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Sage and Sea Salt Perfume Laundry1

農曆春節年前,我體驗了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主要想體驗這款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的原因不外乎是想嘗試到底這瓶洗衣精有多麼不怕比較,哈。

我自己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洗完家人的毛巾之後,發現真的很快就將污垢洗掉不少。

(我前後浸泡跟搓洗時間應該只有10-15分鐘,不過我沒特別記時間。)

有些汙垢因長時間累積,實在無法在短時間內百分百清除。

不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我使用這款洗衣精的浸泡跟搓揉時間並不會太久。

但是在短短幾分鐘內可以讓我洗掉比我預期來得高的骯髒汙垢,已讓我很驚艷了。

總之,我真的覺得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讓我自己跟老媽洗衣服可以節省許多力氣,真是實用大禮。

 

【試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Sage and Sea Salt Perfume Laundry2

產品封面設計很清爽,沒有花俏的圖案。

淡藍色的基調感覺清爽、乾淨。

瓶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明細說明。

 

【試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Sage and Sea Salt Perfume Laundry3

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標榜採用新配方,5合一的全效洗衣精,

結合香氛、潔淨、柔軟、天然跟無毒的特色。

以氣味來說,前味包含青葙、佛手柑、葡萄柚、鼠尾草。

中味包含玫瑰、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味包含: 麝香、琥珀、檀香跟廣藋香。

製造日期也標示在瓶裝上,清楚易見。

 

【試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Sage and Sea Salt Perfume Laundry4

這樣一大瓶的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容量是2000ml。

主要成分包含植物性皂基、天然酵素、椰子油跟香氛精華。

可適用於棉、麻、人造絲、天然纖維、合成纖維等可水洗之衣物等。

此外,瓶裝也標記手洗跟單槽洗衣機標準使用量供大家參考。

 

【試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Sage and Sea Salt Perfume Laundry5

打開瓶蓋就聞到清香味道,聞了感覺很舒服,不會刺鼻也不會讓我暈眩。

洗衣精本身無色。

 

【試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Sage and Sea Salt Perfume Laundry6

這是使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前後對照。

原本毛巾中間有一大區塊是黑黑的汙垢,

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浸泡一會兒並稍微搓揉,黑色的汙垢掉了不少。

 

【試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Sage and Sea Salt Perfume Laundry7  

我也將使用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的過程拍照如上。

其實我倒的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劑量不會很多。

泡沫不會過多,但是將毛巾浸泡沒多久,稍微搓洗,就可看到清水變得汙濁。

這款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真的可以讓我家人的毛巾在頗短的時間內迅速將大部分的汙垢洗掉。

使用後,我真的很滿意呢! 

而且淡淡清香味道,聞了就覺得心情好。

我覺得不管是否是家庭主婦,使用省時省力的清潔產品都很必要。

 

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192594967510065/

 

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蝦皮連結

http://tinyurl.com/y3ad5vkf

 

康朵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特力屋連結

https://www.trplus.com.tw/p/0161221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鼠尾草海鹽香水洗衣精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