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4.jpg  

之前我曾在禮采芙西門概念店品嘗過禮采芙飲品,基於對禮采芙視覺系味覺系飲品的印象深刻,

因此就會關注禮采芙的最新消息。當我得知禮采芙北醫店甫於2019年6月開幕,就決定衝一下囉!

根據官網,禮采芙採用的是自家茶廠的在地台灣茶,沒添加茶精;用天然水果入茶,不添加濃縮果汁

採用蔗糖100%鮮乳。此外,禮采芙與台中知名冰淇淋店「塔拉朵」合作,定期推出創意回憶系飲品。

我這次體驗的其中一款飲品就是回憶系飲品 - 乳果莓有你(中杯)90元。

當然,像禮采芙的如一系,也很值得品嘗。由於我很喜歡桂花,於是我就點了一杯桂花烏龍(大杯)50元。

禮采芙北醫店剛開幕時候推出優惠活動,對小資族的我而言簡直是福利啊!

 

我上次在禮采芙西門概念店喝的是禮采芙金湯烏龍(大杯)55元、紫想咬一口(大杯)85元。

這次我喝的是禮采芙桂花烏龍(大杯)50元跟禮采芙乳果莓有你(中杯)90元。

不論哪一款,我都喝得好滿意啊! 超開心。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jpg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06號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電話: 02 2758 4489

LiCha禮采(總部)https://www.facebook.com/lichatea.TW/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ChaFruchtShinyi/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2.jpg

禮采芙的裝潢都以植物搭配木質家具,顯得很天然。

空間清新,讓我路過都想逗留一會兒。

跟多數飲料店一樣,備餐情形透明。

禮采芙的口號是堅持食安無虞的食尚體驗,這就是任性的理由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3.jpg

禮采芙跟台中知名冰淇淋店「塔拉朵」合作,推出回憶系飲品。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5.jpg  

冰淇淋可以單點喔!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店員備餐情形如上下影片呈現。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4.jpg

我點的飲品如圖呈現。

右邊是桂花烏龍(大杯)50元,無糖。

左邊是乳果莓有你90元(限定中杯):藍莓果肉+光泉鮮奶+北海道生乳酪冰淇淋,糖度依店家調整。

仔細看杯子,還可看見禮采芙具代表的手繪人物形象呢!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5.jpg

乳果莓有你是目前禮采芙的飲品當中沒有使用茶類的飲品。

如果你是那種晚上喝了茶會睡不著的人,就可考慮點禮采芙的乳果莓有你

禮采芙店員介紹乳果莓有你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6.jpg

乳果莓有你外觀有層次感,建議喝的時候要先攪拌一下,因為糖都沉澱在杯底。

如果沒攪拌均勻,一開始喝到藍莓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酸。

但是如果攪拌均勻,就會覺得是一杯還滿好喝的藍莓牛奶。

可能是因為北海道生乳酪冰淇淋,這杯乳果莓有你奶味喝起來頗適度。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7.jpg

禮采芙桂花烏龍喝起來不苦不澀,無糖的桂花烏龍就很好喝順口。

桂花味道不會過度搶戲,桂花味道跟烏龍茶香氣搭配相得益彰,比例完美。

我曾喝過某茶包的桂花烏龍,喝起來微苦,但是禮采芙桂花烏龍喝起來不苦澀,

且桂花的甜味讓烏龍茶喝起來更香、順口。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9.jpg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店內有吧檯座位,也有四人座。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0.jpg

在這裡,你可以一個人安靜用電腦,一邊打字一邊喝飲料。

或是到四人座位,跟三兩好友齊聚一堂暢飲飲品,漫天說地,相當愜意,自由自在。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1.jpg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內提供行動充電 (需付費)。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2.jpg

此外,禮采芙信義北醫店也販售伴手禮,有興趣的人可留意一下。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3.jpg

來看一下禮采芙菜單!

如一系就是單純的茶飲,沒添加冰淇淋或鮮奶等。

謬可系是從英文來的,也就是milk,這系列添加鮮奶。喜歡奶味重的朋友可參考一下。

回憶系就是將冰淇淋跟茶飲結合,冰淇淋漂浮在茶飲上,也是視覺上的創意與藝術。不過要喝的時候記得攪拌喔!

俘虜系是將水果(原形)跟茶飲混和,像我之前體驗過的鮮葡萄遇見包種就是這系列。

鮮葡萄遇見包種都是店員手工去掉葡萄皮,很費工。

因此俘虜系的飲品價格跟不惑系飲品價格都偏高。

如果不定時推出買一送一優惠活動,個人覺得很實惠。

不惑系包含碧螺春、紅玉、杉林溪,都是台灣知名茶葉,喜歡以上三款茶葉的朋友可考慮。

像我個人就很愛杉林溪那種彷彿回甘口感的茶。

最後還有喔伊系,就是輕食類。禮采芙的輕食分鹹的跟甜的。

個人品嘗過禮采芙的鹹類輕食,還滿喜歡的。

不過價格上稍微高了一些。

但如果針對輕食推出優惠活動,我會更愛,哈哈。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4.jpg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也有輕食喔!

不過當日我沒品嘗。

禮采芙輕食名稱還滿有創意的呢!

不知道禮采芙何時會針對輕食推出優惠活動? 禮采芙的輕食也很美味啊!

我上次吃的是禮采芙的乳酪燻雞巧巴達三明治。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6.jpg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臉書上按讚打卡即享優惠喔!

 

【台北信義區手搖飲料店】禮采芙北醫店17.jpg  

店員動作很迅速俐落,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且店員態度都滿親切有禮貌。

店外又有椅子可坐,禮采芙設計得很周到呢!

 

個人喝過禮采芙金湯烏龍鮮葡萄遇見包種桂花烏龍乳果莓有你

每一款都有水準之上。

以價格來說,金湯烏龍桂花烏龍比較平價。

鮮葡萄遇見包種乳果莓有你價格算是中高價位。

如果你平日就勤儉持家,或許可多關注禮采芙的最新消息掌握一下優惠活動。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到6/21都有買一送一活動,很實惠。

可利用這段期間好好享受鮮葡萄遇見包種乳果莓有你,哈。

另外,到2019年7月底之前都有買5送1的活動(請註明地區需電話告知地點,才能確認能否送達)。

有興趣的話,可洽禮采芙信義北醫店了解詳情。

 

禮采芙官方網站:http://www.myoshin-licha.com

LiCha禮采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ichatea.TW/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ChaFruchtShinyi/

IG: @licha.frucht_tw

Line@: @zzl1950z

 

其他分店資訊

#禮采芙西門概念店

桂林路1號1樓

02-2331-5779

 


#禮采芙台北國際機場店

松山機場1樓 711旁

02-2546-2541


#禮采芙輔大旗艦店

輔大附設醫院B1

02-2901-4398

 

#禮采芙板橋大遠百

板橋大遠百B1

0903-375-488

 


禮采芙總公司

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250-1號

02-2302-2569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