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8佳醬】台式經典牛排醬1.jpg

之前有幸體驗過憶霖的沙拉醬 - 凱薩跟蜂蜜芥末,印象極佳。

因此前一陣子剛好有機會要體驗法式舒肥雞胸肉,就想買一些沾醬

於是去住家附近的頂好,在醬料區一下子就注意到憶霖出品的8佳醬,共有三瓶: 黑胡椒牛排醬黑胡椒醬蘑菇牛排醬

因為每一款價位都很親民,所以乾脆一口氣買三瓶不同口味的調味醬。如此一來,之後要醃肉也多選擇性。

果不其然,我因為無法短期間內快速消耗醬料,所以我也跟室友們分享憶霖8佳醬

其中一個室友還特地傳LINE訊息跟我道謝,她說只要一點點憶霖8佳醬,醃肉就很入味!

個人也覺得憶霖8佳醬讓我的肉類吃起來提味許多。

也可以用憶霖8佳醬炒菜喔!

 

【憶霖8佳醬】台式經典牛排醬2.jpg

憶霖8佳醬外觀,無論是黑胡椒牛排醬、黑胡椒醬跟蘑菇牛排醬,背面都有產品成份介紹。

這三款醬料都不是素食喔!

不過在此提醒各位撕開包裝的時候要注意。

因為我一開始沒注意到包裝上的虛線,撕的過程有點大力,結果差點將第一罐8佳醬整個包裝撕掉XD

還好及時注意到,畢竟一旦撕掉包裝,就只能自行貼上標籤註記了呀。

 

【憶霖8佳醬】台式經典牛排醬3.jpg

打開憶霖8佳醬瓶蓋,蓋子底下都有鋁箔紙。

將鋁箔紙撕開即可倒出憶霖8佳醬(黑胡椒牛排醬、黑胡椒醬跟蘑菇牛排醬)。

順道一提,因為瓶裝口有一點大,倒醬料的時候要輕輕倒,免得不小心倒太多,會溢出來。

 

【憶霖8佳醬】台式經典牛排醬4.jpg

由左至右: 黑胡椒醬、蘑菇醬、黑胡椒牛排醬。

每種醬聞起來都很香。

 

【憶霖8佳醬】台式經典牛排醬5.jpg

我將雞胸肉切片,然後沾一點憶霖8佳醬。

個人覺得黑胡椒醬的黑胡椒顆粒香味最吸引我。

蘑菇醬的辨識度很高,感覺帶一點點酒味,不過不會太過明顯。

這三款醬料都偏重口味,只需一點點憶霖8佳醬即可提味,不要倒太多。

我是為了照片好看,所以倒滿多的憶霖8佳醬。

 

【憶霖8佳醬】台式經典牛排醬6.jpg

憶霖8佳醬不僅可用來沾醬,醃肉也很適合。

我室友平均每週都會醃肉,所以我就跟她分享我買的憶霖8佳醬。

她用完憶霖8佳醬之後竟然開心到傳LINE訊息跟我致謝!

 

【憶霖8佳醬】台式經典牛排醬7.jpg

憶霖8佳醬未開封前只要置放在室內陰涼處即可,不過一旦開封後,記得要冷藏喔!

我手藝不巧,但是有了憶霖8佳醬之後,我想醃肉會變得比較輕鬆省事,且肉類吃起來也比較有味道。

否則每天中午吃自己煮的便當,有時候真心覺得難以下嚥啊!

憶霖8佳醬真的是調味的專門家耶! 有了憶霖8佳醬,我終於可以搶救我原本平淡味道的便當,呵呵。

 

實體通路:

頂好、全聯、家樂福 (量販超市幾乎有販售)

 

電商通路:

憶霖全球購物站 (主要販售平台)

PCHOME商店街

YAHOO超級商城

蝦皮

MOMO摩天商城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