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美食】J鍋好味7  

上週去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十來分鐘,位在永和中正路寶雅旁邊的火鍋店 - 「J鍋好味」用餐。

真的覺得J鍋好味的火鍋湯頭濃郁到讓我印象深刻。

當店員將牛奶鍋送上來時,陪同友人拼命說牛奶香氣濃郁逼人。

沒想到喝了之後,更是讓我覺得沾醬都覺得多餘,直接吃吸收牛奶鍋精華的蔬菜跟肉類就香甜十足。

J鍋好味店內冷氣夠強,冰淇淋飲品免費吃到飽,提供免費Wi-Fi,且不收服務費

火鍋肉品搭配多元,甚至提供雙拼選擇,一次吃到兩種肉品,基本上300元以內就可飽足一頓,美味滿足。

商業午餐188元,實在好佛心。

加上離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才10來分鐘,鄰近永和國小,離智光商職秀朗國小也不算太遠。

地點真的是相當方便。

重點是湯底用料實在食材新鮮服務態度佳用餐環境乾淨,吃過一次就讓人驚艷,會想回訪。

 

【永和美食】J鍋好味1  

J鍋好味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

J鍋好味電話: 02 8668 8999

J鍋好味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國慶假日跟連續假期的營業時間可能有異動,請隨時洽店家了解)

J鍋好味臉書 http://tinyurl.com/y3rsvfx9

  

【永和美食】J鍋好味2

J鍋好味門外即有菜單可參考。

一進到J鍋好味,右手邊就是櫃台,櫃台也有價目表可參考。

 

【永和美食】J鍋好味3

J鍋好味店內座位幾乎都是四人座,且座位相當寬敞,走道之間也有足夠的空間可走動。

化妝室跟醬料區、飲品冰淇淋都在後方。

要去廁所的話要稍微繞一下,滿乾淨的且無異味。

 

【永和美食】J鍋好味4

這是J鍋好味前方,備有嬰兒用椅

 

【永和美食】J鍋好味5

來看一下菜單。

湯底包含:

日式干貝、韓式泡菜、起司牛奶、清香麻辣、紅槽花雕、藥膳何首烏、香菇素食

湯底七選一

 

主餐選項包含:

西班牙梅花豬、雪花小肥牛、板腱牛、紐西蘭小羔羊、嫩雞腿、鮮蝦、鱸魚、鯛魚、蛤蠣、菜盤、

紐西蘭沙朗牛(+49)、特選霜降牛(+49)。

主餐選一,或選擇J鍋雙拼(雙拼的話,兩種主菜份量各半)

且重點J鍋好味店內"使用原肉現點現切,不使用重組肉"~~

 

【永和美食】J鍋好味6

J鍋好味也有空白的菜單可參考,便於勾選。

 

【永和美食】J鍋好味7

我選的湯底是起司牛奶,而我朋友則選韓式泡菜鍋湯底。

我們都選雙拼。

我的是西班牙梅花豬跟鯛魚。

我的朋友選的是雪花小肥牛跟鮮蝦。

店家之後又加碼讓我們品嘗3顆芋泥貢丸跟霜降牛。

你們看,這樣的組合是不是琳瑯滿目啊?

 

【永和美食】J鍋好味8

菜盤部分,也很足夠:

高麗菜、萵苣、南瓜切片、牛番茄切片、芋頭、豬血糕、香菇、蛤蜊、凍豆腐、金針菇、玉米筍、

豆皮、黑輪、絲瓜切片、白蘿蔔切片等。

 

【永和美食】J鍋好味9

西班牙梅花豬近拍。

J鍋好味提供的雙拼雖然說各類肉品各半,可是從照片可看到梅花豬肉片還滿多片的,

應該也有5-6片。

 

【永和美食】J鍋好味10

鯛魚4片,有些厚度呢!

 

【永和美食】J鍋好味11

附餐包含:

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火龍果麵、雞蛋、共鍋(110-130cm)加收30元,以上任選一。

我選的是火龍果麵 (店家建議最後煮)。

我朋友選的是冬粉

 

【永和美食】J鍋好味12

J鍋好味的起司牛奶鍋非常濃郁。

 

【永和美食】J鍋好味13

剛送上來時候,我朋友就說真的超香超濃郁。且店家也是給一片起司,加上後更是香濃。

我之前去新店某火鍋店以覺得他們的牛奶鍋超濃郁,沒想到J鍋好味的起司牛奶鍋更勝一籌。

 

【永和美食】J鍋好味14

牛奶鍋還附上起司片喔!

