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0.jpg  

在那麼多咖啡館林立,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在咖啡館的評價挺優的,剛好今天有機會品嘗。

我體驗了摩卡奇諾(熱)90元、鐵觀音拿鐵(去冰+鮮奶)75元、奶油厚片吐司加水煮蛋39元、

鮪魚沙拉酥脆可頌70元、德式脆腸堡80元。

我是中午時間前往用餐,客人還滿多的呢! 滿多客人來這裡一邊喝咖啡一邊討論業務,愜意悠閒度過。

我看的多數客人點拿鐵,也有人點水果茶。

小意思bar的水果茶內的果肉都是可以吃的,且她們的水果茶看起來滿漂亮的。

上網查才知道德國貴族水果茶,使用德國進口高級果乾沖泡而成。

小意思bar的Google評論裡面倒是不少客人推薦小意思bar的海鹽焦糖拿鐵澳洲小白

讓我心癢癢,好想改天叫妹妹請我喝XD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jpg

地址: 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3-1A號 (西門町捷運5號出口附近)

用導航: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80號,小意思Bar就在這地址的對面!

營業時間:週三 08:00~18:00 週一至週日 08:00~20:00

電話: 02 2383 232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oworriescafebar/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2.jpg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延平店外頭也有座位。

在冬天,如果天氣沒那麼冷,這樣的陽光挺和煦的,曬起來很舒服。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3.jpg

店外就有菜單可參考。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4.jpg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延平店除了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也有茶飲、輕食、小點。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5.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櫃台跟吧檯區,吧檯區有三個座位。

店內也有洗手間,很乾淨,沒異味。

只要客人離席後,店員清潔桌面時候還會噴灑酒精擦拭,還滿講究衛生的。

店員也將座位隨時保持整齊。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6.jpg

店內的座位可自由移動、併桌,頗有彈性。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7.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烘豆機。

上網查看其他網友提到,是福璟JYR自動化變頻烘豆機。

網友們說,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的咖啡機都是美國進口的咖啡機。

他們的臉書還提到BV Water水質調整器:

https://www.facebook.com/noworriescafebar/photos/pcb.1939133459724162/1939133429724165/?type=3&theater

店家很歡迎我發問。

不過當日店內生意相當不錯,我不太好意思耽誤人家做生意。

加上又想趁食物熱的時候好好享用,才能品嘗最佳風味,我在店內還滿安靜用餐。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8.jpg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的咖啡豆都是親自烘焙。

且嚴選莊園咖啡豆。

例如: 哥斯大黎加 寶藏莊園 (可惜我沒點來喝,哭哭)

http://tinyurl.com/y2uryufo

No worries這句話很英式,我上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臉書看,小編提到懷念澳洲的日子。

我不禁在想,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的老闆/小編應該在澳洲打工度假過。

當日剛好有外國客人,店員會講英語,所以外國客人可以開心點餐。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的臉書還滿多實用資訊,例如這篇:

手沖咖啡和義式咖啡的差別

https://www.facebook.com/noworriescafebar/posts/1912875035683338?__tn__=-R

 

話說當天我吃的這些美食真的讓我吃好撐,頗有飽足感。

事實上,我的胃根本沒空間可塞下水煮蛋。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0.jpg

摩卡奇諾(熱)90元

如果想喝大杯的,加價15元。

我這杯是標準版容量。

我向來很喜歡摩卡,尤其是白摩卡,所以即使到了以手沖咖啡有名的咖啡店,我還是不改本性,堅持點摩卡系列來喝。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的摩卡奇諾甜味不會很重,口感喝起來有厚度,不會水水的。

咖啡上淋滿了巧克力粉,有別我在其他咖啡店喝到的摩卡。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1.jpg

鐵觀音鮮奶茶75元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店員跟我說這款飲料會加一點果露(果糖)。

漸層的飲料看起來挺漂亮的,不過記得攪拌,才能喝到鐵觀音跟鮮奶融合的美味。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2.jpg

德式脆腸堡80元

德式脆腸堡餅皮外表微微酥脆,帶著烤過的香氣,咬起來綿綿的卻又頗富嚼勁,記得趁熱吃。

德式脆腸堡內有酸黃瓜醬,帶點些許新鮮生洋蔥切丁,德式香腸上淋上番茄醬跟芥末醬,吃起來不單調。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3.jpg

看到生洋蔥切丁沒?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4.jpg

鮪魚沙拉酥脆可頌70元

這款鮪魚沙拉酥脆可頌內吃得到洋蔥。

洋蔥不會過多,所以不用擔心搶了鮪魚的戲。

店家已經處理過鮪魚過多的水份,所以鮪魚沙拉酥脆可頌吃起來不會濕濕油油。

可頌也是外酥內軟。

除了鮪魚之外,也有極大片的起司還有新鮮番茄切片。

當然,也有新鮮的生菜,吃起來不顯乾。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5.jpg

奶油厚片吐司加水煮蛋39元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延平店店員跟我說,如果吃不了那麼多,可點半片吐司22元。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的奶油厚片吐司吃起來也是富有嚼勁,個人還滿喜愛的呢!

奶油用的是法國伊斯尼無鹽奶油。

可沾鹽巴吃,別具風味。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6.jpg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延平店有自製奶油酥條,每份30元(約5-6根)

還有小費罐,超可愛。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7.jpg

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推出的套餐優惠,每日12點都有此優惠,可好好把握。

 

【台北市中正區‧食記】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18.jpg

有興趣可加小意思bar - No Worries Cafe官方line,不定時有優惠訊息。

另外也跟大家好康道相報,即使你不在台北,你還是有機會品嚐到小意思Bar的咖啡美味 (濾掛式咖啡宅配,可考慮團購)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oworriescafe/

 

小意思bar地址: 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3-1A號 (西門町捷運5號出口附近)

用導航: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80號,小意思Bar就在這地址的對面!

小意思bar營業時間:週三 08:00~18:00 週一至週日 08:00~20:00

小意思bar電話: 02 2383 2320

小意思bar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oworriescafebar/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