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24.jpg  

近年來市面上推出不少乾拌麵,但是煮出來的口感跟買手工麵條煮出來的口感甚有落差。

但是喬園手工拌麵本身以喬園手工大水餃出身,因為都是純手工,

我就很想品嘗看看到底喬園手工拌麵跟一般市面上的乾拌麵差異在哪。

吃完喬園手工拌麵之後,真的覺得跟我自己買手工麵條回家自己煮的乾麵口感一樣。

就是那種吃起來會讓自己感到安心的家常麵,無防腐劑的疑慮。

這跟喬園所選用的麵粉有很大的關係。

喬園採用天然小麥麵粉手工製成乾拌麵,麵條本身不摻防腐劑,須放在冷凍庫。

一般外面的乾拌麵如果放久了會有油耗味,但是喬園的手工乾拌麵沒這問題。

另外醬料也很重要。

喬園的老闆本身很愛吃也很喜歡調配醬料,喜歡分享美食。

因此喬園的醬料都是老闆親自精心調配而成,也因為是為了自己還有饕客的健康著想,

因此同樣也沒摻防腐劑跟穩定劑等。

喬園的醬包鹹度夠,因此即使放在冷凍庫,也不會結冰。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喬園老闆跟老闆娘有感市面上多數乾拌麵一包約110-140公克,

可是吃起來往往不夠具有飽足感。可是煮兩包又嫌太多、過飽。

因此喬園推出手工乾拌麵的時候,為了讓民眾可以吃飽,所以他們一包手工乾拌麵約180公克

男女老少一定可以吃得飽。

而且喬園手工拌麵每包手工乾拌麵(含麵體跟醬包)售價只有35元,比我們在外面買的乾麵還要便宜。

真的是小資族不錯的選擇呢! 可以吃飽也可以吃巧。

喬園不只有手工拌麵,也有紅油抄手跟手工大水餃等無防腐劑的食品。

很適合跟街坊鄰居、親朋好友或同事一起團購宅配。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23.jpg  

喬園的餛飩(抄手)不是金三角形狀,因此內餡幾乎是外面一顆餛飩(抄手)的5-6倍。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87號

電話: 星期一至六 09:00-19:00

訂購網站: http://www.b919992.url.tw/

喬園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b919992/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2.jpg

喬園本身主打的食品是手工大水餃。

因為有剩餘的水餃皮,老闆拿來製成乾拌麵條送給客戶。

可是客戶表示只有麵條,沒有醬料,這樣的麵條給他們,他們不知道如何處置。

因此愛吃美食的老闆親自調配醬料,他跟老闆娘兩人品嘗後,

驚覺味道很美味,於是決定讓客人也可享受到平價且吃起來又讓人安心的手工乾拌麵。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3.jpg

如果你住在中正區中華路附近,或許可考慮步行到喬園購買。

當然,因為現在全台通路很發達,如果想要宅配到府,也是很方便喔!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4.jpg

喬園出品的不只有手工大水餃、手工乾拌麵、紅油抄手,也有其他醬料。

因為都是純手工,不摻防腐劑等,吃起來就讓人倍感安心。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5.jpg

喬園的手工拌麵目前有4種口味:

椒麻紅油香醇烏醋懷念紅蔥古早味豬油

麵條分寬麵跟粗麵。

他們的粗麵厚度是直徑0.5公分,採圓體長條狀麵條,口感就是日式拉麵口感。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6.jpg

這是喬園古早味豬油手工拌麵的外觀。

包裝上均有標示。

透過透明處可清楚看到麵條屬於寬麵還是粗麵。 

此外從包裝正面上方就可看到製造日期。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7.jpg

麵條因為是天然小麥麵粉製成,因此顏色呈現微微的黃色。

古早味豬油拌麵的醬包有豬油跟醬油膏這兩種混搭。

瞧瞧這豬油多麼實在啊! 好大一包呢!

