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8.jpg  

日前試穿Emon依夢深罩杯Favori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穿上後明顯有深V集中,且可包覆側邊副乳

罩杯本身也很堅挺,外加脅邊壓片,不易變形。內衣裡面的襯墊(水餃墊)可以自由抽取,這點還滿不錯的,頗具彈性。

背片採用WINCOOL透氣涼感布,丹尼係數280,三鉤三排後扣式讓內衣穿起來更不容易移動。

不過肩帶部分記得要調整一下,否則會很緊繃,影響舒適度。

我也試穿依夢Favori的內褲,一開始很擔心側邊開口過大,穿上後發現伸展自如,相當舒適。

且前方蕾絲設計看起來挺可愛。

我沒有魔鬼身材,所以讓大家看看人形玩偶穿上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會是怎樣。

這款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所搭配的內褲超性感的。

來看官網說明Emon依夢深罩杯Favori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特點: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jpg

剛收到貨品時開箱的樣子。 

內衣跟內褲分別裝在塑膠袋裡頭。

內褲置於內衣下方。

事實上,在收到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之前,

我特地上官網仔細研究到底要選哪一種尺寸跟罩杯的內衣。

因為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本身的尺寸跟罩杯不是快樂杯。

簡單來說,我穿Lady無鋼圈內衣,我要選34E。

可是我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我要選34C。

當然一開始我也很訝異為何罩杯會差異那麼大。

可是我真的還特地到依夢實體店面去試穿,我穿了34C跟36C。

穿完後,如果為了深V效果,我選34C。

如果要穿得比較自在,但可能就無法緊緊包覆胸部,也無法讓胸部維持堅挺狀態,那就選36C。

不過最後為了有事業線,我還是選擇34C。

你們可參考這個尺寸表來了解自己到底應該選哪一種尺寸的依夢內衣。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2.jpg

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內褲一組。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3.jpg

隨內衣組附上售後服務退換貨說明。

產品均有七天的鑑賞期。

收到商品請先試穿,確認無誤後再拆吊牌

一旦拆除吊牌就不能更換。

如果是會員,可上網登入並點選退貨申請。

如果非會員,請致電客服人員辦理退貨事宜,或使用臉書、LINE訊息聯絡。

請注意例假日暫停服務。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4.jpg

我這款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以黑色基底,蕾絲花邊都是淺紫色設計。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5.jpg

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側邊罩杯相當堅挺,包覆性強。

加上深V設計,無怪乎穿上去立刻顯露事業線,頓時會覺得挺驕傲的,哈。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6.jpg

三鉤三排後扣式設計,加上內衣材質丹尼係數夠高,所以感覺束縛力夠強,穿上這款內衣之後,內衣不太會移動。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7.jpg

內附水餃墊,且這內衣襯墊是可抽取,頗有彈性。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8.jpg

吊牌清楚標示惡款內衣的名稱、尺寸、罩杯跟價位。

我這款是魅惑黑。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9.jpg

吊牌也有詳細的洗滌說明。

請使用中性洗潔劑洗滌,請勿使用洗衣機清洗或脫水。

用輕刷輕刷洗淨。

洗淨後請即時整型,置於陰涼處晾曬。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0.jpg

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使用的是綠色環保透氣素材。

這款內衣材質特色是速乾、無化學、無毒、柔軟輕盈。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1.jpg

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使用奈米涼感科技纖維,具降溫,也可快速蒸發汗水。

不過目前是冬天,所以我穿這件內衣的時候,

無法判定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的蒸發汗水速度跟其他品牌內衣的蒸發汗水速度相比。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2.jpg

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的內褲真的很性感。

一開始我很擔心側邊開口太大,穿上後發現設計剛好,讓我大腿伸展怡如。

內褲前方的蕾絲設計增添活潑可愛氣息。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3.jpg

內褲標示尺寸跟製造地點,還有材質。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4.jpg

讓你們看看我穿上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跟其他內衣的效果。

上面那張拼貼,上圖是我穿上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胸部輪廓明顯。

拼貼的下圖則是其他品牌的內衣,穿起來胸部略顯下垂。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5.jpg

側面照更明顯。

左邊是我穿上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感覺胸部看起來堅挺。

可是右邊是我穿其他品牌內衣的側面照,可以看出胸部下垂。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6.jpg

這是我到依夢台北地下街的實體店鋪所拍的照片。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7.jpg

在依夢台北地下街(鄭州門市),可以看到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的實穿照。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8.jpg

浪漫紫或是星辰藍都很性感迷人。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19.jpg

這是魅惑黑。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20.jpg

星辰藍。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21.jpg

浪漫紫。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22.jpg

內褲款型有兩種,左邊是三角褲,右邊則是平口褲的版型。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23.jpg

依夢鄭州門市不定時有內衣特價。

像我那天去的時候,巧遇內衣買一送一。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24.jpg

依夢鄭州門市也有販售睡衣,這件睡衣才100元。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25.jpg

依夢鄭州門市是國旅卡特約商店,如果你有國旅卡,可以來這裡買內衣。

 

【試穿】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26.jpg  

依夢鄭州門市位在Y9出口這一帶,地址是市民大道129號。

目前官網上的訊息寫100號,不過我當天很幸運,隨便晃晃就找到依夢門市。

且依夢門市小姐態度很好。

我跟她說明其實我是要先試穿看看,確定尺寸之後,依夢會幫我出貨。

我個人其實覺得如果你對某一品牌的內衣很好奇,如果有實體店面,最好撥空去試穿看看。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可以在實體店面買。

如果穿了之後,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款內衣,之後可到內衣官網下單,就可以不用奔波到實體店面了。

在家乖乖等候宅配即可。

個人是還滿喜歡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穿起來的感覺跟集中效果。

也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到依夢門市了解。

 

依夢官方購物網 http://bit.ly/2BjmnZQ

依夢形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vu5qA3LxY

依夢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mon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