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3.jpg  

聽過99划算節嗎? 以往大家都對1111光棍節印象深刻,很多人都把握時機到淘寶搶便宜。

但其實99划算節也很適合上淘寶選購好物。像我最近買美容家電上淘寶

於是就跟大家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這兩項美容家電產品的淘寶開箱文

Gracebabi美妝蛋組合可以說是Dcard討論度高且評價優良的美妝蛋。

很多人對於中國產品仍有刻板印象,可是如果你去爬文,就會發現還滿多網友稱讚他們在淘寶買到的美妝蛋。

體驗之前,我就先上網搜尋Gracebabi美妝蛋評論。網友均寄予高度肯定,佳評如潮。

有網友說,Gracebabi美妝蛋超好用,不管乾用或沾滿水後使用都很好用,甚至表示回購率90%

網友們說Gracebabi美妝蛋好用又不貴,聽起來C/P值很高呢!

另外我個人體驗完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真的超愛這隻電動牙刷!

我選擇"white"模式,刷起來力道比較溫柔,但可以感受到刷毛震動。

我的牙齒因為比較不整齊,以往用普通牙刷自己試著刷牙,有些區塊怎麼刷都不乾淨。

可是這款電動牙刷真的讓我的牙齒比較輕鬆省力刷牙又且讓我的部分牙齒刷得更乾淨。

如果你也有牙齒不整齊導致刷牙不容易刷乾淨的困擾,或許可嘗試電動牙刷。

我個人滿喜歡也很推薦。現在就讓我依序介紹這兩款淘寶美容用品跟電器吧!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2.jpg

Gracebabi美妝蛋組合共有5種款式,根據個人需求、不同美妝使用不同的美妝蛋。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3.jpg

這是Gracebabi美妝蛋組合的酒紅系列美妝蛋套裝。

Gracebabi美妝蛋組合這五款造型殊異,且都很可愛呢!

包裝設計跟顏色都很有聖誕風。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4.jpg

一組有5種不同形狀的美妝蛋,共六個。

你們可看到這些美妝蛋造型包含:

尖頭、葫蘆造型、扁形、底部圓形、迷你小小顆美妝蛋,真可謂一應具全耶。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5.jpg

Gracebabi美妝蛋組合紙盒背後有詳細介紹。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6.jpg

這是Gracebabi美妝蛋組合本身質地是海綿。

美妝蛋乾濕兩用。

乾用適用於: 蜜粉、粉餅、腮紅、眼影。

濕用適用於: 濕狀底妝、粉底液、BB霜;隔離霜。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7.jpg

使用方法圖文並茂,相當清楚。

就算你第一次使用,看了圖文說明也馬上明白該怎麼使用美妝蛋。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8.jpg

產地、保存期限也標記在產品紙盒背面。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9.jpg

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可留意一下。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0.jpg

準備使用Gracebabi美妝蛋囉!

先將粉底液倒在手背上。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1.jpg

將粉底液稍微均勻撥開。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2.jpg

將粉底液塗抹在臉上。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3.jpg

選擇合適的Gracebabi美妝蛋沾剩餘的粉底液。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4.jpg

輕輕在臉上拍打。

很快地,臉部就可均勻上妝。

Gracebabi美妝蛋使用起來感覺柔軟,跟我的皮膚也滿服貼。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5.jpg

其實我只做局部上妝。

使用Gracebabi美妝蛋,覺得Gracebabi美妝蛋不吃粉,這點真的讓我滿喜歡的。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6.jpg  

這次則是使用Gracebabi美妝蛋將BB霜均勻塗抹在臉上。

可看一下短片 https://youtu.be/8MVjiIX_U-U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7.jpg

現在來看一下我在淘寶獲得的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8.jpg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內包含電動牙刷、USB傳輸線跟一隻備用刷頭。

底部則有產品說明書跟保固卡(中文版)。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9.jpg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可防水,且充電式設計讓我們可透過行動電源、電腦或是手機充電器充電。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20.jpg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紙盒包裝以中英文顯示。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21.jpg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充飽電之後,每天刷2次,每次2分鐘,可連續使用14天。

續航力頗佳。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22.jpg

基本上除了嬰幼兒之外,還滿適合大部分人群使用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

且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還有溫馨提醒,使用滿3個月後,就會建議更換刷頭。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23.jpg

充電時候,在 "charge"會有紅色顯示燈,一閃一閃。

充電完畢之後,只會發出紅光,但不會一閃一閃。

我大概充電3-3.5小時就滿格了吧。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24.jpg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本身充電方式乃USB方式充電。

像我一邊上網,一邊充電,很方便。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有三種模式: clean、soft、white。

可看上面影片了解一下刷毛震動過程。

https://youtu.be/NA2604n4FQY

 

https://youtu.be/tdGI5pDncxs

 

實際示範給大家看看用這款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刷牙過程 (包含3種模式)。

我個人覺得其實white的模式力道就很足夠,且我很喜歡white模式。

雖然感受跟喜好因人而異,但我真的很喜歡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

以前刷不乾淨的地方,因為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我現在露齒微笑都不會覺得尷尬了。

最後提醒一下各位上淘寶購物,建議可直接使用官方集運的方式,且可選擇超商取貨,很方便喔。

官方集運跟一般運送說明連結如下:

https://world.taobao.com/markets/all/seller/logistics?spm=a21wu.241046-tw.0.0.41cab6cbmG2JQV

 

 

【淘寶開箱】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1.jpg  

希望大家在淘寶購物愉快!

 

德國鉑瑞BR-Z1充電式電動牙刷

https://s.click.taobao.com/2oFRQ2w


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https://s.click.taobao.com/yGuNQ2w

 

99划算節開箱日,使用淘寶app結帳輸入折扣碼【 beauty99】,現享滿200RMB現折20RMB

https://click.alibaba.com/rd/k9tdj7rr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