醬料真的很足夠。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8.jpg

我遵照包裝背後的指示煮乾拌麵。

輕鬆撈起乾拌麵。真是迫不及待將醬包撕開,倒入碗裡趕快攪拌了。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9.jpg

將豬油、醬油膏跟麵體攪拌後,再撒上青蔥跟白菜,真的是輕鬆上桌。

準備這樣一碗古早味乾麵前後不出10分鐘。

省時省力又可吃飽。 

我本身就喜歡豬油拌麵。

喬園的古早味豬油拌麵吃起來跟我媽煮給我吃的味道也不會相差太大。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豬油拌麵,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這款喬園的古早味豬油拌麵。

不過我個人一開始吃的是古早味豬油拌麵,後來吃椒麻紅油。

可能是椒麻紅油味道比較搶戲,後來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椒麻紅油的口味。

以麵條口感來說,喬園的手工麵條吃起來頗有嚼勁、Q彈。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0.jpg

再來看喬園的椒麻紅油。

這次我選擇的是粗麵。 

這款椒麻紅油可以是全素。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1.jpg

同樣遵循包裝所教導的步驟來煮手工拌麵。

1. 首先倒入1000cc的水。

2. 加熱至沸騰。

3. 放入麵條。

4. 將麵條輕輕撥開拌勻。

5. 煮至大滾後轉入中火。

6. 中火煮約6-7分鐘。

7. 醬料放入碗中。

8. 將麵放入碗中拌勻即可。 

 

包裝封面除了告訴我們如何煮麵條之外,也告訴我們保存方式。

如果是常溫,保存期限是24小時。

如果是冷藏,保存期限是72小時。

如果是冷凍,保存期限是180天。

 

當然,也有醬包成分說明,各種口味的醬包都有詳細說明喔。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2.jpg

椒麻紅油醬包也是兩包: 紅油跟醬油膏醬包。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3.jpg

這款椒麻紅油乾拌麵真的吃得到花椒顆粒,超香的,好唰嘴。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4.jpg

這是懷念紅蔥。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5.jpg

參考一下懷念紅蔥的醬包成分。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6.jpg

同樣也是有兩包: 紅蔥酥跟醬油膏。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7.jpg

紅蔥的香氣吃起來也是耐人尋味。 

吃到紅蔥,就想起年輕時候母親給我一包油蔥酥拌麵。

當時還是海外遊子,所以吃到台灣的油蔥酥,就格外想念。

那時候的國外,要吃到台灣家鄉味的食材,挺奢侈的。

因此我這次吃到喬園的紅蔥拌麵,就想起年少海外的短暫歲月。

可惜目前的通運,還無法空運將喬園食品拓展到海外。

不然我覺得以喬園的食品水準,應該可以滿足海外遊子的胃。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8.jpg

最後介紹的是喬園的香醇烏醋拌麵。 

醬包只有一包。

剛開始我很擔心會不會不夠,不過倒入醬包攪拌後,覺得自己多慮了。

喬園給的醬包量都很適度。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19.jpg

烏醋醬包味道帶著明顯的麻醬香氣,麻醬味其實跟烏醋香味旗鼓相當。

吃起來就像吃著沾著烏醋香氣的麻醬乾麵。

我本來很擔心烏醋麵會不會太酸,因此我將香醇烏醋麵擺在最後才體驗。

但其實我真的是想太多。 

喬園的香醇烏醋麵不會過酸。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20.jpg

來看喬園的紅油抄手。

醬包也有兩包: 紅油跟醬油膏。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21.jpg

這樣一盒抄手價格是100元,共有20顆。

你們可以看得出來喬園的抄手造型是四方形,且還滿大顆的,相當厚實。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22.jpg

喬園老闆娘跟我說,煮抄手很簡單。

只要抄手浮起來就表示抄手熟了。

畢竟抄手的皮很薄。

不用煮太久。

如果煮太久的話,皮會破掉,影響外觀跟口感。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23.jpg

是不是很大顆?

抄手配乾麵來吃,真是絕配啊!

 

【試吃】喬園手工拌麵24.jpg  

喬園手工拌麵每包35元(含麵體跟醬包),如果直接到門市購買,3包優惠100元且又省運費。

如果滿額1200元,宅配免運費喔!

總之,喬園手工拌麵真的是C/P值高的平價健康美食。

我真的很高興有機會體驗,見識到喬園手工拌麵的美味。

 

 

喬園手工大水餃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87號

電話: 星期一至六 09:00-19:00

訂購網站: http://www.b919992.url.tw 

喬園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b919992/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