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7.jpg  

日前我室友就跟我反應她很想要有一把免手洗旋轉拖把

我當時是以為她講的是那種不會旋轉的脫水桶。後來接觸到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

真心覺得這應該就是我室友夢寐以求的拖把,因為是一款免手洗旋轉拖把組

畢竟我們住的地方曾有老鼠爬過,應該沒人想要拖地後還自己扭乾拖把。

這把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的功能就是手壓拖把即可旋轉脫水籃,拖把上的水輕易就瀝乾,甚至可以坐著手壓拖靶也可瀝乾拖把。

很好用耶! 如果你跟我還有我室友一樣不習慣自己手扭濕漉漉的拖把,也不想要讓自己的雙手長繭,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而且顏色包含水桶顏色包含水藍、荷綠、櫻粉、蘭紫可供選擇。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jpg

一打開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的紙盒,映入眼簾的即是1桿1桶2布及產品說明。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2.jpg

產品介紹:

126cm伸縮拖把桿 x1 

全包覆式防潑水脫水桶 x1

45cm超細纖維布盤 x2

隨意勾 x1

 

桿子跟拖把需自己組裝。

還好我當初是請廠商運到我老家地址,就請哥哥幫我組裝囉!

(好東西還是要先跟家人分享,等用過一陣子想買新的,再將舊的帶到住處即可XD)

哥哥看到產品後,當時還沒開箱,還問我說是不是好神拖二代?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3.jpg

根據產品說明,這拖把的布盤展開直徑達45公分。

脫水桶本身不搖晃且脫水效率真的符合我的期待。

此外,你們注意桶子有一處尖尖的,便於倒水。

桿子是SUS304不鏽鋼旋轉螺桿,耐腐蝕、抗氧化,旋轉螺桿位於桿身上段,因此不會碰到水,有助於延長使用壽命。

而且桿子具伸縮性,可以自行調整自己習慣的長度。

 

隨桿子附上隨意勾,可任意放置在家中自己想要放置的地方。

而且這款脫水桶真的防潑水設計,不用擔心瀝乾拖把時候水花濺得都是。

完全沒有水花濺出來,我一開始還很懷疑真的可以瀝乾嗎?

然後還用手去摸拖把咧! 哈哈。

瀝乾程度超乎我的期待,所以我超開心的。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4.jpg

我哥一邊看著產品說明一邊組裝,不一會兒就組裝完畢。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5.jpg

布盤才140公克,很輕呢!

而且也滿好套進拖把桿。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6.jpg

旋轉拖把會標示向右轉是拉緊,向左則是鬆脫。

不過使用上我沒我哥哥熟練,他還特別交代我「學會之後要教媽媽怎麼用」XD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7.jpg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組裝完畢!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8.jpg

很快地,我就要來體驗這款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

 

我請哥哥示範如何脫水。

哥哥當時在打電腦,所以他就坐著脫水。

你們看,就算你想坐在椅子上脫水也行!

 

小天本尊則是站著脫水,根本不用彎腰喔!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9.jpg

有了這把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之後,拖地再也不是討人厭的苦差事了。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0.jpg

角落是家中最容易堆積骯髒汙垢的地方,但是有了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

拖地對我而言,至少在脫水這部分,變得很輕鬆省事。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1.jpg

而且輕鬆就可將角落清潔乾淨。

我甚至都沒事先掃地喔,就是為了讓大家見識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可以將地板拖多乾淨。 

 

【試用】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2.jpg  

我的手向來很容易長繭,但有了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我不需要自己手扭拖把,對我而言簡直是居家必備

如果你本身手也容易長繭或是富貴手,真的要考慮一把不用自己脫水的拖把。

雖然貴了點,但是可以讓清潔工作變得比較省力省時,就是值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時間就是應該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地板清潔工作雖然重要,但是輕鬆脫水就是節省寶貴時間,才能更有時間做其他事情,提高工作效率。

 

Facebook粉絲專頁:U-mop 手壓式旋轉拖把

官網連結:https://www.u-mop.com.tw/

蝦皮賣場:http://shopee.tw/a6a08

Google商家: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 官方旗艦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