出現毛躁現象。

我上次剪頭髮是將近2年前的事情。

也就是說,像我留長髮已留了將近2年,我的頭髮想當然耳不可能宛如電視廣告般閃耀動人。

因此我必須藉由類似花倩柔絲養護素護髮產品減緩髮質惡化。

 

【體驗】花倩柔絲養護素Huachinaa Conditioner3.jpg

花倩柔絲養護素的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標示於瓶底。

 

【體驗】花倩柔絲養護素Huachinaa Conditioner4.jpg

這是我一部分的頭髮(髮梢)。

你們可以看得出來髮質毛躁的現象。

其實我在使用花倩柔絲養護素之前,幾乎每天,我都很努力使用其他款的護髮產品。

如果我沒使用的話,你們看到的畫面恐怕是毛躁、枯黃、糾成一團的髮質。

畢竟我本身自然捲,加上以前都不知道吹乾頭髮的重要性,所以我以前的髮質摸起來就是很粗糙。

 

【體驗】花倩柔絲養護素Huachinaa Conditioner5.jpg

花倩柔絲養護素Huachinaa Conditioner呈現半液態狀。

使用方式很簡單,擠壓30-50ml的劑量均勻塗抹在頭髮上,按摩30秒後沖洗。

或是使用蒸氣,讓均勻塗抹花倩柔絲養護素的頭髮靜置一段時間之後再沖洗。

我的習慣是洗完頭皮之後,擦乾頭髮,然後依照自己所需的份量使用花倩柔絲養護素。

之後我將毛巾用熱水沖洗,扭乾後,包住我的頭髮。

等洗澡後,等於已過5分鐘之久,就可沖洗頭髮。

 

【體驗】花倩柔絲養護素Huachinaa Conditioner6.jpg  

這是我使用花倩柔絲養護素之後的樣子。

根據花倩的蝦皮官網,花倩柔絲養護素本身使用化粧品級胺基酸矽靈。

至於矽靈到底怎樣,你們上網查就知道。

基本上我剛剛就強調過,花倩柔絲養護素是用來塗抹在頭髮上,而不是頭皮上。

我個人是不會擔心矽靈的問題。

雖然我本身沒染髮過,但是我天生自然捲,加上以前不知道洗頭跟護髮的重要性,

因此我還挺需要類似花倩柔絲養護素的產品。

畢竟我也不希望每次洗完頭,頭髮摸起來像我宛如砂紙般的雙手一樣粗糙啊XD

本文為邀約文。

 

【護髮系列】花倩柔絲養護素(沖洗式、瞬護、蒸氣護)

蝦皮賣場名稱 花倩柔絲養護素(沖洗式、瞬護、蒸氣護)

蝦皮賣場(有影片) https://tinyurl.com/y8jx9797

記得輸入:LEE769637

享全館9折優惠唷!

至2018/12/7為止。花倩也有洗髮精等其他產品喔~

 

花倩蝦皮官網

花倩臉書

花倩IG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