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jpg

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的我,這次體驗了3種口味的GD古德萊福濾掛式咖啡

GD古德萊福嚴選優質咖啡豆,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因此這三款咖啡可是限量販售的喔。

銷售回饋10%營業捐贈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讓我們享用咖啡的香醇風味之餘也可做公益。

這限量商品分別是: 

甘甜南美探戈 agtron 48±2 中深焙 / 代表熊-北極熊二哥-約翰 (黃色紙盒包裝)

濃烈義式西西里 agtron 54±2 中焙 / 代表熊-黑熊大哥-尼克    (藍色紙盒包裝)

香韻北非黃金城 agtron 64±2 淺中焙 / 代表熊-懶熊三弟-湯姆 (綠色紙盒包裝)

我個人喝完這3款咖啡,最喜歡的是香韻北非黃金城的咖啡。

這款咖啡也是味道最明顯不同,還沒沖泡前就聞到濃郁的果香味,相當特別、討喜的咖啡。

是一款我會想要買給家人品嘗的咖啡。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2.jpg

簡單引用官方資訊,介紹一下GD古德萊福咖啡選用世界頂級莊園的精品咖啡豆

「GD古德萊福咖啡嚴選世界頂級莊園的精品咖啡豆,經SCAA與CQI合格認證的Q Grader團隊評選鑑定之最佳風味,

確保每批進口咖啡生豆都經由HACCP及SGS ISO22000檢驗合格,同時每支咖啡生豆都能產地溯源。

GD咖啡期望給予每位喝到GD咖啡的人最高品質的咖啡品味體驗,同時實踐公益回饋,

首發限量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聯名的濾掛式咖啡,銷售回饋10%營業捐贈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讓您安心品嘗精品等級咖啡同時為台灣黑熊保育盡一份力量。」

 

紙盒側邊標記這三款咖啡的甜度、酸度、香度、厚實感、香味,可參考上圖。

以我最喜愛的香韻北非黃金城為例,這款咖啡酸度是這三款中最明顯,香味也是最濃郁的。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3.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但GD古德萊福濾掛式咖啡還是貼心說明。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4.jpg

每盒裡面都有5包濾掛式咖啡。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5.jpg

以下文字來自官方資訊:

甘甜南美探戈 agtron 48±2 中深焙 / 代表熊-北極熊二哥-約翰

以中南美洲豆為主軸,調和瓜地馬拉-聖德菲娜莊園、哥倫比亞-雲霧莊園、

印尼蘇門答臘-藍湖批次與衣索比亞邦貝-喜蓋等四支莊園精品咖啡豆的各自特色,

強調蔗糖與核果的甜感,整體表現均衡、輕柔無負擔,加奶後更能帶出麥芽牛奶的甜味,平易近人適合日常飲用。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6.jpg

包裝是很可愛的北極熊,看起來很悠閒。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7.jpg

打開濾掛式咖啡,就聞到明顯的咖啡酸香味。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8.jpg

我的咖啡杯比較淺,所以不一會兒很快就滿杯。

基本上要滴完之後,再倒入熱水繼續滴。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9.jpg

個人覺得這款甘甜南美探戈配牛奶喝口感很香醇。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0.jpg

這款根據官方資訊:

濃烈義式西西里 agtron 54±2 中焙 / 代表熊-黑熊大哥-尼克

熱情濃烈的義式風味配方咖啡,調和瓜地馬拉-聖德菲娜莊園、哥倫比亞-坎瓦母原住民農協、

巴西-春天莊園與衣索比亞-耶家雪菲等四支莊園精品咖啡豆的各自特色,

呈現出厚實口感、平順甜味以及花果香氣,透過烘焙帶出焦糖和黑巧克力的苦甜,濃郁回甘。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1.jpg

因為西西里島的關係,所以用黑熊大哥作為封面,呵呵。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2.jpg

這款咖啡,果香味比較沒那麼明顯,喝的時候尾韻才會感受到(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3.jpg

喝起來中規中矩,口感平順。

這一款咖啡比較接近我平日在全聯購買的濾掛式咖啡的味道。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4.jpg

接著這款,就是我剛剛再三強調我很喜愛的香韻北非黃金城濾掛式咖啡。

以下文字來自官方資訊:

香韻北非黃金城 agtron 64±2 淺中焙 / 代表熊-懶熊三弟-湯姆

混合日曬衣索比亞-西達摩與衣索比亞-孔加賽德兩支莊園精品咖啡豆,

分別以兩種焙度做調和,淺焙帶出清新花果香,入口後萊姆香氣清新順口,

微酸點綴,中焙增添巧克力與核果增添厚度與層次,口感平順如茶感,溫和、乾淨,酸度明亮,甜韻明顯。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5.jpg

一撕開濾掛紙,就聞到迷人濃郁的果香味。

令我相當驚艷,忍不住讚嘆好香啊!

當時就滿懷期待,後來證實符合期待。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6.jpg

真是迫不及待想喝了!

 

【試喝】GD古德萊福 濾掛式咖啡17.jpg  

很久以前我也喝過非洲的咖啡豆研磨出來的咖啡,當時就很著迷那種不苦不澀、溫順的好咖啡。

這款咖啡其實是有酸度,但是一種喝起來很順口的酸度。

果香味濃郁,平日不喝黑咖啡的我,因為這款香韻北非黃金城咖啡實在順口,讓我忍不住啜飲好幾口。

如果你也很喜歡果香味濃郁的酸咖啡,我還滿推薦這一款咖啡,值得品嘗看看。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Dcafeofficial/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