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7  

這1-2年無鋼圈內衣可以說爆紅。我本身就是無鋼圈內衣的愛好者。

這次要分享的是來自日本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

這款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你們從照片可看出它是屬於前扣式內衣

過往前扣式的內衣顯難托高集中,但是日本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的設計,

因為是無鋼圈,所以光以外觀來看,很像運動型內衣,但是前方又增加排扣。

一般來說,有些運動型內衣都是丹尼係數比較高,所以內衣背後的材質就會顯得比較緊,有助包覆贅肉

可是這款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胸罩的側邊又有自下胸圍起延伸到肩膀的彈力網

此外胸罩底部也有內側彈力網剪裁。這類設計的彈力網剪裁很常在調整型內衣看到。

調整型內衣的設計無外乎就是托高、集中

因此這件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宛如無鋼圈版的調整型內衣。

雖然看起來像調整型內衣,但是實際上穿過之後,會覺得不像調整型內衣那麼緊。

穿了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是否托高,我個人其實不清楚,這個要旁觀者告訴我才客觀。

我自己照鏡子,因為角度關係,無法清楚辨別。

但是因為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有胸墊,所以當我穿合身內衣,有事業線是很常態。

再加上前方排扣,穿起這件日本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或許女性可減少時間扣上內衣。

我有一件調整型內衣(後扣式),有時候我要花比我預期的時間扣上... 挺麻煩的。

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的襯墊可隨個人習慣自由取出,彈性多元的設計,更是加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習慣穿襯墊的內衣。我個人也會擔心如果有襯墊,假設居住的地方潮濕,可能會讓內衣受潮而發霉。

但是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整體規劃都可讓我彈性調整,感覺可符合眾多女性的需求。

目前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有三種顏色可選擇: 粉紅色、黑色跟深藍色

我個人偏好粉紅色,所以當初下單的時候就說我要粉紅色。

尺寸大小部分,官網也很清楚標示,待會我會附上圖片讓大家看更清楚。

雖然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來自日本,但是在台灣也購買得到喔! 且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專業迅速呢!

我提供收件資訊之後,過沒幾天,就在某個星期天收到宅配。

而且他們好貼心,只在外頭標示衣物,而不是內衣。不然被看到,我也會覺得有點難為情。

畢竟是貼身衣物,或多或少還是希望低調點。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8  

這是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背面的樣子。

底下同樣有蕾絲,單穿也很漂亮喔!

穿起來會有U型美背之感呢!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1.jpg

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的紙盒也是美美噠!

好像天使風格啊~ 整個就很柔美。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2  

背面都是日文標示。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是照片一目了然。

且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的官網也說明很清楚。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3  

我選擇大尺寸。

如果想看你們適合哪款內衣,可參考這裡 (照片取自官網)

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尺寸.jpg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4  

打開紙盒,內衣用塑膠袋密封完善。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5

塑膠袋上也會標記尺寸。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6  

粉紅色看起來就充滿青春氣息啊!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9  

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前後對照。

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的背面看起來真的挺漂亮的呢!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10  

內衣內裡也標記洗滌方式。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11  

襯墊是可以自由取出的喔! 非常方便。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12  

從這張拼貼,你們可以看到,我同樣都穿無鋼圈內衣。

上方是我穿運動型內衣的樣子,下方照片是我穿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有胸墊)的樣子。

你們可看出,穿起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的時候,胸部外型會比較尖挺。

【試穿】日本Angellir Room Bra 夜間美胸3D內衣13  

另一張照片,應該會更清楚。

 

心得:

隨著年紀增長,開始會注重外表,包括內在美。以前買胸罩只在乎價錢,都不在意功能性,結果胸部當然就崩壞難看啊!

現在我比較乖了,會試著穿調整型內衣。白天穿調整型內衣(有鋼圈內衣),晚上改穿無鋼圈內衣。

無鋼圈內衣穿起來就是比較輕鬆自在呀!

還好這幾年無鋼圈內衣變得很熱門,也越來越多內衣業者投入無鋼圈內衣的市場。

以前的無鋼圈內衣都很陽春,近幾年的無鋼圈內衣越來越漂亮!

穿得美美的,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好啊~

最重要的是穿起來適合自己還有穿起來的舒適感,這是我最在意的。

跟大家分享囉。

本文為合作文。

 

日本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3D內衣官網 (在台灣也可購買喔!)

https://www.co-medical.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