 

【永和美食】J鍋好味15

忍不住將所有食材全部浸泡在牛奶鍋。

不過我覺得其實鯛魚比較適合放在泡菜鍋。

 

【永和美食】J鍋好味16

倒是牛肉跟豬肉片無論放在哪個鍋都很適合。

青菜部分不用說,舉凡高麗菜、金針菇,加在起司牛奶鍋之後,不用沾醬都會覺得奶味很夠。

蛤蜊跟凍豆腐也是充滿濃濃奶香味。

不過像是黑輪、豬血糕,還是沾醬更提味。

 

【永和美食】J鍋好味17

這是我的火龍果麵,要煮稍微久一些,且記得適時攪拌,不然會黏在一起。

 

【永和美食】J鍋好味18

泡在牛奶鍋的火龍果麵帶著淡淡的牛奶味。

 

【永和美食】J鍋好味19

J鍋好味有加湯的服務喔!

且牛奶鍋的湯加的是牛奶,不是一般的清湯。

 

【永和美食】J鍋好味20

我朋友點的是泡菜鍋。

她對她這碗泡菜鍋湯底也是讚不絕口。

 

【永和美食】J鍋好味21

J鍋好味的韓式泡菜鍋湯底味道也很足夠。

比我自己煮的韓式泡菜鍋好吃好幾倍。

 

【永和美食】J鍋好味22

雪花小肥牛,油花好迷人。

 

【永和美食】J鍋好味23

我朋友點的雙拼除了雪花小肥牛,還有鮮蝦。

感覺朋友選的都很養生:她不會點一豬一牛,她會點一牛一海鮮,且蝦的脂肪不高。

冬粉的熱量也比麵條低。

 

【永和美食】J鍋好味24

芋泥貢丸

 

【永和美食】J鍋好味25

芋泥貢丸如果煮久了,剛咬的時候會爆芋泥漿喔。

 

【永和美食】J鍋好味26

充滿泡菜風味的豬肉片也很唰嘴。

 

【永和美食】J鍋好味27

這是霜降牛。

以肉質來說,我覺得嫩跟硬來比:

最嫩的是梅花豬,再來是雪花牛,最後是霜降牛。

雪花牛跟霜降牛的油花都很漂亮,雪花牛相較於梅花豬,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而霜降牛肉質吃起來又比雪花牛更有嚼勁。

 

【永和美食】J鍋好味28

J味好鍋也提供多樣醬料、冷飲跟冰淇淋。

 

【永和美食】J鍋好味29

醬料部分包含:

辣椒、蒜頭、白醋、香油、黑醋、砂糖、蔥花、沙茶醬、和風醬油。

(在辣椒旁還有小小的風扇吹著)

 

【永和美食】J鍋好味30

筷子都消菌過喔。

 

【永和美食】J鍋好味31

冷飲部分包含:

百事可樂、七喜、檸檬風味紅茶跟冰開水。

我只喝檸檬風味紅茶,但畢竟是火鍋店,重點還是放在湯底跟火鍋食材吧。

 

【永和美食】J鍋好味32

雖然沒聽過布拉芙冰淇淋,但個人還滿喜歡的。

 

【永和美食】J鍋好味33  

當日我吃到的冰淇淋有芒果口味跟紅豆口味,滿好吃的。

 

吃完J鍋好味,真心覺得很飽足。

如果單純點一鍋火鍋,每人費用是268元,但雙拼只要再加10元即可。

如果是我選,當然就雙拼囉,才能雙重滿足。

 

J鍋好味也有商業午餐,只有188元喔~

他們的肉盤都很豐盛。

真的是不怕你吃,只怕你不吃。

J鍋好味除了提供飲品跟冰淇淋之外,也提供wifi和外帶服務。

店家的冷氣夠強。

剛進去的時候,我還覺得有點冷。

但吃了熱騰騰火鍋,所以很快就暖和起來,忽然就覺得店家冷氣開得夠強是對的。

一個願意在冷氣上、食材上捨得的店家,就覺得他們很在乎顧客感受。

我真的還滿喜歡J鍋好味,也希望永和人有機會也來品嘗看看。

 

J鍋好味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

J鍋好味電話: 02 8668 8999

J鍋好味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國慶假日跟連續假期的營業時間可能有異動,請隨時洽店家了解)

J鍋好味臉書 http://tinyurl.com/y3rsvfx9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