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2.jpg  

坐落在台北101世貿商圈,目前透過豐滿早午餐世貿店場地提供飲品服務的小熊故事Bear&Story台北101分店,是一家嶄新的飲料店。

目前主打飲品有三種口味: 雲南紅茶茉莉綠茶鮮奶茶。個人覺得雲南紅茶跟鮮奶茶味道鮮明,有別於市面上多款飲料。

鮮奶茶給我的感覺是帶著淡淡迷人薰衣草香味的鮮奶茶,而雲南紅茶喝起來則讓我想起東方美人茶,韻味獨特,辨識度高。

小熊故事杯蓋相當可愛,鮮奶茶杯蓋甚至有小熊耳朵造型,讓我喝完飲料捨不得丟棄,拿來當裝飾品,哈。

因為小熊故事鄰近四四南村,我就拎著小熊故事飲料到四四南村找空地坐下並啜飲幾口小熊故事飲品,享受短暫悠閒時光。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jpg  

看到藍色招牌了嗎? 小熊故事Bear&Story的牌子喔!

營業時間:08:00~ 17:00

電話: 02 2732 4842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2.jpg

豐滿早午餐世貿店店面門口即有矮桌矮椅,很適合親子同聚用餐呢!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3.jpg

一進到豐滿早午餐世貿店,右手邊是座位,左手邊走到底則是櫃台點餐區。

我前一天就事先打電話給店家預約小熊故事的飲料,且我告知他們我無法久留,

因此小熊故事工作人員很貼心,事先就幫我預留好飲品,好讓我隨到隨取。

如果你們仔細看右手邊的牆壁,就會看到小熊故事相關故事喔!

上面的圖畫呈現熊先生如何遇上熊太太的浪漫愛情故事。

而且上面的壁架也有小熊故事週邊商品,超級可愛。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4.jpg

豐滿早午餐世貿店左手邊有一面很大的壁畫,看起來很像紐約。

(很久沒去紐約了,無法辨識出是哪裡,但感覺是接連曼哈頓的橋。不曉得是不是布魯克林大橋?)

這一區有一整片玻璃櫥窗,在這裡用餐可以看到川外車水馬龍的景致,很有趣。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5.jpg

豐滿早午餐世貿店本身店內設計帶點工業風,滿適合拍照打卡的呢!

這一區的椅子比較高。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6.jpg

當時才早上8:15,就已不少客人在用餐了。看他們用餐的樣子感覺超好吃。

但我覺得如果店家門口有小熊故事的立牌、茶飲跟週邊商品簡介,會讓人還沒踏入餐廳就先對小熊故事產生興趣。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7.jpg

趁櫃台工作人員暫時離席時,我趕快拍空景。

木架上擺滿整齊的馬克杯、玻璃杯,整體感覺相當乾淨。

小熊故事的商品都陳列在桌上及架上。

不過並無很明顯的告示牌張貼價位等。

我覺得這有點可惜。

因為很多人可能想到豐滿就想到早午餐,但他們不見得進到豐滿早午餐店會注意到小熊故事其實也有飲料。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8.jpg

最上層的木架有小熊故事玩偶。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9.jpg

小熊故事不僅有飲料,還有手機殼、背包、鴨舌帽、玩偶跟抱枕。

事實上也有馬克杯喔! 

不過我當日到店取貨時並沒看到馬克杯,估計可能有人比我早到店取貨,所以有人先挑走了。

本來我也很想要馬克杯,馬克杯超實用的啊!

事實上小熊故事的相關產品,我都很想要收納呢! 每一樣都很可愛。

我最後選擇了小熊故事背包跟抱枕。

話說這抱枕真的超好用,高度厚度剛剛好。

我某日睡覺的時候,我的腳不小心放置在抱枕上,意外覺得挺舒服的呢!

真的超喜歡小熊故事抱枕,還可以讓我的腿覺得比較舒服。^^"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0.jpg

噹噹噹~ 小熊故事飲料登場。

這才是本文的重頭戲。

由左至右分別是: 茉莉綠茶、鮮奶茶、雲南紅茶。

鮮奶茶的奶泡厚厚一層,而且有層次,看了就讓人好想啜飲。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1.jpg

小熊故事的員工真的很貼心,考量到現代人很多人喝飲料都選無糖,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喝無糖,因此糖漿另外提供。

我覺得這點還滿棒的,頗有彈性。

想要加糖就自己加糖,不想要加糖就不要加糖。

而且小熊故事的杯蓋設計很不錯,頗具環保功能。

事實上我喝完這些飲料後,杯蓋跟杯子全部都洗乾淨留著繼續使用 (裝其他物品)。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3.jpg

小熊故事的鮮奶茶奶泡很綿密喔!

我個人覺得小熊故事的鮮奶茶喝起來真的有股花香味呢! 

第一口喝到就覺得很新鮮也很吸引人。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像薰衣草香味,但一般來說,薰衣草的味道會讓人舒眠,可是我喝這杯小熊故事鮮奶茶並不會感覺想睡覺。

只會想要多喝幾杯,哈。

有網友說小熊故事的鮮奶茶有蜂蜜,但其實我喝不出來有蜂蜜。

我只覺得茶香味很特別,且是一種耐人尋味、正向的特別。

我看小熊故事的介紹,小熊故事的創辦人來自台灣,早年去歐洲留學時候,意外將台灣茶葉結合德國的牛奶,

小熊故事創辦人覺得這口感喝起來頗有家鄉味,且也深受當地留學生喜愛。

小熊故事創辦人因此決定在歐洲繼續尋找更適合與東方茶葉拚撞出美味衝擊但不違和的食物,例如起司,為小熊故事飲品注入更多元素、養份。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4.jpg

小熊故事的茉莉綠茶所顏色非常明亮、漂亮,一點雜質也沒有。

茶葉選自選自廣西一級茉莉。

不過就味道來說,其實我喝不太出來茉莉花的味道。

值得稱許的是,這杯小熊故事茉莉綠茶喝起來不苦。

我之前在台灣一些飯店喝的綠茶茶包所沖泡出來的綠茶都不怎麼合我胃口。

小熊故事的茉莉綠茶不加糖也好喝,清爽無負擔。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5.jpg

飲料杯子後面還印製「小熊奇妙茶週記」,跟我的部落格名稱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XD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6.jpg

小熊故事的雲南紅茶。

坦白說,我第一眼看到小熊故事引進雲南紅茶還滿訝異,畢竟台灣限制國人從中國大陸進口紅茶、綠茶跟烏龍茶。

事實上,小熊故事目前還沒有臉書專頁或在台設置官網。

我用我獲得的小熊故事抱枕上的QR code掃描所得到的網站是大陸的網站。

但因為我沒下載中國大陸軟體,所以我沒辦法看小熊故事的網站介紹。

 

【信義區台灣手搖飲料店】小熊故事 台式茶 台北101分店17.jpg

這杯小熊故事雲南紅茶喝起來味道迥異於一般市面上的紅茶。

坦白說我個人覺得雲南紅茶也是帶著花香氣息,但我也說不出那味道。

口味喝起起來會讓我聯想起東方美人茶,總之就是尾韻帶著香氣的紅茶。 

 

希望你們有機會來到台北101或是四四南村,有空也順道去豐滿早午餐店,可以吃看看早午餐順便帶幾杯小熊故事飲品。

小熊故事周邊商品,你們若有興趣也可參考看看喔~

 

 

營業時間:08:00~ 17:00

電話: 02 2732 4842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